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比賽,如果由5個中鋒和5個後衛各自組成一隊,哪一隊的贏面較大?

時間 2021-05-29 23:05:32

1樓:謝發財

看你是怎麼組,如果是職業球員,那我站5後衛,中鋒打全場,開始可能還好,到後面真心體力跟不上,會被屢屢放風箏的。

如果是野球場,普通人連命中率都無法保證,當然是5中鋒命中率更高了。

但是,野球場又不像職業啊,職業2公尺以下,基本不會打中鋒,野球場,有可能這次180的你打中鋒,下次來個188的,你又變成了前鋒,再下次來個198的,你又變成了控衛。

2樓:曹小騷

如果這十個人都是NBA最頂級的球星,在NBA規則下比賽的話,那麼後衛隊會贏。

因為中鋒隊首先要考慮的問題是進攻怎麼過半場。

3樓:

以前在灌籃上看到的,五個艾弗森不會組成乙個強隊,五個奧尼爾也不是乙個強隊,但是五個加內特,則是乙個攻守兼備的強隊。大意是這樣吧。

4樓:馬浚超

雖然,這不算是乙個好問題,但出現這麼多奇葩答案帶有更多奇葩理由實在讓人難以下嚥。

「這種問題好好打過有組織籃球的都會告訴你後衛會贏,打野球的大多會說中鋒贏「——此類地圖炮選手我彷彿看到他150身高,在球場下揮斥方遒,縱橫四海的身影。

誰說中鋒就沒後衛跑的快?誰說中鋒就沒組織能力?誰說中鋒就不會傳球?誰說中鋒就不會運球?

但,後衛們永遠沒有中鋒高。

5樓:Dizzy

這.......個人感覺5中鋒贏得機率大,後衛投籃不可能百分百命中那樣的話籃板就搶不到。變相過了乙個中鋒後也會有別的中鋒來補防。這主要還得看是誰各自有什麼能力

5 個哈登和 5 個庫里打比賽誰能贏?

單防,彼此都防不住對方。但是可以用兩個庫里防乙個持球的哈登,其他四個不用太擔心。而五個庫里無論持球無球你乙個都不能放空,結果五個哈登就不夠用了。 庫里是因為防守經常針對的人,並且兩個人都是後衛,哈登是出了名的強壯,庫里隊怎麼打.頂著防守三分球投死哈登隊麼.都是職業球員 兩個人身體素質差距太大了,庫里...

籃球比賽中,如果乙個隊的主力球員全部犯規滿6次怎麼辦?

打球三天哥 替補上場唄,極端情況下如果只有5個人在打球,那按照NBA規則,第五人還可以回來繼續打,但接下來每犯規一次,都要送對手一次技術犯規 一十一 前段時間中國國青隊和義大利打,對方剩三個了,還輸了。貌似應該要離場的,直到某隊不足兩人 包括or不包括 宣布比賽停止,判 足員 隊獲勝。沒發現已經有人...

如果在 NBA 組乙個 最有觀賞性 5 人籃球陣容,你認為應該有哪些人?

吃棗藥丸 單說觀賞性不考慮其他的諸如實力,配合之類的其他因素的話,我覺得最具觀賞性的五人組應該是 白巧克力,喬老爺,卡特,坎普,大夢 張開瞬 奧尼爾 歷史最佳中鋒 魔術師 歷史最佳控衛 庫里 歷史最佳射手 羅德曼 影響力最大,最具個性的籃板王 喬丹 歷史最佳 LoveShy PG 埃爾文 詹森 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