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pro 和findx2和nove8pro 哪個好一些 或者4500預算還有推薦嗎?

時間 2021-05-07 08:00:23

1樓:小明明

findx2吧,綜合比Reno5Pro+好些,Nova8Pro不是很好,另外小公尺11也不錯,價效比高,要是我自己的話小公尺11吧。

2樓:甄德秀

這三個相比的話,還是買reno5pro+的吧,findX2已經上市很久了,過段時間出來X3,X2肯定要降價。對於華為的手機,總感覺價位定的高了些

3樓:跳跳

買 OPPO reno5 pro+ 256版本吧。外觀、影像、處理器,很均衡,沒有特別差的短板,綜合表現不錯。

findx2續航太差,除非你平時坐辦公室的,充電環境非常好,不擔心沒電。

nova 8pro的985處理器差了乙個檔次,不太值,據說新上的原神帶不動

另外4500價位還有2個:

小公尺11不考慮,影像效果很差,發熱嚴重,外觀也一般

4樓:微白JULY

reno5pro+與find x2的主要差別就在find的那塊2k屏了,其他的差不多,如果不太追求螢幕極致體驗的話可以選Reno5Pro+畢竟便宜幾百,並且其他方面差不了多少,nova 8Pro還行但是後蓋外觀反正我是接受不了那個模組,更願意選相同處理器而且功能相差不大的nova 7Pro。

5樓:智慧型背囊

我的是findx2,8+256的4560買的估計,就是電池有點尿性,早上7點到現在2.31還百分之31的電,會覺得很沒安全感,其他的都完美,還有一點剛換的時候之前是小屏手機,玩遊戲要適應一兩天

6樓:梔香

nova8pro就算了吧,個人覺得findX2和reno5pro+均可,我個人也比較喜歡OPPO手機,雖然比較貴一點吧,但做工和顏值是真心不錯。

7樓:

你既然都選擇在網上問了,想必也是懂點手機的,可是你看看你選的都是啥手機啊?

恕我直言,不買小公尺的都是XX!

小公尺11不香嗎?

全球首發澎湃888!

全球首發E4,2K,120hz,10bit螢幕!

全球首發50W無線快充!(滑偽那個根本買不到,不算首發)你看看Reno5pro+,我澎湃888吊打之findX2,4500毫安吊打之

nova8pro,無條件吊打之!(這是小公尺對滑偽的品牌壓制,不服憋著)

不買小公尺,還是人嗎?

8樓:孤島

有4500買啥不好,偏偏刁鑽買這些手機,反正我感覺,沒有乙個好的。看這個提問題主應該是女生。reno5PRO那個螢幕真的太爛了,沒必要給OPPO和華為交這個稅。

9樓:延年益壽兩句詩

Nova8Pro倒吸牙膏效能和拍照不如1799的nova6r5p+,配置不如公尺10p,而公尺10p最低3799,256版降到3600還差不多

findx2,3500就能拿下

這三個裡邊選findx2,4500選公尺10u

10樓:許願的貓

推薦OPPORENO5PRO+,處理器仍然是主流旗艦處理器,即使2023年依舊不過時,另外OPPO的質量做工設計服務都是國內一流,並且有更強大的拍照功能

11樓:小腳丫

1、買新不買舊(配置都差不多,新的功能肯定優化的更好,比如拍照演算法等等)

2、我用的findx2pro,感覺電池是短板,尺寸稍微大了一點點,所以我想換個reno5pro+(相對小,輕薄)

3、nova嘛,無感~~~

12樓:忘卻

小公尺11也可以。

1、驍龍888 的處理器,LPDDR5和UFS3.1。

2、2k+120hz的左上角挖空屏,480hz的觸控取樣率。

3、4600mah的電池容量,55w有線快充,50w無線快充和10w反向充電。

4、後置攝像頭:108MP的主攝、13MP超廣角和5MP長焦微距,前置攝像頭:20MP。

5、哈曼卡頓調音的雙揚聲器。

6、x軸線性馬達,NFC和紅外都有。

reno 5pro+的變色後蓋也可以嘗試。nova 8pro就不推薦了。

OPPO Reno5 Pro 和vivo iqoo 7哪個好?

夕陽 iqoo7 處理器驍龍888 螢幕6.62英吋 120HZ AMOLED屏攝像頭4800 1600 電池4000mah 120W快充 8 128 3798元 reno5pro 處理器驍龍865 攝像頭後主攝5000萬前主攝3200萬畫素螢幕6.55英吋 90HZ重新整理率 AMOLED屏電池4...

oppo reno5 pro 和小公尺10pro怎麼選呢?

小公尺11的888處理器已經翻車就不用考慮了,選reno5 pro 小公尺10還是算了,買新不買舊,去實體店摸了下pro 手感顏值超棒,今年oppo香 左華棟 OPPO reno5 Pro 別報太多期望 拿主攝像頭來說,這個底跟紅公尺 Note 9 Pro 差不多,多了個 OIS 防抖。好的一點是這...

OPPO Reno5Pro 和ROG遊戲手機3 相比較購買哪款手機更合適?

落葉餘輝 細心的小夥伴一定發現了,OPPO Reno5Pro 和ROG遊戲手機3這兩款手機的售價是一樣的。與此同時,這兩款手機的遊戲效能都是非常不錯的。那麼如何從這兩款手機中做出乙個購買選擇呢?我覺得關於這個問題應該結合自身的需求來決定才是最合理的。為了方便大家更好地做出選擇,我簡要的說一下這兩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