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neo,榮耀v20,紅公尺k20pro選哪個?

時間 2021-06-01 07:25:24

1樓:111

現在在用v20,就只說這個吧

先說缺點吧

螢幕靈敏度有點低,有時要多點幾下,華為通病,畢竟是中國產,但打遊戲就容易被打擾,打擾不打遊戲沒啥毛病

電量基本一天一充吧,我算比較少打遊戲但依舊不夠用,如果你是重度遊戲控可能要一天兩次

打遊戲大多了也會發燒,但遠沒有其他手機熱

其他沒啥問題

優點就多了

系統流程,價效比高,華為品牌,可以多開軟體不卡,充電快,一下子滿電

2樓:

1 注重顏值的話:

肯定V20的背後指紋識別很雞肋了,不過IQ和紅公尺的外形也沒有說很驚豔,同樣是螢幕指紋。

2 效能來說:

980的效能還是相當夠用的,855的效能其實也就是相比980效能上限提高了,但是GPU和穩定性就有點打折扣了,合理評估自己的使用需求吧。

3 拍照:

現在小公尺都1億畫素了,換手機不來個索尼586真的說不過去了,V20在這一點上硬體就有限制了。

一般藍廠和綠廠的手機作為理工直男基本是不考慮的,雞肋感可能自己用了才知道。如果追求穩定性和合適的功耗,建議榮耀;如果就是有顆熱血的心,那啥也不說了,K20pro很合適,並且也剛降價。這裡推薦如果預算合適的話,可以多加幾百塊考慮一下榮耀20,發展到現在的電容式指紋,用在側邊指紋真的方便,並且兼顧顏值和拍照。

榮耀20 榮耀v20 紅公尺k20pro選哪個呢

赤龍銜燭 不知道你買了沒有,如果沒買我建議紅公尺k20pro.不建議榮耀。這兩年華為膨脹的厲害。年初買v20的之後發現螢幕太差!真的差,可能連百元機的螢幕都沒這麼差。霧濛濛的一片還發糊。後來退貨。我真的奇怪榮耀竟然有勇氣用這樣一塊螢幕做旗艦螢幕。還有人買。建議體驗店試一下在做考慮 芬姐說科技 近期的...

榮耀V20和IQOO NEO哪個更有優勢一點?今天榮耀限時降價同記憶體只比IQOO NEO貴一百?

V20吧雖然還沒有入手 過幾天錢拿到了就入手 我乙個女生在網上看了好多攻略最後選定買v20 因為我偶爾要打遊戲更喜歡拍照這款都合適我 Cool 個人推薦榮耀V20吧。980不說吊打845,怎麼也比845強的多。而且方舟編譯器加持以後980的機型是目前安卓手機裡面日常使用最快的。本來980就比845強...

華為榮耀V20,榮耀9X,nova5Z和紅公尺的K30 4G版的對比?

效能上來說v20大於5z等於9x大於k30 4g。k30 5g版的765g處理器才勉強可以和810一打,730的處理器是不如麒麟810的,要我說,我就等等810帶5g的晶元出來,這是華為的乙個大殺器,在5g高階市場飽和的時候,用來5g下沉。乙個外掛程式5g晶元才多少錢?9x能賣到999,往死裡加能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