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真的是我太過於計較了

時間 2021-12-20 21:26:02

1樓:楊炯

首先問問自己,內心是否強大?是不是害怕孤獨寂寞冷,問問自己是不是需要陪伴,要不要孩子?老了是不是可憐?如果答案是無所謂那就乙個人挺好,如果答案是不行,我乙個人過不了,那就趕緊找人

2樓:shark

是玩的很好的朋友的話,直接和她說,因為從你描述的話當中我彷彿看到了乙個朋友,和你這個朋友一樣。

他是男的,為了追女朋友吃飯的錢都沒了,那個時候也是瘋狂的向我借錢,然後讓我幫他帶這帶那,然後不給錢,或者向下取整給我。但是看著他那樣挺無奈的,為什麼?

因為玩的好,而且他是真的沒錢,我知道,空餘的時間他都去做很多兼職。

後來徹夜長談完之後,他也沒繼續這樣下去了,雖然還有個一次兩次,但是慢慢的生活節奏也回到正軌上了。

為什麼我開頭跟你說,如果是玩的好的朋友就直接說,因為可能你們還小,對於這種意識形成不完全,就像我說的,是在消耗信用,朋友之間的信用,可能你理解,但是她不能,而且她也不是主觀上故意的,可能真的是生活所迫,所以需要你提醒或引導她,你這樣下去是害了她也害了你自己,作為朋友,尤其是玩的好的朋友更應該及時的去指出對方存在的可能影響她一生的問題,而不是在這算這算那,今天虧了多少,明天要吸回多少血,後天要怎麼怎麼防止被佔便宜,累不累啊?最後你們漸行漸遠,我想這不是你們希望的結果。

開導她,幫助她,指引她,如果她真能領悟到,那未來你甚至你們都收益會更大,她也會因為你之前幫過她的來幫回你。

如果她不能,那就當看清乙個人,花錢買教訓就好了,以後漸漸疏遠就好。

3樓:馬春燕

隨著年齡的增長,心態也會慢慢改變,所以不可能所有事還都像以前一樣,一塵不變,所以有所改變也是正常現象。所以我看還是都把心胸放開闊,不要什麼事都斤斤計較,而且要敞開心扉與人家交往,退一步海闊天空嗎。

世界對我是不是太過於殘酷

zyhn 有的人身體健全,走過的路卻比你還少。因為有的人殘缺不在肉體,而在精神。兩者有什麼不同呢?肉體的殘缺,一眼就看出來了。有人會嘲笑他們,有人會憐憫和關懷他們。嘲笑殘疾人無論在何時何地都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精神的殘缺,以不恰當的行為表現,他們只能收穫嘲笑,指責,攻擊,這些又全都是正義的。很多時候...

我不知道是我太過於幼稚 還是他真的不愛我?

Cicily 根據你的話,他能給你花錢,帶你見父母,準備結婚,說明他是愛你的 現在,裝修,辦婚禮,需要一些錢,可能,他比較有壓力,所以,疏忽對你的關心與疼愛。女人嘛,當內心不安的時候,首先會胡思亂想,已經感知危險,那就直面問題吧,以後才能過的心安 快活。關於,婚前對你冷落 小氣 疏忽關心的問題,你可...

做為一名同性戀,你是不是活得太過於同性戀了?

趙柒火鍋 活著本身遇到的困難,比同性相愛這件事困難得多。你以為你和戀人相愛到老,她因你無權手術簽字,導致死去,這件事很悲慘 聽起來是那麼可憐。沒錯,這件事是很悲慘。可還有人沒錢去手術 不知道這個手術能用什麼藥 在這場手術中用錯了藥。生活很殘忍的,活著一點也不輕鬆。想輕鬆也很簡單,裝傻就好了。假裝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