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原價的紅公尺k30s和紅公尺k30u那個更值得購買?

時間 2021-05-06 15:37:06

1樓:alias

你們可能忘了紅公尺note的開山之作用的就是聯發科的晶元。當年,下半年出了小公尺4。

在那個刷機年代聯發科意味著沒三方rom,再加上小公尺自己不上心,簡直是一袋辣雞……

歷年以來的聯發科機型總是有續航、發熱問題。同乙個坑我已經跳了兩次。所以天機我也不露。

2樓:沙土

k30s和紅公尺k30u最大的區別在於處理器和螢幕,k30s是驍龍865+LCD,k30u是天璣1000plus+AMOLED。至於拍照,K30s的攝像頭少乙個,但處理器拍照調教更好,兩者算打平吧。

如果對螢幕沒有特別的要求的話,那它們的區別就只剩下處理器了。

驍龍865比天璣1000plus的效能大約強15%,而同樣是8+128的版本,K30s比k30u也貴400元。

多花400元,效能強15%值不值呢?我覺得是比較值的,要知道驍龍865比驍龍855也就強20%。

3樓:天揚

搶了好久終於搶到k30u了,k30s也搶了,可能是剛出來吧,難搶的很。然後搶到了k30u,開始覺得k30s恢復原價後就不香了,其實不然,我現在寧願加錢也會換k30s。有幾點原因

一續航k30u續航真的不太頂,買回來發現小公尺社群全是吐槽續航的,真的就四小時續航。就很奇怪,日常使用和玩遊戲感覺耗電一樣快,k30s續航小白測評第一不用多說了,電池也大5000,而且還有幀率自適應,這個真的省點電。

二效能k30s是驍龍的處理器,畢竟驍龍當大哥那麼多年了,肯定是有原因的,天璣處理器今年才崛起。然後就是快閃儲存器k30s,ufs3.1 k30u因為處理器只支援ufs2.1的速度。

總結,我對螢幕差異沒啥感覺,畢竟是看的內容,也沒在意那麼多細節。但是k30u的全面屏真的爽,而且公升降攝像頭對我這種不經常用的人來說就很舒服哈哈。

4樓:風居住的街道

哪乙個都可以,都不虧,看你喜歡哪乙個

如果兩個都想要,那就只有K30Pro了。或者直接上公尺10,我推薦公尺10至尊,最近在考慮了,可惜是挖孔屏哈哈哈哈哈哈哈

5樓:繁星

可以根據螢幕和處理器來判斷適合自己的機型。

1.k30u是天璣1000+,k30s是865。不過推薦使用865,效能穩定,調教好。

2.k30u的螢幕是oled,k30s是lcd,前者的120hz只有兩檔調節,而後者是動態適應,耗電量不一樣。有些人對a屏不適應,可以考慮lcd的k30s。具體可以網上看看。

6樓:轟動尼

看自己需求,買哪個都不虧。

而且這兩台手機的刀法太精準了,一台的小痛點恰好是另一台的小賣點。

k30u續航不算好-->k30s7檔變速+5000電池超強續航。

k30s雖是頂級lcd屏但有挖孔,視覺感官略差-->k30u三星a屏真.全面觀感

k30u雖是旗艦天璣1000+處理器,但效能終究弱半檔-->k30s驍龍865三件套超強效能真.旗艦速度

k30s厚重,手感較差-->k30u略輕且薄一些

k30s雖然超值但沒券之後總有一丟丟虧的感覺-->k30u夢回1999真.初心紀念價

最後,有券的k30s必然是比k30u香的,香到一眾k30u使用者都想換的程度,但現在沒券了,k30u使用者反而心淡了。然後公道來說,這兩拍照都不好,但終究還是k30s的驍龍平台更好優化(如果有優化的話)

到底要買紅公尺k30s還是紅公尺k40呢?

小魚幹 這兩款手機的配置在2K檔都值得入手 紅公尺K40不用說,到現在一機難求就知道大家對這款手機的認可度相當高 紅公尺K30S因為K40太搶手了顯得K30S沒有那麼香 其實,K30S光是5000mAh的大電池在2K檔就獨一無二 說再多不如直接先看看兩款手機引數的對比 兩款手機整體差別不大,高通的晶...

紅公尺k30s拍照太差了吧?

Piter 我是第一批無意中搶到的使用者。因為本人不玩遊戲什麼的,其他倒沒有覺得什麼,但是,但是!但是這個拍照是真的差,真的差,拍出來灰濛濛的。 認真的痞老闆 我2500搶到的8256一樣覺得虧,第一次用紅公尺手機,覺得小bug比我以前努比亞z17還多,拍照對比過也是比z17差,又重,而且最近我指紋...

紅公尺k30s至尊紀念版和紅公尺k40遊戲增強版怎麼選

Blue 向日葵 我更推薦你選紅公尺k40遊戲增強版。有以下幾點理由 紅公尺k40遊戲增強版效能更強,天璣1200要比驍龍865效能更強,但如果平時只是打打王者,那兩者都夠用,如果是用來玩原神,那兩者都不夠用,所以也不用太擔心效能問題。驍龍865也好,天璣1200也罷,用起來絕對夠用。紅公尺k40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