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和紅公尺K20 Pro,建議買哪乙個?

時間 2021-05-31 09:00:54

1樓:

如果你是買一台遊戲備用機,另外還有一台主力機,那可以考慮IQOO,如果你是拿來當主力機使用,平時還要兼顧日常使用、拍照、遊戲等等用途,那我建議入手K20Pro。

2樓:盧陽陽

其其實一般的遊戲都可以玩這樣玩手機的晶元。但是好像第乙個便宜些,第二個貴些。看預算吧,貴肯定有貴的好處,他們攝像頭相對來說好一點。如果你只單純玩遊戲,我覺得便宜點的就可以了。

3樓:SugarAndy

我用過nex,也是一名公尺粉。

我推薦k20pro

兩者硬體引數差不多,

但是軟體上miui11真的可以把Funtouch按在地上摩擦。

用過的都懂,不多解釋。

4樓:大白

如果問IQOO和K20P,那我肯定推薦IQOO。更穩定,更流暢,有人實測過。

但如果問IQOO neo和K20P,那其實相當於問:845和855打遊戲哪個更好。

這就沒什麼好比的了,K20P吊錘。

5樓:

如果不差幾百塊錢,建議直接買k20pro至尊版,12+512G才2999元,而且還是855plus處理器哦

前者是845處理器,有紅外,後者是855處理器,缺點沒紅外,如果你需要紅外選855的iqoo手機,如果你無所謂,那就k20pro吧!

6樓:楓過留恆

乙個845乙個855

拍照也是K20pro更強

這還用糾結嗎?k20pro翻車率也沒網上說的那麼高,大不了翻了就換機唄,又沒啥損失。不過如果你面對網友推薦的K20pro有猶豫的話…說明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7樓:啦啦啦的公尺線

如果是打算用個兩三年肯定是紅公尺K20P

如果對5G手機還有殘念的,可以買個IQOO過渡一下如果喜歡打遊戲且預算充足即紅公尺(845效能目前也完全夠用,但855在效能和功耗上都強上不少)

既然是中意這兩款手機的人,我就不提什麼外型厚度重量了

8樓:單玉凱

IQOO neo 的6+128G在京東上是1998元,配845處理器,4500mAh電池,22.5W快充,液冷散熱,1200W主攝,800W廣角,200W湊數副攝,水滴屏。

紅公尺K20 pro剛剛降價,6+128G是2299元,配855處理器,4000mAh電池,27W快充,石墨散熱,4800W主攝,1300W超廣角,800W長焦,全面屏。

怎麼看都是K20PRO更香一點

9樓:一覺睡不醒

建議k20pro,最近降價還便宜,2300可以買到6+128好像是,跟iqoo neo差不了太多價錢,在乙個,全面屏不爽嗎?miui不爽嗎?855不香嗎?

iqooneo,榮耀v20,紅公尺k20pro選哪個?

111 現在在用v20,就只說這個吧 先說缺點吧 螢幕靈敏度有點低,有時要多點幾下,華為通病,畢竟是中國產,但打遊戲就容易被打擾,打擾不打遊戲沒啥毛病 電量基本一天一充吧,我算比較少打遊戲但依舊不夠用,如果你是重度遊戲控可能要一天兩次 打遊戲大多了也會發燒,但遠沒有其他手機熱 其他沒啥問題 優點就多...

這幾款誰值得入手 iqoo neo 紅公尺k20pro 魅族16thplus

二百斤的瘦子 1.愛酷和魅族處理器都是驍龍845,而紅公尺是驍龍855。2.愛酷電池容量大,畢竟4500mAh的電池,紅公尺其次,魅族最小,電池容量太大導致手機看起來很笨重 3.愛酷手機玩遊戲感覺很不錯,畫素較其他兩個一般,但對於日常生活拍照,我感覺足夠了 4.說了一堆廢話,總之就是如果你是個遊戲迷...

紅公尺K40 12 256和iqoo Neo5 8 256買哪個

禮物推薦達人 這個問題問得好,iqoo充電快一點,紅公尺螢幕好一點。我用的k40兩個QQ一晚上掉電1 蠻不錯。不管你買哪款具體情況還是要自己買來看,iqoo更好一點遊戲效能強拍照也好點品控紅公尺應該也比不上iqoo 紅公尺螢幕好點系統可玩性高價效比高 電功率neo5 66w比k40 33w快,n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