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對你特別好,但是你沒感覺的人,和乙個對你一般好,你有感覺的人,選哪個。?

時間 2022-01-22 07:24:29

1樓:卡布達巨人

互相喜歡但性格不合

性格合適(互補)但感覺就沒那種喜歡

你選哪個,然後你就能知道自己該選哪個

2樓:

看以後生活的艱辛程度,不是指物質,而是性格磨合成本,是否要面臨結婚養娃,協調家庭關係等一堆麻煩事兒。

如果只是談談戀愛,依從心願,執著於得失則選擇有感覺的,喜歡享受對方的浪漫則選擇對你特別好的。

如果要結婚,有主見的要選擇有感覺的,性格溫柔主意被動的要選擇對自己好的。

如此,兩方都不悔。

3樓:ZAQiiiiii

如果我有的選,你懂我的前提嗎?我可以選,我選對我一般好但是我特別喜歡的。

為什麼,因為我可能可以調整心理預期就是我的男(女)朋友不用對我這麼好。

但大多數情況你沒得選,一般來說,你喜歡的那個人大概率不喜歡你,對你不可能一般好,而是愛理不理或者過分的惡言相向。

這樣的情況你沒得選。

你的選擇只能是有乙個我沒感覺(不討厭)但是對我很好的人,我要不要給他(她)乙個機會?

我的回答是要。

當選擇變成乙個我不喜歡但是對我很好的人,我要不要給他(她)乙個機會?

我的答案是不要。

理由就是:我不喜歡啊!以上!

4樓:

這其實就是選擇乙個喜歡你的還是你喜歡的

我的話選擇喜歡我的

有乙個喜歡你的人,但是你對他沒感覺,你會答應嗎!

張平 我喜歡男孩,這是乙個無法改變的事實。我人生的第一次表白,是乙個傻乎乎的女孩,面對他突如其來的愛意,我開始選擇逃避,選擇不理睬她的行為。可她已經堵在了教室門口,所以,只能面對她那份見色起意的占有感。張偉,我剛剛跟我的朋友玩真心大冒險,結果我輸了,他們竟然讓我跟你說那個 她一臉的興奮感 你要說什麼...

如果失去了乙個對你很好但是你沒感覺的人,會後悔嗎?

十字 不會。乙個人對我很好,但是我對這個人無感。不放手對彼此都是傷害。他對我很好,他就值得擁有能回應他感情的人,而不是等待著我給他回應。人生說漫長,其實也很短暫。如果真的無感,應該彼此和平的分開。別人的好,可能是枷鎖。讓你困在其中。差不多就像夏天,空調開得熱風。有風,空調也努力了,但是並不你想要的。...

對男朋友沒感覺了,但是出現了乙個對我特別好的男生,心動了怎麼辦?

歪果仁 沒感覺了這點,我也不是很清楚,應該就是情侶都會經過的冷淡期吧,你如果選擇了那個對你好的男生,要記得,你的男朋友也對你很好,只不過新鮮感給你帶來的感覺就是那個男生對你很好,你要和男朋友去嘗試新事物,戀愛談起來才不會無味,戀愛是需要雙方共同努力的,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我希望你能做自己內心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