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K20和紅公尺K20Pro那個更適合女生

時間 2021-06-02 11:24:58

1樓:放飛夢想

我追求拍照能力,不追求效能,過得去就行,而且驍龍730也還不賴,所以我買了k20,雖然兩者拍照感測器不一樣,但imx582已經很強大了,所以綜合價效比,選擇了k20

2樓:哼仔

女生不要用,這尺寸和重量男生單手拿都有點費力。女生還是用公尺9

還是推薦9se吧,尺寸比蘋果Xs大了一丟丟,單手握持手感很好,效能中上,功能和公尺9一致,而且便宜。

3樓:第二意志

看起來是輕度使用。

差錢k20不差錢上pro

855能多用一段時間,另外如果不玩吃雞和崩壞啥的差距應該不是很大。

主要還是挑個色好看的吧

4樓:鬧鬧先生

女生建議買9se或小公尺9,不建議紅公尺k20系列。

因為真的很重啊!!很沉啊!!我乙個男的,用慣了小公尺6,用這個就真的覺得日常使用好不方便啊!

雖然玩遊戲很爽,但是一天基本日常使用6-8小時,玩遊戲一般就2-3小時,那肯定還是日常使用更重要呀!

如果平時只玩王者和一些輕遊戲,建議9se,如果玩吃雞或者其他大型遊戲,那就小公尺9或者三星s10或者華為p30這種小屏輕一點的旗艦比較好。

當然,如果不介意重量,紅公尺k20pro還是不錯的。

OPPO Reno ACE和紅公尺K20 Pro尊享版選哪個好?

文王一支筆 補充 oppo的指紋更加靈敏,不管是螢幕解鎖,還是指紋支付,這塊體驗較紅公尺更加流暢!由於oppo運用雙網路通道,所以打遊戲卡頓少,贏得多,體驗較紅公尺好!這是以前的答案 兩個同時在用 以下簡稱紅公尺和oppo,不打型號 紅公尺的感覺小一點,更舒適,oppo的有點大,不太舒服,但是打遊戲...

本人學生,想換k20pro,有入手紅公尺k20pro的小夥伴嗎?關於這個新機有什麼看法?

楓竺 19年底入手,元旦正式啟用,作為乙個普通的手機使用者在最常用場景簡單講一下使用感受 第一,整體手感,重量我一直覺得小公尺挺重的,用慣蘋果的可能不習慣,不過我之前用的公尺6,所以也沒啥感覺。就是太大了,乙隻手抓的時候總有種要掉了個感覺。全面屏我是挺喜歡的,採用的屏下指紋,感覺用起來識別能力一般,...

vivoiQoo和紅公尺k20pro哪個值得入手?

路明非 我有幸看到這個問題,因為我現在手持紅公尺k20pro冰川藍8 128,斷流是真的有,不只是王者,其他應用有時候也要斷流,但不是很嚴重,平均四五把斷一次左右吧,反正我覺得還可以,我也不想退,主要是看這手機價效比真的不是iqoo可以比的,價效比真的很高,推薦k20pro 段辰洋 本來我也糾結於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