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我,你會選擇和乙個智力只有5歲的女孩結婚嗎?

時間 2021-06-15 23:08:59

1樓:愛吃白茶茶

不要結婚。

世界上沒有人值得你賭上一輩子的幸福,哪怕是父母。

你家人如果對你好,就不會逼你去做這樣的事。

如果你的家人堅持讓你去和她結婚,也就意味著他們並不在意你的人生,你也更沒有必要去付出這麼多。

不要聽他們勸你的話,不然會後悔的。

2樓:

人生如此艱難!

這是我看到你的故事的唯一反應,太難了。旁人看了都覺得難受。

我的建議是:不要跟這個女孩結婚。

理由:1、你的孩子,智力絕對會受影響,不是基因方面的影響,而是父母言傳身教的影響。除非你以後能把孩子帶在身邊教養。

2、這個女孩會拖累你、你父母、你孩子,只有5歲的智力,什麼都不會做,沒辦法照顧自己只能被人照顧。

你爸媽要照顧80歲爺爺、12歲的弟弟,現在再加上個20歲的兒媳,過兩年還要加上你孩子。首先是你父母50多歲的身體是否吃得消,其次是全家6口人的經濟支出都要你乙個人負責是否能承受。

最難的是等你孩子要上學的時候,你父母也老了,誰來照顧教養孩子?以你家現在這情況,留守兒童以後的情況可能比你更慘,因為你的成長過程中父母都在且智力正常。你能接受以後孩子的生活還不如你嗎?

你願意你的孩子受這樣的苦嗎?

我也沒搞懂,你們家要這樣的四代同堂有什麼意義。

非常贊同 @愛吃白茶茶 的說法,如果你父母堅持讓你與這樣的女孩結婚,說明他們根本不在意你的人生,你完全沒有必要為了他們付出這麼多。

如果讓你選擇乙個你喜歡的遊戲,你會選擇哪個?

中午玩晚上走 遊戲太多了,選不出最喜歡的遊戲,只能分型別選擇。競技類的有黎明殺機,還有畫風獨特的第五人格。lol有時也擼兩把。建造經營生存類遊戲玩的頗多,缺氧饑荒冰汽時代,各有各的特色,文明六也能肝上幾天,方舟森林這些名作比比皆是。射擊遊戲譬如無主之地,美漫畫風能讓眼睛脫離審美疲勞。動作rpg也有不...

婚姻,你是會選擇乙個你愛的人還是選擇乙個愛你的人?

都不選,單戀結婚很難受的。我愛他不愛,我會瘋,貪心想要更多 他愛我不愛,我會愧疚,沒辦法心安理得享受他對我的好。選乙個我倆互相愛的結婚才是我唯一的正確答案 我的性格我會選擇愛我的,我從來不相信一見鐘情,我相信日久生情。因為愛我的人我跟他日積月累相處下來,他愛我,對我好時間長了我也會愛上他,我的婚姻會...

如果在截肢和死亡中選擇乙個,你會選擇哪乙個?為什麼?

我可能會選擇截肢吧,畢竟截肢也是人生的一種經歷,這麼多人類裡只有一小部分人會有截肢的經歷,但是每個人都會經歷死亡。這是我能給出的理由。 落辰墜夢 如果能夠保持乙個生而為人的基本尊嚴,生活能夠自理,能夠做一定的工作,不要成為別人的拖累和負擔,那就活下去吧!但個人還是會選擇死亡的吧!畢竟我有生以來,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