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你是會選擇乙個你愛的人還是選擇乙個愛你的人?

時間 2022-01-11 01:14:36

1樓:顧靖靖

都不選,單戀結婚很難受的。我愛他不愛,我會瘋,貪心想要更多;他愛我不愛,我會愧疚,沒辦法心安理得享受他對我的好。

選乙個我倆互相愛的結婚才是我唯一的正確答案~

2樓:大頭頭好大

我的性格我會選擇愛我的,我從來不相信一見鐘情,我相信日久生情。因為愛我的人我跟他日積月累相處下來,他愛我,對我好時間長了我也會愛上他,我的婚姻會很幸福。可如果我選擇我愛的,我不知道我愛他什麼時候能感動他,我也不知道我默默愛著他能否得到他的愛。

有人說,等乙個不愛你的人,就像在機場裡等一艘。你的苦苦等待,永遠無法等到他的返航,留下的只有形單影隻的你,在那裡零亂。

3樓:近我者甜

選相互有愛的。因為選擇你愛的你會累,畢竟他(她)並沒有那麼愛你,沒有人願意一直做舔狗,選擇愛你的,你會愧疚,心更累,和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心裡壓力更大。

4樓:欣藍

先愛自己,然後怎麼選物件都沒錯!

不夠愛自己的話,無論怎麼選,都會有痛苦和困難的體驗。選了愛你的,你卻無法滿足,於是逃避、感覺不被理解、作;選擇自己愛的,你會過度付出、討好、要求,對方收不到你的愛。

有本書叫《愛自己,和誰結婚都一樣》

你會選擇乙個你愛的人,還是乙個愛你的人?

June Chung 這道題很有趣,人對於它的答案會隨著時間而改變。年少時的戀愛 選你愛的 不管她愛不愛你,年少時的懵懂無知衝動和大無畏都會給足了你勇氣去愛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時你甚至會有自己喜歡的人最終一定也會喜歡上自己的自信。成年以後的戀愛 選你愛同時也愛你的 在感情中受到了一些磨難,開始害怕受傷...

你會選擇乙個你愛的人或者愛你的人還是合適的人結婚,為什麼?

alye u如果你是乙個女生,我建議你選擇乙個愛你的人結婚。因為男人的愛會比較堅定,而女人的愛也會隨時間的推移會越來越深。時間久了,尤其是結婚後,女生的繁瑣事情越來越多,這個時候你需要家庭老公的包容和理解,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包容你,會理解你,即使你無暇顧及到他,他會對你包容。反之如果你愛的男人對你...

初戀你會選擇乙個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

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如果是初戀,我覺得很難確定,沒得選在。遇上了什麼樣的,就是什麼樣的。但如果必須有乙個前提選擇,那麼我選擇愛我的!可能這樣自己會受傷害少一些吧! 凝聲 在愛你的和你愛的之間怎麼選,千古名題吧!如果是我,我都不會選。我選擇的一定是與我互相喜歡的人,對,很難。但是無論是選了愛你的人,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