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ACE和紅公尺K20 Pro尊享版選哪個好?

時間 2021-05-29 23:05:32

1樓:文王一支筆

補充:oppo的指紋更加靈敏,不管是螢幕解鎖,還是指紋支付,這塊體驗較紅公尺更加流暢!

由於oppo運用雙網路通道,所以打遊戲卡頓少,贏得多,體驗較紅公尺好!

這是以前的答案:

兩個同時在用(以下簡稱紅公尺和oppo,不打型號),紅公尺的感覺小一點,更舒適,oppo的有點大,不太舒服,但是打遊戲看電影很爽!如果沒有打遊戲或者看電影的用途,建議還是買紅公尺,乙個舒適度比較好,二個系統真的比oppo好用太多,有時候兩個手機之間經常搞錯快捷手勢。

拍照方面,oppo更加逼真,色彩還原度比紅公尺高,但是放很大後沒有紅公尺清晰,具體什麼原因不懂,衹是體驗感。

音樂方面,oppo當然很爽,特別是外音,因為有雙揚聲器,平時喜歡外放歌曲,這也是我後來入手oppo的重要原因之一。

再來說說那個馬達啥的,其實這個不對比使用,也沒多大感受,對於普通朋友真的夠用了(發燒友不在此列)。對比使用後,發現有馬達的oppo震動感更加立體,比如輸入法打字,比如正在玩來資訊等。

還有90hz的那個,我是普通人,用不出來高大上的感覺(發燒友除外),相反把oppo螢幕看多了,再來看紅公尺的螢幕,甚至感覺更加清爽舒服,說的體驗實話。

至於充電那個,oppo確實快,快到爽,但是對於經常在固定地方,在有充電條件的環境裡呆著的人來說,意義不大,除非經常跑外面的人,對那群人的意義比較大,因為在外面,得辦事,時間不容耽誤。

所以終上所述,oppo適合經常打遊戲(雙聲道真的爽,配上那種激動的歌曲打),聽音樂(外放),看電影,外出跑的人。而紅公尺適合沒有以上需求的人。你看你是哪一群?再來選擇機器。

(以上分析不專業哈,完全憑藉用機體驗來寫的,學的醫學,對於數碼產品,完全是小白,如有紕漏,還請見諒哈!)

2樓:一方通行

我現在拿的就是12+512的k20p尊享版,當時券後價2999,但是這個Ace一出來,我挺想換的,但是我看到那個水滴屏我又不想了,因為我在買k20p之前用的就是水滴屏,強迫症真的難受

3樓:Jay的魔杰座

今年等等黨大獲全勝。

我個人比較看好ACE.

如果你對系統和水滴屏沒有太大的要求的話,可以看看ACE,65瓦的快充目前最快不是吹的,90HZ舒服到爆。如果覺得ACE太貴,可以入手realme X2pro,大記憶體版本3000到手,和ACE差的只有快充和攝像頭。

本人不建議K20 難道充電功率他不香嗎?

差不廖多少錢。

割線我剛看了一下如果雙十一入手的紅公尺2500到手,oppo要3000但是大記憶體真的什麼用,如果你不是重型遊戲戶,64G記憶體你都用不完,別說更大的了。

90HZ的重新整理率用過才知道有多舒服,充電功率當然越大越好,oppo還有個5陪光學變焦,拍照也略勝一籌,135觸控反應更快。

4樓:是者

剛買了紅公尺k20pro尊享版,在糾結要不要換。k20優勢有全面屏,大記憶體,miui,ace優勢有90重新整理率,65w快充,雙揚聲器,線性馬達

oppoReno ace 榮耀20Pro 紅公尺k20Pro尊享版選哪個

鹿棲於林與世無爭 希望拍照又想要好效能不如考慮魅族16spro,淺薄機身,後置三顆攝像頭都是索尼的,有ois光學防抖,超級夜景,拍照遠強於ace和k20pro,但不如榮耀。榮耀的話麒麟980有點弱了,而且lcd屏,不大喜歡。價效比最高的當然是k20pro,大記憶體使用者首選紅公尺。想體驗90hz的選...

紅公尺k40和紅公尺k40pro怎麼選擇?

大眼睛巴巴 驍龍870和驍龍888差別是不大的,在不超頻的時候效能和功耗幾乎完全一模一樣,完全沒有區別。超頻的時候驍龍888的優勢更加明顯,當然功耗也肯定會大一些。這兩個手機差別真不大,所以這兩個手機的售價並沒有拉開很多,而且接近,至於如何選擇,主要看錢包,買哪個沒壓力就買哪個,這樣是最實在,也是最...

紅公尺K20和紅公尺K20Pro那個更適合女生

放飛夢想 我追求拍照能力,不追求效能,過得去就行,而且驍龍730也還不賴,所以我買了k20,雖然兩者拍照感測器不一樣,但imx582已經很強大了,所以綜合價效比,選擇了k20 哼仔 女生不要用,這尺寸和重量男生單手拿都有點費力。女生還是用公尺9 還是推薦9se吧,尺寸比蘋果Xs大了一丟丟,單手握持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