紅公尺k40選哪個?

時間 2021-05-06 12:20:43

1樓:603531922

選Pro吧起碼888+6400 k40 待機掉點無dc調光 4800拍照特別差 Pro 基本都能滿足你的需求雖然今年888功耗翻車但是效能擺在那裡了

2樓:Aurora

選哪個,看需求及預算吧!

預算充足,選最貴的就完事了,那配置不比K40香麼!

還得根據需求來,如果你對拍照要求較高,那就不要選K40標準版。

不過如果你問的是哪款最具有價效比,不在乎拍照的話,那當然是K40標準版了。

而且記住12+256版本

這是K40最香的版本,也是最難搶的版本了。

K40、K40 Pro、K40 Pro+這幾款手機僅僅只是在效能和拍照方面做了刀法,配色也有一定的公升級。

如果對拍照不在意,那麼標準版K40就挺不錯的,驍龍870的效能也足夠強大了,常見的遊戲都不在話下。12+256版本限量立減200,2499,公認的最具價效比版本。

問題就是非常難搶,開售了幾次都是秒沒。

如果希望有更好的拍照,最少也要上到Pro版,如果對記憶體及快閃儲存器也有一定的需求,也可以上到Pro+版本,一億畫素的拍照也要提公升不少。

3樓:拾光者

另外目前紅公尺k40並不是很好搶,需要預約,如果著急換手機,建議可以重新看看去年的紅公尺k30s至尊紀念版或最新新出的真我GT。價效比都很高,而且處理器的配置也不低,足夠流暢使用個兩三年的。

未知:2023年如何選購一款高價效比的手機(真香機攻略持續更新中...)

4樓:季Dean

今年的紅公尺k40系列與上一代的紅公尺k30定位完全不同,去年的k30還有1500-2000檔的布局.

這次直接拿掉了,全部進軍旗艦級別。

甚至和其他廠商3000-4000檔的機器產生錯位競爭,誰不想以最低的預算買到配置更高的手機呢

處理器更是驍龍870起步,之前被吹爆的摩托羅拉,現在還覺得它很香嗎

硬體

標準版紅公尺k40為驍龍870,與去年的旗艦芯驍龍865相比,增強了CPU部分.

也可以理解為驍龍865的增強版,還是7奈米工藝。

K40pro和pro+則是和小公尺11同款的驍龍888,5奈米工藝,配合滿血版運存,支援了WIFI6e。

關於這款晶元不必多說,在小公尺11發布的時候早就被吹爆了

風評不是很好,褒貶不一,但依然擋不住小公尺11的銷量。

擔心功耗不穩定,發燙的問題,沒必要糾結,現在有了870這個選項,可能標準版紅公尺k40會更適合你。

螢幕

三款機器全部都是6.67英吋大小,解析度為1080P。

這方面與小公尺11的2K做了明顯的區分,120高刷就沒有什麼稀奇的了。

這個重新整理率的機器太多了,但三星E4材質屏還是灰常驚豔的

身材

體型控制的也還好,7.8公釐的厚度+196克的重量.

與去年k30pro的218克+8.9公釐相比,屬實進步不少,這方面k40值得表揚。

拍攝

紅公尺k40為4800萬畫素IMX582主攝,和曾經的k20一樣,有點落後。

紅公尺k40pro則是6400萬IMX686主攝

紅公尺k40pro+的主攝為一億畫素三星GM2,pro+與pro最主要的提公升也就是這部分。

三款機器也不是沒有缺點,就比如k40和k40pro的中框都是塑料材質,而且相機全系沒有光學防抖。

但如果平常只是掃碼,沒有拍戶外vlog的需求,那光學防抖對你來說不過就是個擺設。

塑料邊框的問題,套個手機殼就解決了,再說現在的手機螢幕越來越好,更換成本也更貴,誰還大咧咧的讓手機整天裸奔。

總結:個人最中意的是紅公尺k40標準版,稱為焊門員不為過,嚴格來說這款機器就是來接棒k30s的,能夠搶到的話,閉著眼買就是了。

若是對對拍攝有些需求,可入手pro。

如果你對直面屏無感,中意曲面屏,還可以選降價後的小公尺10。

紅公尺K40和realme GT Neo選哪個?

hhh 我個人偏向與K40,K40與GTNeo相比,GTNeo優點 拍照應該更好,售價低 K40優點 效能強,發熱更低,支援紅外遙控 雖然有的人不用 螢幕更好 200塊錢這樣的差距,看個人愛好吧。其實我在GTNeo發布之前覺得有可能定價1699來著,結果打臉了,其實1699好像更合理,因為GT相對K...

紅公尺k40和realme Gt選哪個好?

洛水 來嘍來嘍,兩個都可以看一下啦。洛水 真我GT與紅公尺K40哪個價效比高。想買12加256的哪個更值得買?洛水 女生平時打王者別的遊戲不玩,紅公尺k40和真我gt neo哪個更推薦? 大眼睛巴巴 效能均衡,配置全面的話你就選真我GT。這個手機用著更加舒服一些。最新上市1000元到5000元手機 ...

紅公尺k40和真我gtneo選哪個?

清晨 這個要綜合你的預算,使用習慣,遊戲玩的多不多,準備用多久等等因素 全價位段手機推薦,有你想要的手機 2021年高價效比全價位段手機推薦 618那款手機值得買,15年從業經驗幫你選好手機1000 2000 3000 4000 5000 Mongolia xl 先來看下這兩款手機的基本引數配置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