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四代第一怎麼看

時間 2021-12-20 21:28:08

1樓:wouldyou

你說沒有朴彩英粉說朴彩英是四代第一主唱,我可看見不少啊,誰不知道你們有些低齡磨粉最愛瞎說了

四代第一主唱就算是中國推的孫勝完,那也是幾乎所有人都認可的吧,我還真沒見過你這樣的,你說她站樁唱歌拉,你有本事讓朴彩英陪孫勝完一起從三公尺高台摔下來,盆骨骨折,鋼絲穿過嘴巴,剛恢復好就去唱歌啊,你覺得誰唱的好?在唱法上朴彩英就輸了,就算她唱功也不錯,但黏黏糊糊的蜜嗓唱法也耽誤她太多了。還有就是躲轉音,我看到過好多人翻唱gone的時候都把轉音唱好了,為什麼朴彩英就不唱,真是迷惑行為,要麼就是她唱不出來怕翻車,要麼就是她能唱出來就不唱腦子有問題,孫勝完可從來沒有躲轉音什麼的,RBB最後一句的轉音你去聽聽消音,真不是我粉絲濾鏡,要是有人在南韓發起一場選擇四代唱功最好的主唱,最後第一名肯定是孫勝完。

還有四代第一ace姜澀琪,你說她沒有rap,因為她本來也沒走這條路,在當練習生的時候,一開始是按照主唱訓練的,後來聲帶出問題,又當主舞練,傻帽完全沒必要給她唱rap的吧。而且唱歌比她好的人,跳舞沒她好,跳舞比她好的人,唱歌沒她好,你能在四代找出比她唱歌跳舞都好的人嗎?這不是四代第一ace是什麼??

還有既然你說除了神顏,四代第一主唱,主舞,ace都是中國粉絲推的,那我告訴你,金智秀的顏值山脈也是你們磨粉自己推的,在南韓也根本沒有顏值山脈這一說。

2樓:

四代第一?男團女團?

不是至少給個是什麼團好吧!

但我敢說:四代(以中國來說)女團開麥率第一的是mamamoo四代女團top(也是第一啦!)好像是twice

3樓:

不是墨粉不是毛粉

四代第一這種我也覺得很可笑,根本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去判定到底是第幾,我不明白哪來的那麼多「公認」,還真是三人成虎別人粉絲說啥就是啥了,承認毛的配置很好,但那麼多四代「公認」第一,只有裴姐讓我覺得心服口服沒有什麼爭議,還有就算給四代現役主唱排個名次朴彩英都不會是在前列,她什麼水平聽過的都明白,就不開麥這點都不知道被甩幾條街

4樓:

確實沒有官方定論,哪家都是覺得自己家np,彩虹屁尬吹多的是。

但是論四代第一,不說所有人,總得大部分人都承認或者心服口服吧,不能自家自娛自樂,甚至舞到別家去。

你們家為什麼別人不服?

實力跟不上,什麼時候舞跳跳齊,開開麥。營銷過度過度過度(已經看得生理性反胃…

別談成績多好,先把實力提高才是真的

早點認清現實,四代第一你家不配

5樓:

男團還是女團?

女團:第一神顏裴珠泫

第一主唱wendy

第一ace姜澀琪

第一主舞momo

第一拉…沒有乙個固定的說法,但是普遍都覺得文星伊點不錯男團:我只知道第一拉應該是bobby

為什麼四代第一神顏不是周子瑜?

小梨子 她是中中國人啊南韓的四代第一神顏給她不太可能。南韓是普遍認為三代第一神顏裴珠泫,世首美是周子瑜,對她顏值的認可程度已經尤其高了。 Sherry是個顏狗 顴骨發育的太好了。沒有黑哦 這兩張精修有點太成熟,不像22歲的愛豆。這張素顏就可以看出她的鼻子不好看,鼻孔有點出戲,臉型也不流暢。但眼睛大大...

南韓到底有沒有四代女團第一主唱,第一主舞,第一ACE和第一rapper?

yg長公主 我同意,四代第一都是紅毛或者兔瓦斯的,跟bp沒有半點關係好吧第一主唱是妙音娘子平井桃 第一ace是唱跳拉俱佳政治俏佳人周子瑜 第一主舞是冷白皮舞蹈機器金多賢 嗯 我記得有乙個希臘神話故事,眾神參加女海神的婚禮,本來一切美好祥和,但是不請自來的災厄女神留下乙個金蘋果,寫著送給在場最美的女神...

twice 孫彩瑛是四代第一rap嗎?和yg的金智妮比誰的rap更好?

琳琅 我從來沒聽過公認孫彩瑛為四代第一rap的說法,甚至我看回答區有人說公認孫彩瑛四代第一rap,我都表示震驚。目前為止,所有公認的四代第一,絕大部分都是中國粉絲的公認的,南韓公認的四代第一恐怕只有裴姐這個神顏了。所以孫彩瑛是四代第一rap擔這個說法到底哪國公認的?女愛豆rap整個南韓你要提起,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