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pro 和iQOO7哪個好?

時間 2021-05-30 04:16:09

1樓:末將不器

標準日常5pro,重度使用7

喜歡各種拍照5pro,否,則7

遊戲機選7

白天使用不能常在固定位置,選7

輕便5pro,無所謂輕重選7

經常多工並行選7

其他答主請補充

2樓:李毛毛

好多人都說遊戲選iqoo7,可是就目前所有數碼博主的遊戲測試來看,888實際遊戲體驗還不如865穩定…如果僅僅遊戲沒必要考慮太多,iqoo7面對reno5pro +僅有的亮點應該就是120w快充了,15分鐘充滿電,當然reno5 pro +也不慢,30分鐘充滿。

3樓:Wuuuu

前不久去電信營業廳辦業務,看到有 Reno5 Pro + 和 Reno 5 的真機,就摸了摸。

發現OPPO 手機的手感真的很棒,旁邊的 P40 Pro 雖然看起來更精緻一點(四曲面的原因),但和 Reno 5 一對比,就會發現太沉手太重了。

而同事的 iQOO7 摸起來和 P40 Pro 的感覺比較接近,巧的是回來查配置才知道兩個手機都是 6.5英吋+209g。

所以,如果追求手感和顏值,Reno5 Pro + 是很不錯的機器,不建議購買 Reno5 。

但,Reno 5 Pro + 為了追求手感肯定還是捨棄了一些東西的,就效能釋放上,Reno 5 Pro+ 還是比不上 iQOO 7 的,然後 iQOO 7之所以那麼重,一方面是堆了乙個散熱,高通888 的發熱很嚴重,然後是上了螢幕壓感、雙Z軸線性馬達和支援120W充電的6C雙電芯,所以重量也就上去了,就像P40 Pro 也是上了無線充電、潛望式長焦、大底主攝,在這種取捨之後帶來的,就是 iQOO7 類似於遊戲手機的遊戲體驗。如果經常玩遊戲,iQOO7的體驗還是不錯。

簡單總結就是,輕薄拍照 Reno5 Pro+,充電快玩遊戲 iQOO7。

再多插一嘴,後面的 iQOO Neo5 和 Realme GT 更有意思。

4樓:女漢子

樓上的大哥提到:

拍照選Reno,玩遊戲選iQOO7

這個觀點比較贊同!

iQOO7和Reno5pro+兩者的定位不一樣,優勢不同,前者擅長遊戲,後者擅長拍照!

兩者不難選擇,印證樓上大哥的觀點。

拓展閱讀:

女漢子:iQOO7和Reno5pro+相對比,哪個更適合?

OPPO Reno5 Pro 和vivo iqoo 7哪個好?

夕陽 iqoo7 處理器驍龍888 螢幕6.62英吋 120HZ AMOLED屏攝像頭4800 1600 電池4000mah 120W快充 8 128 3798元 reno5pro 處理器驍龍865 攝像頭後主攝5000萬前主攝3200萬畫素螢幕6.55英吋 90HZ重新整理率 AMOLED屏電池4...

oppo reno5 pro 和小公尺10pro怎麼選呢?

小公尺11的888處理器已經翻車就不用考慮了,選reno5 pro 小公尺10還是算了,買新不買舊,去實體店摸了下pro 手感顏值超棒,今年oppo香 左華棟 OPPO reno5 Pro 別報太多期望 拿主攝像頭來說,這個底跟紅公尺 Note 9 Pro 差不多,多了個 OIS 防抖。好的一點是這...

OPPO Reno5Pro 和ROG遊戲手機3 相比較購買哪款手機更合適?

落葉餘輝 細心的小夥伴一定發現了,OPPO Reno5Pro 和ROG遊戲手機3這兩款手機的售價是一樣的。與此同時,這兩款手機的遊戲效能都是非常不錯的。那麼如何從這兩款手機中做出乙個購買選擇呢?我覺得關於這個問題應該結合自身的需求來決定才是最合理的。為了方便大家更好地做出選擇,我簡要的說一下這兩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