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和乙個對你特別好但是聊不太到一起的男生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6-01 12:31:06

1樓:

千萬不要在一起,我親身經歷的,那是一種折磨。

最慘的就是,全世界都知道他對你好,可是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們不合適,因為你們聊不到一起,每次聊天都好累,然後你有了想要結束這段感情的念頭,這時,他就跟你說,他是因為太在乎你,太小心翼翼了,才會說的多,錯的多,一切都是因為愛你啊,然後全世界人都來指責你,覺得你沒有心,不識好歹。

2樓:湯圓兒甜不甜

你說的這個聊不到一起是觀念差別大還是缺少話題呢?如果是缺少話題這個可以解決啊,製造話題就好了,但是觀念差異大就很難改變了。

還有就是對你特別好這個點,還是別太貪戀別人對你的好這種事,這種好是人家給的,隨時也可以收回的。就像戀愛中好聽的情話和承諾的話信一半就好了

3樓:夜雨軒

首先是明確你自己的條件,適合什麼樣的。

然後區分你喜歡他,還是不喜歡他?

最後如果喜歡他,就主動探索話題,

不喜歡他就早點拜拜吧,時間寶貴,誰都別耽誤誰。

其實男女生的興趣差別太大,話題更是別想聊到一塊去。我覺得關注的焦點有這個幾個方面,主要就是找一些真正有價值的關注點,我不是什麼感情專家,只能想到下面幾個方面。

膚淺的:看他事業發展怎麼樣(收入穩定,確定他工作地點免得上當受騙),家庭怎麼樣(如果家庭不好,做好共患難的準備),處事態度如何(比如消費習慣,做事原則,等等)。

高階的:生活習慣(這個很重要,比如你倆都懶,如果他還不願意勞動,早晚吵架一定的),是不是大男子主義(免得結婚後欺負你)

終結:人品怎麼樣(這個最容易偽裝,得長時間觀察)。

4樓:葉巨集

聊不到一起是的大問題,我和物件就是這樣,所以現在我想找她聊天,又有點不敢找她。因為我們基本沒有共同話題。感覺和我好像啊啊啊啊

乙個對你特別好,但是你沒感覺的人,和乙個對你一般好,你有感覺的人,選哪個。?

互相喜歡但性格不合 性格合適 互補 但感覺就沒那種喜歡 你選哪個,然後你就能知道自己該選哪個 看以後生活的艱辛程度,不是指物質,而是性格磨合成本,是否要面臨結婚養娃,協調家庭關係等一堆麻煩事兒。如果只是談談戀愛,依從心願,執著於得失則選擇有感覺的,喜歡享受對方的浪漫則選擇對你特別好的。如果要結婚,有...

你會和乙個長的不好看但是對你特別好的男生在一起嘛?

不會。嘗試過一段,和他親吻我都覺得ex。長得好不好看是一回事,幹不乾淨又是另一回事。長大不好看就算了,至少把清潔做到位,還那麼渣滿臉的痘痘和黑色毛孔毛髮,我真是接受不了。 szl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現在這個看臉的社會,你問這句話的時候你已經輸了?為什麼?沒錢還不帥?開玩笑?在有些女孩子眼裡他就是...

你有乙個對你特別特別好的男朋友但是顏值很差,怎麼辦?

我現在就是這樣 男朋友大概一公尺五七的樣子,我比他高半個頭,雖然都矮,然後他很黑,就是真的黑,不是黃,挺胖的,因為矮就更顯胖了。同校的,因為各種機緣巧合他先加我,跟我聊了一年以後我才見到他,聊的基本是關於學校的,沒有曖昧。那時候冬天晚上穿得厚實臉又看不清,就莫名其妙在一起了。然後他對我特別好,天天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