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面對乙個對自己特別好的人,但自己不喜歡,和乙個似乎是自己喜歡的,且對方對自己有意思的人時,應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0:39:23

1樓:國服鐵頭娃

女人真是膚淺的動物說得沒錯,誰對你好你就跟誰跑嗎?做個大膽假設,如果選了這個對你很好的人,你並不喜歡他。將來出現另乙個也對你好,甚至比你選那個對你更好,你怎麼辦?

是否繼續遵循原則誰對你好跟誰跑?談感情最好不要帶著功利心,帶著功利心去權衡絕不談情。生意就是生意。

愛情就是愛情,看自己想要什麼就選什麼。

2樓:

當然選擇自己喜歡的

相似經歷,一男生對我很好,平時幫忙打水等等一些小細節吧,但我一直把他當很好的哥們兒(我男性朋友多一些)

但我喜歡的男生對我也不錯,而且後來跟我表白了。

於是他就是我現在的男朋友

嘻嘻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吧,別讓自己後悔

3樓:cm333ok

標題很清楚,對你好的人,還是你察覺的特別好,可還是不喜歡,那有什麼用,愛無力,不如不要試探,果斷拉開距離,及不用自己糾結也不要耽誤別人

至於自己喜歡的,都說你覺得對你有意思,那還怎麼辦?繼續裝糊塗?在不鹹不淡的拉扯?

該追就追,追不上也許下乙個路口就遇到更合適的呢?人生苦短,但走過的路,遇見的人不少,也許剛剛好呢?

可能很多人會勸接受對自己特別好的人,有點同情對方付出的意味,可別傻了,看著人家一腔喜歡託付給乙個開頭就不喜歡他的人,之後湊湊活活的勉強,何必呢? 相互放手,相忘於江湖不是更好

還怎麼辦?該咋辦咋辦!

你們會跟乙個對自己特別好但自己不愛的人結婚麼

啵夫人 我是不會的,因為你不愛他即使他對你再好都是徒勞,因為結婚後你感受到的都是你對他的感動叭,和乙個你不愛的人結婚你感受不到喜歡,愛,和心動 東海漁 倒不如說,這是絕大多數人的選擇。而且,愛情這東西,不僅僅有一見鐘情,還有日久了生情,啊,更正,是日久生情,你現在不愛,不代表以後不愛,談戀愛,談戀愛...

有乙個對自己特別好但人本身不是那麼令自己滿意的男朋友是怎麼樣一種體驗?

不知 字裡行間看得出,你喜歡的是他對你好,而不是他這個人。人真的蠻好的 這都發了好人卡了,還談什麼愛情。其他的都不重要,分吧。 隨便 只要肯努力,我覺得ok。不要求工資有多高,家裡多有錢但要讓我看到你每天都有在努力提公升自己,而不是一下班就開電腦玩遊戲玩手機玩到深夜。 食得鹹魚抵得渴 首先,你男朋友...

當面對乙個敏感 雙標 愛鬥嘴,覺得丈夫對自己所有的好都是理所當然的女人,該離婚嗎

起名策劃人顏儒玉 這個問題必須直接回答,即必須離婚。滿足乙個慾望巨大的配偶是不現實的,也是不能實現的。要想靠一己之力去改變乙個人 包括配偶 的性格,慾望與行為習慣,結果常常是以失敗告終的。再說改變自己。即使自己有強烈改變自己的慾望,但有些事情你不想改變 因為這些事情本身就沒有錯 有些狀況你不能夠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