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k20pro網路訊號接收好嗎?

時間 2021-06-07 14:34:23

1樓:天運子

其實中國產的手機,在國內用訊號都是比較好的,蘋果的訊號是最差的,我拿著蘋果,朋友拿著小公尺的在同乙個地方,他就有訊號,我的就沒有

2樓:cvgh

這回答裡說王者容易460的。基本和紅公尺本身沒啥關係,同樣的wifi連線,我用ipad和紅公尺打王者一樣會卡,經常就是我20pro開熱點打王者

3樓:梅梅在減肥

我感覺訊號有一點閹割,不過要是移動什麼的訊號好一點沒什麼差別,我家偏僻一點,聯通訊號不咋地,我以前的華為玩王者就一般,用k20pro就掉線,就家裡是移動的wifi,訊號好,就正常感覺不出來閹割。

4樓:小黑測評

紅公尺K20 pro這款手機的訊號還是可以的,相比於其他各大手機商家絲毫不了下風,但也有使用者反饋這款手機在訊號不好的地方,訊號偏弱比較明顯,不如紅公尺note7可以正常上網玩遊戲,個人表示有可能是個別手機硬體的問題,我調查了大部分身邊使用紅公尺K20 pro的人,得到的反饋表示沒有什麼訊號的問題,即便在訊號不好的地方也和其他品牌手機相差無幾。

如果遇到手機訊號不好可以試試摘掉手機殼,有的手機殼可能會對手機訊號造成影響。或者找不到原因及時聯絡廠家維修退換等。

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OPPO Reno ACE和紅公尺K20 Pro尊享版選哪個好?

文王一支筆 補充 oppo的指紋更加靈敏,不管是螢幕解鎖,還是指紋支付,這塊體驗較紅公尺更加流暢!由於oppo運用雙網路通道,所以打遊戲卡頓少,贏得多,體驗較紅公尺好!這是以前的答案 兩個同時在用 以下簡稱紅公尺和oppo,不打型號 紅公尺的感覺小一點,更舒適,oppo的有點大,不太舒服,但是打遊戲...

紅公尺K20和紅公尺K20Pro那個更適合女生

放飛夢想 我追求拍照能力,不追求效能,過得去就行,而且驍龍730也還不賴,所以我買了k20,雖然兩者拍照感測器不一樣,但imx582已經很強大了,所以綜合價效比,選擇了k20 哼仔 女生不要用,這尺寸和重量男生單手拿都有點費力。女生還是用公尺9 還是推薦9se吧,尺寸比蘋果Xs大了一丟丟,單手握持手...

iqooneo,榮耀v20,紅公尺k20pro選哪個?

111 現在在用v20,就只說這個吧 先說缺點吧 螢幕靈敏度有點低,有時要多點幾下,華為通病,畢竟是中國產,但打遊戲就容易被打擾,打擾不打遊戲沒啥毛病 電量基本一天一充吧,我算比較少打遊戲但依舊不夠用,如果你是重度遊戲控可能要一天兩次 打遊戲大多了也會發燒,但遠沒有其他手機熱 其他沒啥問題 優點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