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V20,榮耀9X,nova5Z和紅公尺的K30 4G版的對比?

時間 2022-01-21 10:23:05

1樓:四十二

效能上來說v20大於5z等於9x大於k30 4g。

k30 5g版的765g處理器才勉強可以和810一打,730的處理器是不如麒麟810的,要我說,我就等等810帶5g的晶元出來,這是華為的乙個大殺器,在5g高階市場飽和的時候,用來5g下沉。

乙個外掛程式5g晶元才多少錢?9x能賣到999,往死裡加能加1000塊錢?

k30 4g 就是換湯不換藥的k20,k30 5g也只是今天真香,等開賣了不多久就被秒殺的貨。

2樓:keith199

對比是啥意思?我只比比不買?順便diss一下某小廠,然後釣釣魚?那您就不用往下看了,因為下面都是實在的購買建議。

如果是想購買,那您就要先認同我的推薦邏輯。因為任何人推薦都有一套內在邏輯和評價標準,如果這個標準都不認同自然無法推薦。舉個例子,我推薦V20有快充,你說要那麼高快充幹嘛,我就喜歡5V2A,安全。

我推薦K20有6400萬,你說老子不拍照。那您也不用往下看了。

綜上我認為在您沒給出任何條件的前提下,本人的購機邏輯就是推薦購買各方面均衡的水桶機。因為正常人換手機一定是因為無法忍受手機的短板才換的,長板再長也沒用。舉個例子,小公尺6的驍龍835現在依舊是能戰N年,你說還有必要換手機麼?

當然有必要,因為公尺6的拍照甚至不如目前19年發布的千元機。

然後我們採用排除法來解題。

沒有快充的9X先淘汰

沒紅外沒NFC的5Z再淘汰,沒紅外沒NFC的9X又被淘汰一次,慘啊。

所以能有一戰的只有K30和V20。有人可能不服氣了,我810可是秒你730,憑啥淘汰。因為再怎麼秒,你有我有只不過分比你低,而你的紅外和NFC是缺項就相當於棄考,所以淘汰是必然的。

再來說如何選擇K30和V20的問題,這兩個優缺點也很明顯,無非是要980處理器還是要拍照。到了這一步我覺得,有明確需求的可以買了。如果還沒有明確需求。我個人建議買K30。

有人又要問了,憑啥?因為平心而論,730差麼?下面還有660,665,675,710,712的情況下,我覺得730是千元機不錯的選擇,只是不如810,不如980。

而反觀榮耀的4800W+200W雙攝,紅公尺note7Pro是4800萬雙攝,紅公尺note8是4800萬四攝,紅公尺note8Pro是6400萬四攝,realmeX2也是6400萬四攝,請問榮耀V20在拍照上再怎麼優化能秒殺這些手機麼?我認為最多只能55開。

乙個是拍照處理器雙80分的均衡選手,乙個是拍照60處理器100分的瘸腿奇才。然後讓我們回到開始我的邏輯,建議購買各方面均衡的水桶機,因此我推薦前者,因為它能更好地應付不同情況下多種問題。

3樓:這是個晴天

這還用對比?直接買redmi k30,完全不用考慮別的。不明白有啥可糾結的。

4樓:Makoo

榮耀的手機就別買了吧,尤其是榮耀系列的低端機。nova風評不好但是沒用過不評價。

紅公尺這個配置很吸引我,從這裡面選的話我會選紅公尺。

v20都多久的機子了,買新不買舊,況且配置也不怎麼吸引人。

其實ov現在的價效比機子也可以,一兩千塊錢這一塊,個人不建議華為榮耀的手機。榮耀的刀法全在你看不見的地方。

最近想換手機 華為榮耀v20或者榮耀20 比較喜歡打遊戲和聽歌多些 好糾結 有沒有資深大佬解惑?

丁毅然 我是糾結過來的過來人,買了一部v20和20pro同時在用,從執行軟體各方面來說,v20跟20pro一樣的甚至略勝可能是有優化不同的關係。在我手裡兩台機子就是乙個有廣角和沒廣角的區別,其他的體驗都很好。對拍攝方面沒要求的話,建議你果斷入手v20價效比極高。有要求的話,其實就多了兩個東西,廣角和...

榮耀V20和榮耀20怎麼選?

V20或者P30,不存在榮耀20P這個選項。因為沒有任何優勢啊,除了拍照和超級藍芽。藍芽死忠粉可以試試,但V20也可以藍芽啊,而且還挺好,就是距離短點,不過沒電了能直接插耳機應急。拍照有需求的直接P30P。或者P30還有耳機孔。以前V10和10的差異可沒那麼大,畢竟10多了HiFi和超聲波指紋,輕了...

榮耀9X和榮耀V20應該選哪個

首先給結論 當然是V20。原因 一是定位。榮耀V系列是高階系列,v20口號是科技標桿,9X是中端系列,不同定位影響的是核心配置 做工 後期服務 細節等等。二是核心配置。V20的核心配置是麒麟980,稱為旗艦晶元,9X是810,成為高階晶元,華為自己都不敢拿810打980。三是做工質感。親自體驗過,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