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忍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12-20 21:26:02

1樓:寧夏

其實說白了還是自己沒出息。我們在一起三年,家鄉也是同乙個地方的,中間大大小小吵架不斷,每一次他都來哄我什麼的,我就一直想著畢竟挺久了,也不忍心分開。

就疫情原因,我失業了,一連找了好幾個工作都沒面試上,我整個人都要煩透了,就跟他抱怨了幾句,結果他一直不耐煩,我就已經不高興了。我媽勸我說要不回家發展,我就跟他提了,他也沒說反對什麼的。回家後,我媽看我一直心情不好,就說要不找人算算,別管真的假的,就當心裡安慰了。

我根本也不相信算命什麼的,我也沒去,我媽就自己去幫我看的。

我媽回來跟我說,人家算我現在的感情不順,很可能過一陣要分手,事業什麼的還是要出去闖一闖,不能過分依賴父母,我也就那麼一聽,沒放在心上。

結果,重點來了,我回家都不到乙個月,那渣男說要分手,說什麼不能耽誤我的前程巴拉巴拉的,我整個人都蒙了,我當下想買火車票回找他,結果當晚跟我又說是喜歡上別的人了,但是對我還有感覺。我真%y%&&++**。當時果斷分手,這樣的人不分留著過年嗎?

自己都覺得可笑,無形中還真印證了算命那人的話,也離這人越遠越好。所以姐妹們,渣男前任,忘了就好,別再留戀什麼的,不值得,提公升自己才是最好的辦法。

2樓:楠竹大大

第一,就是還喜歡著,放不下他,所以不想分手第二,你付出了時間精力感情,你不想就這樣結束這段感情,可能有不甘心吧第三,也可能是不想單身,寧願耗著

(目前只想到這些,純屬個人觀點)

你網戀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聊了兩個星期,約出來見面,網上聊的火熱見面兩個人卻沒有任何話題 感覺從來沒有認識過這個人一樣,後來回去也沒聊了過了幾天他說和前任復合了不聯絡了,再也不想網戀了 網戀就是和自己幻想的人談戀愛。 我是今年跟她一月份在一起的,分手是她解出的QQ情侶。別人五二零秀恩愛,我在拼死挽留。原因是她想要去當拽姐。當...

gay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僅以此回答紀念我們三年的感情。兩個人未來的選擇很重要。GAY和雙並不是沒有未來,只是看兩個人是否都在為這段感情保鮮,我們踏片這個城市的每個商圈經歷了疾病痛苦無奈最後 想要挽回 他一句別人七年十多年都結束了三年又算的了什麼 一方通行 我還記得跟他在一起是2017年12月13日很累跟他在一起很安心很累 ...

你跟多年的物件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從大學跟前男友在一起近七年,分手最根本的原因 或者我最終的死心 是因為他沒把我規劃入他以後的生活中吧,或者所謂的七年之癢,兩個人早已失去了心靈上的感應,我不知道他忙些什麼,而他也並不關心我在做些什麼。 是這樣 我剛跟我談了兩年的物件分手。要論原因,實在說不清,在一起就乙個原因 喜歡,分開又是很複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