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揹著我這樣做,我該生氣嗎?

時間 2021-12-20 21:27:05

1樓:三爪

1可以理解為她心虛了,不知道說什麼也不敢看你。通過A時不時向你詢問你做頭髮的進度來看你是否會遇上她們這一點就有些值得懷疑。她們不告訴你去買宵夜這個事沒什麼關係,臨時起意也好,蓄謀已久也好,這都沒關係。

但沒有當場就解釋而是乙個用了逃避的方式,乙個用了玩笑的方式,這個行為我覺得是有些問題的。之後的解釋你也不能確定是不是她們商量出的解釋還是C想要自己跟你澄清。此情況該生氣。

2可以理解為她們不想跟你出去玩,但不想告訴你。A的行為就是不待見你了,可能關係大不如前,躲著你做她們想做的事—去買夜宵。C的解釋就是她自己想解釋,她還是把你當朋友想讓A去問你來緩解A對你的不滿。

有可能是C拉A出來談談事情的。此情況搞清事實再說吧。

這些只是猜測,得結合當時AC的表情,你們之間關係是否有間隔來做判斷,有很多可能性,不是當事人不好說,只能你自己判斷了

我也很好奇ABC你們都是女生嗎?B知道AC一起出去買夜宵的事嗎?

2樓:

個人覺得沒什麼

他們只是當下就想吃宵夜去吃個宵夜很正常

應該吃宵夜是臨時的想法所以跟友情沒太大關係ABC都是女生 AB是情侶關係?

男朋友揹著我玩社交軟體我該原諒嗎?

至於機會的話,我們這些只是說說我們的看法,其實並沒有決定性的作用,只能給你一些心理的動力,真正做決定的還是你自己。乙個人的品質時很難改變的,即使你原諒了他,那麼下次呢,懷疑的種子最是可怕。你自己要考慮好。要是沒有這些 社交軟體 他會做什麼呢,似乎很多不可想象的事情都可以加在這裡 因為那時候覺得我的一...

和好朋友我該怎麼做?

林當好 乙個人第一次借錢不還,第二次絕對不要再借。如果他把你當朋友,你借了,他會感激你,你不借,他也不會因此埋怨你。我以前是個賊大方的人,從上學的時候開始就是聚會買單的那個角色,後來有人說我太大手大腳了,我自己也反思了一下,就開始不主動幫別人買單或者送禮物了,然後我的朋友就少了一半。這種朋友,就叫做...

我該和這樣的人繼續做朋友嗎?

重慶寸草心心理諮詢中心 可以做朋友,但是不能走太近,保持合理的界限和距離感為宜。她的情緒是反覆的,源源不斷的出來。就算身邊不是你,是另外的人,也一樣會慢慢被情緒輸入而變得和她一樣。要注意的是,只管傾聽和附和就行了,不用講道理,不用教她怎麼做。因為她需要的僅僅是有乙個情緒承擔者,也可以說叫陪伴者。對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