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k30至尊紀念和k40

時間 2021-06-08 07:53:47

1樓:喬醬

針對上邊說的那幾種手機上而言,我認為價效比高都挺好的,假如在乎流暢度,那麼挑選k30s較為適合,假如喜愛照相,那麼k31080ro會更好,假如喜愛更全方位的手機上,那麼k30致尊收藏版肯定是更出色的,倘若十分選一款得話,那麼我認為會是更強的挑選。我小結了選擇手機上時必須考慮到的好多個要素,購買的情況下能夠參照一下。

喬醬:最值得購買的幾款手機推薦,選擇適合自己的手機的最強攻略

(一)顯示屏:出色的顯示屏會讓客戶的應用感受更為享有,除開最基本上的手感和感觀以外,重新整理頻率和流暢度也會出現危害,因此選擇手機上時,顯示屏是要考慮到的關鍵。

(二)CPU:CPU會危害手機上的運作速率,能夠說成這部手機上的關鍵,假如手機上的CPU不太好,那麼略微大些的手機軟體壓根就沒法一切正常運作,並且反應速率也會尤其慢。

我小結了一下紅公尺k30致尊收藏版的特性,下邊就來共享一下:

①配用了驍龍865+LPDDR5+UFS3.1的旗艦級鐵三角組成,特性既強勁又平穩,可以順暢運作各種手機軟體,徹底不容易卡頓。

②顯示屏尺寸較為大,用於平時遊戲娛樂十分便捷,並且顯示屏素養很高,適用1081080的螢幕解析度,介面表明實際效果尤其清楚。

③續航力層面挺貼心,電池電量夠大,能持續應用好長時間,應用性很強,價效比高尤其高。並且也有環繞聲雙揚聲器+x軸震動馬達。

之上是我小結的紅公尺noteK30致尊收藏版的特性,這款手機上的價效比高十分高,能夠說成這段時間最非常值得選購的手機上之一,假如想手機換新得話,那這個紅公尺noteK30致尊收藏版徹底能夠安心的下手。

2樓:大大大大大黑

k40的870版本,8+128應該差不多在2500左右,加個一二百應該就能上8+256,建議等k40,k30至尊真的不太合適,主要是天璣的處理器優化得不到位,各方面效能發揮不出來,等25號線下去買k40吧

紅公尺k40發售,紅公尺k30至尊值得入手嗎?

如果貨源充足,我覺得k30至尊版不會輸給k40.願意花2499買8 256手機的使用者是什麼樣的人?普通使用者,非常普通的使用者,我就是這樣的人。有錢的話,會買蘋果,華為和小公尺了,不會來看2000多的紅公尺。k40的優點是啥?處理器好一點,螢幕好一點,然後呢,沒啥了吧,對我而言,我又不玩什麼大型遊...

紅公尺k30s至尊紀念版和紅公尺k40遊戲增強版怎麼選

Blue 向日葵 我更推薦你選紅公尺k40遊戲增強版。有以下幾點理由 紅公尺k40遊戲增強版效能更強,天璣1200要比驍龍865效能更強,但如果平時只是打打王者,那兩者都夠用,如果是用來玩原神,那兩者都不夠用,所以也不用太擔心效能問題。驍龍865也好,天璣1200也罷,用起來絕對夠用。紅公尺k40遊...

跟紅公尺k30pro對比 紅公尺k30至尊紀念版有那些引數不同?

零三數碼 處理器k30Pro好,快閃儲存器儲存規格k30Pro高,螢幕重新整理率觸控率k30U好,感光原件k30U好,360 屏佔比,上下左右邊框都是k30Pro窄,k30Pro電池大一點,攝像模組k30Pro強點,散熱配置也是k30Pro強 半波偶極子 處理器 驍龍865和天璣1000 效能差距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