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揹著我玩社交軟體我該原諒嗎?

時間 2022-01-11 14:18:29

1樓:多點了解

至於機會的話,我們這些網友只是說說我們的看法,其實並沒有決定性的作用,只能給你一些心理的動力,真正做決定的還是你自己。乙個人的品質時很難改變的,即使你原諒了他,那麼下次呢,懷疑的種子最是可怕。你自己要考慮好。

2樓:「已登出」

要是沒有這些「社交軟體」,他會做什麼呢,似乎很多不可想象的事情都可以加在這裡:因為那時候覺得我的一些行為他很不喜歡,所以才去什麼什麼的,但是後來和我相處久了後發現其實我很好,所以從那以後他就再也沒有什麼過...

細思極恐

3樓:夏雨荷

主要是弄清楚他玩社交軟體的意圖。現在不同的社交定位不一樣。原諒不原諒主要是要看這個。

如果只是隨便打個招呼,那就無所謂。如果在外面亂玩感情,那就是渣男無疑。這個世界上只有偷腥和不偷腥兩種區別。

偷腥了一次也就意味著後面的無數次。這個要怎麼權衡在乎你的選擇。

4樓:勸你善良

我身邊有兩個真實的例子....

1.兩個人也是相處了兩年多,女生偶然發現男生玩社交交友軟體,

然後她就把所有記錄翻了一遍,看見男生只是每個都發了你好,

雖然她也說,他刪沒刪記錄也不知道,但是她選擇相信他了,

也是因為他很長時間的為人和對女生的專情值得信任。

2.兩個人相處四年多了吧,女生偶然發現男生玩社交交友軟體,

也是看了記錄,但是內容不堪入目,甚至這個男的固定和乙個女的進行露骨的對話,

被發現後,女生質問男生,男生的答案是,這個女生說自己是某大型企業老總的女兒,

男的覺得可以幫助到自家生意,而且也沒有見面沒有實際的東西,就覺得沒什麼的。

這個男的平時給大家的感覺就很老實很靠譜,對自己的女朋友也超級寵愛,有求必應,

但是因為這個事,兩個人最終也是分手了。

我自己的觀點就是,肯定要先看一下都在聊什麼,

-如果是因為和你賭氣,沒有一丁丁點的曖昧,如果你特別喜歡他,你肯定會原諒他。

-如果內容不堪,那想都不要想了,這樣的男人留不得,也留不住;

他如果一覺得你不好就去撩,那你以後的日子會好過嗎?你會在他那值錢嗎?

5樓:亓文軒

自己不要太敏感了,我知道事情不發生在自己身上是無法親身體會的。但如果自己跳出這件事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動和社交範圍,永遠不會有乙個人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當乙個人過分的監督自己時,容易產生反抗心裡,自己心裡不舒服,就要和他講清楚,說清自己難過和擔心的地方在哪,不要盲目鬧矛盾,沒人會知道你在想什麼,有話講出來,大家一起分析就好。一切都會好起來,姐姐加油兩個人在一起確實不容易。

好好和男朋友商量一下吧

6樓:你的寂寞我能懂

戀愛就一定要結婚嗎?為什麼揹著你玩社交軟體還不是因為不是那麼喜歡你?

所以你在他這裡得不到足夠的喜歡,還要糾結該不該原諒,即便是原諒了,你們會結婚嗎?你會和他生孩子嘛?一切都是不確定的。

你有這個時間糾結要不要原諒這個男人,還不如在知味社群遇到更多足夠喜歡你的人~

男朋友揹著我約前女友見面,要原諒嗎?

xuelituu 渣男無疑。多重隱瞞。能幹出這種事的人,身上必然有你沒發現的小心思,時間問題總會顯露,最好的結果是他忘卻前女友安心和你過日子,最壞的結果是他和前女友感情繼續公升溫重歸於好。從他不尊重你作為他現女友的事實,並且妄圖通過隱瞞來完成自己的行為開始,他的心性就不再值得信賴。有一次必然有第二次...

男朋友揹著你和其他女生聊天,該原諒嗎?

blings 這是需要原諒的嗎?如果自己不那麼敏感,光明正大的聊不就行了,如果有貓膩分手不就行了,兩個人在一起信任最重要,開心最重要,有什麼好糾結的。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揹著聊天這個事情,算精神出軌了吧?可以原諒,也可以不原諒。但是原諒的話得有策略,有原則的原諒。讓他知道觸碰你底線的嚴重性。不是單純...

男朋友揹著我和女生打遊戲?

我男朋友經常揹著我打遊戲,是經常頻繁,而且基本不約我 也會和妹妹玩,不過也少,但是我不擔心 他被我罵過,不會乙個人帶,基本都是和朋友玩,他朋友拉的妹子 我和他朋友一起玩過,發現他喜歡和朋友玩大於和我玩,和朋友玩會更開心一點,後來我也就隨他了 一開始我還跟其他男生玩 想讓他恰醋,有夠幼稚的 有次發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