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特別小氣的婆婆,對自己親兒子都特別摳門,怎麼辦?

時間 2021-12-20 21:25:00

1樓:留戀

能怎麼辦,只能說倒霉生在這樣的家庭唄,我老公他爸媽就是這樣的,把親生兒子不當人看就算了,生病了沒錢手術想問他們借點都難,在他家他就是個外人,但是他們的女兒他們又疼,錢什麼的都給了他們的女兒了,自己就乙個兒子還把他當外人,我們都兩個孩子了他們不想著讓他減輕負擔,還老想著壓榨他,每次找我老公除了要錢就是要錢,病了從來不關心不問候,我老公乙個人養全家五六口人,乙個月工資也就三四千,有點什麼P事用到錢或者要買什麼都是問我老公要錢,不要說我為什麼不去工作,沒人帶小孩,有公婆有什麼用,還不如沒有,特別恨他們,自己有手有腳,能吃能喝,身強體壯的就是懶,餓死了能怪別人?說到婆婆就一肚子火氣

2樓:不吃冰激凌

你要知道這世上有很多為人父母的,但父母和父母都是不一樣,有願意為孩子無私奉獻的,也有投資型要回報的,還有自私自利只管自己快活的,更有甚者只管生不管養呢……人生百態啊。你只有接受或影響她,但很難改變她。

3樓:Kkkk

對自己親兒子都特別摳門,你還能怎麼辦?她的小氣已經進入骨髓了,難道你想改變她嗎?你只要知道她的小氣不是針對你就行了唄!

你是嫁給她兒子又不是嫁給她,他兒子不對你小氣就夠了,管那麼多給自己添堵幹嘛?

看她歸西之後錢能不能帶走!最後還不是落到他子孫手裡!

有乙個對自己特別好但人本身不是那麼令自己滿意的男朋友是怎麼樣一種體驗?

不知 字裡行間看得出,你喜歡的是他對你好,而不是他這個人。人真的蠻好的 這都發了好人卡了,還談什麼愛情。其他的都不重要,分吧。 隨便 只要肯努力,我覺得ok。不要求工資有多高,家裡多有錢但要讓我看到你每天都有在努力提公升自己,而不是一下班就開電腦玩遊戲玩手機玩到深夜。 食得鹹魚抵得渴 首先,你男朋友...

有乙個對自己特別好的的同學或室友,(同性朋友)但又覺得和她相處久了,自己會覺得特別累,該怎麼辦?

她和我是大學同學,玩的很好但是不乙個宿舍,平時總在網路上聊天,後來我倆報了同乙個培訓機構,選在乙個宿舍,我屬於不太喜歡說話,不太會表達感情的人,她是乙個會說話,喜歡表達感情的人,然後她就經常給我說,喜歡我,愛我什麼的,有時候放假不見面,也會說想我,也問我想沒想她,我說,想她。她就會問,真的嗎,我說真...

新生兒要不要用枕頭?婆婆對乙個多月寶寶的頭型莫名很執著 ?

子系feihu 嬰兒用不用枕頭這個說法很多了,有的育兒書說六個月後要用,因為脊柱曲線開始發育。然而,我兒子八個月了,一次枕頭都沒用過,因為他睡覺喜歡側著睡,我也不喜歡扁頭。不管婆婆弟媳說什麼,我就是給兒子睡了個圓頭。我的兒子我做主,我老公就是個扁頭,醜。 棲枝蝶 清朝旗人和漢人的區別除了大長辮子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