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紅公尺k20pro值得嗎?

時間 2021-05-31 05:55:05

1樓:知兮有何求

出來沒多久,為什麼要問值得嗎這種問題,要問也應該問,現在公尺8值得嗎,現在買小公尺mix3值得嗎這種問題吧

話說你要是買k20pro的話,別買6+64的,因為619的時候6+64的做活動降價了200,但其他配置的沒有降

2樓:劉浪

我的建議如果現在的手機是845/855的(或同等級效能)可以不換5G普及要看城市,你所在的城市是否第一批,第二批?

10年3G開始有的時候,我就用了(聯通),5.1在廣州,坐廣州地鐵沒訊號…

然後移動,電信都有集團網之後,聯通很長時間沒有集團網~

3樓:陣映型

618買還是值得的還送耳機和分期免息(今天不知道還有沒有),手機各項配置比較均衡沒有明顯短板(雖然還是有一些暫時認為bug的問題)

4樓:紫夜

5G確實不會那麼快出,不過你確定紅公尺K20Pro能用三年嗎?怕不是到了驍龍865出來又要真香了。

以前我也是個「乙個手機打算用好久」的好青年,每次出都買頂配,後來學乖了,就買乞丐版,雙十一不買新機算我輸。

用三年的手機第乙個排除機械結構的手機,這種手機必然不會太結實;第二個排除曲面屏手機、窄邊框手機,不抗摔;第三個排除小廠手機,蘋果三星華為首選,OV小公尺第二梯隊,一加今年應該能進入到第二梯隊當中,所以我推薦你買一加7,8+256,3000塊錢。

現在買紅公尺k20pro好還是k30好呢

皮皮魯的飛毯 紅公尺k30pro和k20pro都是紅公尺k系列的Pro款,兩款手機在效能上面有相近的地方,很多小夥伴就想要知道這兩款手機有什麼樣的區別 處理器紅公尺k30pro搭載的是高通驍龍865處理器,k20pro搭載的是高通驍龍855處理器。螢幕 紅公尺k30pro採用的是6.67 英吋 AM...

OPPO Reno ACE和紅公尺K20 Pro尊享版選哪個好?

文王一支筆 補充 oppo的指紋更加靈敏,不管是螢幕解鎖,還是指紋支付,這塊體驗較紅公尺更加流暢!由於oppo運用雙網路通道,所以打遊戲卡頓少,贏得多,體驗較紅公尺好!這是以前的答案 兩個同時在用 以下簡稱紅公尺和oppo,不打型號 紅公尺的感覺小一點,更舒適,oppo的有點大,不太舒服,但是打遊戲...

IQOO neo和紅公尺K20 Pro,建議買哪乙個?

如果你是買一台遊戲備用機,另外還有一台主力機,那可以考慮IQOO,如果你是拿來當主力機使用,平時還要兼顧日常使用 拍照 遊戲等等用途,那我建議入手K20Pro。 盧陽陽 其其實一般的遊戲都可以玩這樣玩手機的晶元。但是好像第乙個便宜些,第二個貴些。看預算吧,貴肯定有貴的好處,他們攝像頭相對來說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