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真我GT和iQOO Neo5選哪個?

時間 2021-06-06 13:14:00

1樓:忙碌的魚

兩個都有試過,現在用的gt.大小的花我之前用的小公尺8,這個就是比8長一點,寬度一樣,乙個手的握持感很好,neo5要比GT大一圈,手偏小的拿起來不好拿,而且gt除了相機照相和螢幕亮度不如5,其餘的都不錯,而且我做過乙個網速測試,兩台手機同無線網,下同軟體,同時開始,5比gt慢了一半多時間,其餘想知道什麼你再問吧,對了遊戲的話你不是重度遊戲的話gt發熱可以接受,我都不開gt模式玩,而且跑分gt比5 多了十幾萬,另外測試了一下王者耗電,他兩個不相上下,充電也差不了多少,就看你怎麼選,還有系統的話gt顯得更傳統一些,5新穎一些,我自己喜歡gt的系統,同是最高配,gt才多三百,還送我乙個耳機,他不香嗎。當時我也糾結了好久

2樓:王方瑋

經常有朋友問我realme GT、紅公尺K40Pro、iQOO Neo5這三款手機怎麼選?

簡單滴說,三款手機價效比都不錯,不管是驍龍870還是888效能都非常強,日常使用都沒有任何問題,看上那個就翻那個的牌吧

iQOO Neo5各方面表現均衡,更適合大眾人群。

紅公尺K40Pro螢幕最好,e4發光材質的螢幕,功耗更低,亮度更高,可惜沒有DC調光,想要一款螢幕好的手機那就紅公尺k40Pro。

realme GT效能最強,適合玩遊戲的使用者。

具體引數對比如下(+了小公尺10s做對比):

realme真我GT ,Redmi K40Pro,iQOO NEO5和小公尺10S哪個更具價效比?

3樓:大眼睛巴巴

iqooneo5更好一些。單單就處理器的功耗而言的話也都可以直接選擇iqooneo5了。其他方面也都是iqooneo5更好。

快充,拍照,螢幕,等等,都是iqooneo5要優秀一些的。

但是如果你很看重效能的話,那麼還是真我GT更好。因為真我GT用的是滿血的核心三大件,驍龍888的處理器+滿血版的LPDDR5+UFS3.1,這三大件比iqooneo5更好。

不過今年的驍龍888的功耗是個很大的問題,如果看中續航的話,還是建議選擇驍龍870的機型。

另外真我GT的6400萬畫素的主攝感測器是索尼IMX682,不是686,不支援光學防抖。在拍照上面的話,iqooneo5會更佔優勢一些的。綜合而已的話會更推薦iqooneo5一些。

realme真我GT再預熱 全系驍龍888,定價參考真我X50 Pro

弗斯特電影留學通 其實從事製片專業,最重要的就是人脈了,通俗些說,有專案做是最關鍵的,豐富的人脈和資源是你從事製片工作的最大優勢。同學本科在中傳,相信國內影視圈的資源已經接觸或掌握過一些了,如果研究生繼續到國外深造,以你的學術背景,再加上充分的準備工作,相信可以申請到很頂尖的院校,那麼未來的你的人脈...

Oppo reno5 pro 真我GT 真我GT NEO IQOO NEO5 選哪個比較好呢?

酒暖人心 這 根本不是乙個層次的手機,我告訴他們按順序編號1.2.3.4效能 2 4稍稍 3稍稍 1 螢幕 1 4 2 3 拍照 1明顯大於4 2 3 質感 1遠超4 2 3 你都買1了不如加點錢買x3了,提公升很多很多 全體成員 我用的是OPPO Reno5pro 四月中百億補貼買的3699,12...

realme真我GT ,Redmi K40Pro,iQOO NEO5和小公尺10S哪個更具價效比?

小小 對於電競手機而言,最關鍵的比較的話應該就是處理器了,處理器的好壞直接決定了遊戲的流暢性。搭載好的處理器是不少人鑑別電競手機好壞的條件之一,目前很多電競手機採用的都是驍龍888處理器,如此強悍的效能輸出,如果不配以優秀的散熱系統,隨之而來的必是高功耗和高發熱,嚴重時降頻 掉幀 卡頓都會影響到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