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大師探索版,真我neo2,iqoo neo5哪個更推薦入手?

時間 2021-12-20 21:28:08

1樓:愛上寂寞戀上煙

1、核心配置對比

2.螢幕對比

真我GTneo2這款手機的螢幕質量是會比iqooneo5這款手機會更加出眾一些的。

真我GTneo2這款手機採用的是120赫茲重新整理頻率E4材質1080 P螢幕,而iqooneo5這款手機則採用的是120赫茲重新整理頻率三星OLED1080 P螢幕。

3、拍照對比

真我GTneo2這款手機的拍照能力是會比iqooneo5這款手機會略微好一些的,如果大家在日常使用手機的過程當中,經常是要拍照的,那麼選擇真我GTneo2這款手機進行購買會比較科學一些。

4、電池對比

真我GTneo2這款手機的電池容量會比iqooneo5這款手機會更大。

真我GTneo2這款手機所搭載的電池容量為5000毫安,而iqooneo5這款手機所搭載的電池容量則為4400毫安。

5.散熱對比

真我GTneo2這款手機的散熱效果會比iqooneo5這款手機會更加明顯一些。

iqooneo5這款手機所採用的散熱技術是「全覆蓋液冷散熱系統」,而真我GTneo2這款手機所採用的散熱技術是「金剛石冰芯散熱系統」。

6、對比總結

如果非要在這兩款手機中選擇一款手機進行購買,我個人是會更加傾向於真我GTneo2這款手機會更多一些的。

2樓:SYDL

肯定是真我大師探索版了,不過大師探索版是曲面屏,買之前要注意一下。

效能上三款手機搭載的是同款的旗艦soc,驍龍870,neo5多個插幀晶元,遊戲體驗能強點。續航其實差不多,都是60多瓦的快充,真我是65w,iqoo 是66w,其實都差不多,不過gt neo2電池最大,5000毫安時。螢幕上iqoo neo5和neo2都是硬直屏,大師探索版是柔性屏,沒有彩虹紋,螢幕上大師探索版略強。

拍照上大師探索版最強,三款手機作為主打價效比的機器都不約而同的把長焦鏡頭給砍了,不過大師探索版主攝是imx766,neo5是imx598,大師探索版感測器最優。

3樓:心忘

一定要比就neo2吧,iqoo的手機就是羅永浩那句話,也不是不能用。

反正在我看現在也就是lcd和neo2裡邊選,目前oled裡也就他吹的少。

4樓:數碼傑克森

既要兼顧到遊戲體驗,又要兼顧到拍照的話,我印象裡有兩部是比較好的。

一部就是最近才發的一加9RT,另外一部就是realme真我GT大師探索版。

它們倆的整體功能都差不多,想要遊戲體驗更好的話推薦一加9RT價效比高一些的話,推薦realme真我GT大師探索版。

PS: 正好最近回答過乙個近似的問題,可以去看看,會更細緻一些~2021雙11學生黨手機推薦?

iQoo neo5的相關分析可以看看這裡~2023年10月,買iQOO Neo5還合適嗎?

請問大家覺得真我gt neo2和大師探索版哪個更值得購買?

的士碌架 真我GT 大師探索版大師靈感之作探索之旅,現在啟程。通過京東學生價購買本機型。人類的感官是互通的,看到餐館裡的菜牌,就會想到即將端上來的佳餚,聞到飄來的香氣,大快朵頤時的美味和吞嚥那一瞬間的快樂。它是無意識的,是基於我們的認知做出的條件反射,在這種現象中存在著無窮的設計哲學。同樣,在202...

真我GT大師探索版和IQOOneo5,同樣是12 256版本,哪個更好?

馬爾船長 日常效能方面,兩者都是870十lpddr4x十ufs3.1,沒有多少差距,但neo5有顆遊戲補禎晶元,能有所提公升遊戲體驗,降低cpu壓力,提公升整體功耗表現。螢幕方面顯示素質差不多,都支援偽Dc調光,大探是微曲屏顏值更高。充電乙個66w,乙個65w,差別也不大。攝像方面兩者都有光學防抖,...

iqoo,neo5 和真我gt大師探索版,哪個好 聽說真我沒售後, iqoo能用四年麼?

如果比較擔心售後問題的話,從京東下單是比較靠譜的。上門取送,而且跟品牌售後那邊話語權也高。基本上沒遇到啥大問題。用了三星AMOLED高刷曲面屏,整體邊框和下巴控制的還不錯 整個手機是金屬中框,AG玻璃 3D素皮後蓋,8.0mm 185g機身 玻璃版 可以說在設計和手感上還是很佔優勢的。驍龍870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