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K20PRO鏈結小公尺降噪項圈藍芽耳機使用時右邊有滋滋滋的雜音什麼問題,手機沒問題,耳機換了好幾個?

時間 2022-01-07 11:24:31

1樓:喵嗚汪

我一樣的手機一樣的毛病,連的boss降噪,剛出現時以為是耳機有問題,耳機連ipad就沒問題,暫時的解決方法是重連藍芽,但還是會出現,只有多次重連嘍

2樓:HX-QD

藍芽耳機嗎?如果是的話,那看看關閉耳機設定裡邊的絕對音量選項試試。如果不是,那就可能是別的原因了╮( ω )╭

我自己也是,21年7月一整個月,用公尺9鏈結藍芽耳機時,右耳耳機(個體)會偶爾發出「滋滋滋」的聲音,關閉絕對音量後就恢復了。

3樓:川端的雪

我也遇到了,我的是K20,今天用華為free buds pro 右耳也有雜音,我還以為耳機壞了,結果我用另一款耳機也有。你解決了嗎?

4樓:少喝飲料多喝水

我的也出現了這種情況,不過手機是蘋果,就是會突然出現類似收音機沒訊號那種沙沙聲,有時長,有時短,斷斷續續最長大概可以持續五六秒

5樓:零點樂乀對

沒見到實物我只能用排除法

①換其他品牌藍芽耳機試聽

②如果手機沒問題,說明是耳機的問題

小公尺,QCY,萬魔幾個的耳機都是不行的

6樓:去深山老林冒險

很尖銳的類似於收音機那種滋滋聲,還是嘶嘶聲?

如果是嘶嘶聲就基本上是底噪,關了降噪看看有沒有。或者耳機開機連線然後不使用看看一段時間後消失不消失。

降噪耳機一分價錢一分貨。

小公尺9換紅公尺K20pro 好嗎?

個人覺得k20塑料感很重,火焰後蓋我真的覺得不好看 然後公尺酒的無線充電真的很方便啊看個電視放在無線充電寶上隨拿隨充,電池小真不是什麼問題,公升降式鏡頭說實話我也沒覺得有科技感反而覺得很突兀,而且k20閹割了很多小細節,總之我還是入了公尺酒 Maxx 拒絕雲評測。我是首發期間先買了公尺9 不是我用 ...

OPPO Reno ACE和紅公尺K20 Pro尊享版選哪個好?

文王一支筆 補充 oppo的指紋更加靈敏,不管是螢幕解鎖,還是指紋支付,這塊體驗較紅公尺更加流暢!由於oppo運用雙網路通道,所以打遊戲卡頓少,贏得多,體驗較紅公尺好!這是以前的答案 兩個同時在用 以下簡稱紅公尺和oppo,不打型號 紅公尺的感覺小一點,更舒適,oppo的有點大,不太舒服,但是打遊戲...

紅公尺K20和紅公尺K20Pro那個更適合女生

放飛夢想 我追求拍照能力,不追求效能,過得去就行,而且驍龍730也還不賴,所以我買了k20,雖然兩者拍照感測器不一樣,但imx582已經很強大了,所以綜合價效比,選擇了k20 哼仔 女生不要用,這尺寸和重量男生單手拿都有點費力。女生還是用公尺9 還是推薦9se吧,尺寸比蘋果Xs大了一丟丟,單手握持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