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大師探索版和IQOOneo5,同樣是12 256版本,哪個更好?

時間 2021-09-09 00:19:50

1樓:馬爾船長

日常效能方面,兩者都是870十lpddr4x十ufs3.1,沒有多少差距,但neo5有顆遊戲補禎晶元,能有所提公升遊戲體驗,降低cpu壓力,提公升整體功耗表現。螢幕方面顯示素質差不多,都支援偽Dc調光,大探是微曲屏顏值更高。

充電乙個66w,乙個65w,差別也不大。攝像方面兩者都有光學防抖,大探後攝的imx766強於neo5的imx589,前攝大探也強一丟丟。neo5塑料中框,外觀厚重,塑料感強烈;大探金屬中框,外觀輕薄,機身輕,玻璃後殼顏值突出,素皮後殼就見人見智了。

綜合來說大探貴200換來更強攝像能力和顏值,重視這些方面選大探;預算略緊,更重重視遊戲表現選neo5。

2樓:低調

真我嘍,手上有一部GT neo 使用感覺還不錯,系統也還行,不像以前的系統那麼垃了,iqoo和大師探索不看系統拍照的話區別不大,乙個直屏乙個曲屏,乙個有獨顯乙個沒有(不是經常玩遊戲的話區別不大),手感大師更勝一籌,至於如何選擇就看題主了

iqoo,neo5 和真我gt大師探索版,哪個好 聽說真我沒售後, iqoo能用四年麼?

如果比較擔心售後問題的話,從京東下單是比較靠譜的。上門取送,而且跟品牌售後那邊話語權也高。基本上沒遇到啥大問題。用了三星AMOLED高刷曲面屏,整體邊框和下巴控制的還不錯 整個手機是金屬中框,AG玻璃 3D素皮後蓋,8.0mm 185g機身 玻璃版 可以說在設計和手感上還是很佔優勢的。驍龍870處理...

真我GT大師探索版和IQOO Neo5相比,哪個更好?

芝怡 我發現最近真我GT 大師探索版就像別人家的孩子一樣,被拿來和這個比,和那個比。比來比去,還是發現別人家的孩子好。我們先說下品牌,首先,為realme代言的明星,我覺得就選擇得很不錯。可以說真我出道德時間並不長,但是著實掐中了年輕人的需求點。比如realme X2 Pro,被稱為 真香神機 比如...

中興 Axon 30 屏下版和真我 GT 大師探索版,選哪個?

晚風吖 其實這兩部手機沒有可比性,在配置上realme GT大師探索版完虐中興Axon30屏下版,但是想要嘗試一下屏下攝像頭的可以入手。屏下攝像技術 驍龍870 LPDDR5 UFS3.1,屬於今年亞旗艦的配置,所以在效能上不用擔心。拍照上除了前置是屏下攝像頭,後置主攝不算差IMX682 64M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