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 pro 真我GT 真我GT NEO IQOO NEO5 選哪個比較好呢?

時間 2021-05-29 22:28:13

1樓:酒暖人心

這……根本不是乙個層次的手機,我告訴他們按順序編號1.2.3.4效能:2>4稍稍》3稍稍》1

螢幕:1>4>2>3

拍照:1明顯大於4>2>3

質感:1遠超4>2>3

你都買1了不如加點錢買x3了,提公升很多很多

2樓:全體成員

我用的是OPPO Reno5pro+四月中百億補貼買的3699,12+256g,去實體店看過IQOO Neo5,怎麼說呢,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質感這個東西很玄乎,,不過Neo5價效比真的高,質感對比K40還是強一些的,還有就是塑料中框,這個東西都三千檔了還是塑料中框,要是說只是為了減輕重量我是真的不信,,雖然現在塑料中框做的不錯,不仔細看看不出,但你上手的感覺就是不一樣,質感就是真的玄乎,注重價效比選Neo5拍照也不錯有光學防抖,想要更好的手感更強的拍照Reno5pro+,預計618還會在降一波,另外兩款手機沒體驗過不做評價

3樓:clefice

我覺得iQOOneo5會比較好,雖然沒什麼突出的重點,但是用料是實打實的。

首先排除真我那兩個套娃的殘廢屏,畢竟用手機九成以上場景離不開螢幕,那E2等級三年前標準的螢幕擺現在實在不夠意思,何況螢幕尺寸還是最小的,不夠大氣。效能雖然拉滿,但是耗電和續航並不突出,揚聲也相當一般,和Reno5這種主品牌的根本比不了。

iQOOneo5則是不錯的水桶機,優點是沒有特別的短板,缺點也是這個。自己用的順那是挺爽的,但也就差不多是這個水平。

Reno5Pro+就是有點小貴,天璣1000+處理器雖然差距不大,但功耗堪憂,何況這機本就輕薄電池不大。優點是手感、攝像和外放挺不錯的。

4樓:Bradley.Roy

手持iQoo Neo5乙個月才發現這機子有乙個問題,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沒有提到。

iQoo Neo5螢幕全亮度屏閃240Hz,而且防屏閃功能形同虛設。考慮到我給家人買的gt neo是一台大約60亮度以上DC不閃,以下是240Hz(沒有拿單反確認僅是手機拍屏)。

因此我有幾天考慮過要不要把手機退了換別的,最後說服我自己這手機「未來可期」,等9T發布後再換。

所以,如果不是對Neo5的OIS鏡頭和遊戲方面的功能有興趣或者這著實您的痛點,建議跳過Neo5。

原本我是想這麼說的,突然想了想如果要遊戲為何不Realme/真我 GT呢?Neo5的優勢僅剩下現階段有點雞肋的遊戲插幀還有乙個演算法下放帶OIS的鏡頭了。

5樓:大眼睛巴巴

主要看預算,和使用需求。reno5pro+這個手機在這裡的拍照是最好的,不過玩遊戲不合適。其他三個的話,還是推薦qioo neo5,這個手機配置高,而且也全面。

OPPO Reno5 Pro 和vivo iqoo 7哪個好?

夕陽 iqoo7 處理器驍龍888 螢幕6.62英吋 120HZ AMOLED屏攝像頭4800 1600 電池4000mah 120W快充 8 128 3798元 reno5pro 處理器驍龍865 攝像頭後主攝5000萬前主攝3200萬畫素螢幕6.55英吋 90HZ重新整理率 AMOLED屏電池4...

推薦oppo reno5pro還是華為nova8?

夕陽 OPPO reno5pro 處理器天璣1000 螢幕6.55英吋90Hz重新整理率OLED 曲面屏攝像頭後主攝6400萬 800W 200萬 200萬加3200萬前攝電池4350mah加65w快充 尺寸159.97 73.2 7.6mm 重173g12 128G 3399 元 華為nova8 ...

oppo reno5 pro 和小公尺10pro怎麼選呢?

小公尺11的888處理器已經翻車就不用考慮了,選reno5 pro 小公尺10還是算了,買新不買舊,去實體店摸了下pro 手感顏值超棒,今年oppo香 左華棟 OPPO reno5 Pro 別報太多期望 拿主攝像頭來說,這個底跟紅公尺 Note 9 Pro 差不多,多了個 OIS 防抖。好的一點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