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把你的女兒嫁給乙個對她特別好,但是目前沒錢的老實男生嗎?

時間 2021-05-31 17:07:14

1樓:妙115383

不會,我怎麼知道他以後能過的好,並且一如既往對我女兒好,要知道發達了拋棄結髮妻子的不要太多,與其選乙個除了暫時看著對我孩子好但前途一片茫然的人,我為什麼不選乙個門當戶對,能讓我孩子輕鬆點的人,畢竟這麼多男人,我就不相信選不到乙個對我孩子好的

2樓:書洛

不會,對她好這個只是目前的狀態,能否持久呢,能否一輩子呢,誰能保證?如果哪天對她不好了呢,又窮又不好,我家姑娘豈不是過的很難過?千萬不能因為對她好而嫁了。

貧賤夫妻百事哀,沒錢會把兩個再相愛的人磨的沒感情的。

3樓:乃知靜瑄

根據答主父母的情況,他們考慮到的有以下幾點:

1.男方對自己女兒好壞(關心)與否

2.男方為人品行如何

3.男方有沒有上進心,未來規劃是不是積極向上的,規劃中有沒有自己女兒4.男方父母工資能不能自給自足,退休能不能有基本退休金做保障至於有沒有車,有沒有房,有沒有超多的存款都是錦上添花,重要的是自己是嫁女兒不是賣女兒,希望她嫁過去過得更好。

當然這種事情看父母,有些父母重男輕女什麼的,女孩嫁出去就等於是賣出去了,那如果你窮,他們是不會同意的。

4樓:Baba

年輕人的事兒……

沒有錢這種事兒……

其實如果沒有上進心,作為父母的確不希望女兒託付自己給這種男孩子可是換句話說

有很多人這種人,也並不是孤老終生吧

感情很複雜,

可以和閨女談談,

但是不要太強硬

而且說實話

現在對於年輕人……

離婚……

不像以前那麼嚴重了已經

乙個對你特別好,但是你沒感覺的人,和乙個對你一般好,你有感覺的人,選哪個。?

互相喜歡但性格不合 性格合適 互補 但感覺就沒那種喜歡 你選哪個,然後你就能知道自己該選哪個 看以後生活的艱辛程度,不是指物質,而是性格磨合成本,是否要面臨結婚養娃,協調家庭關係等一堆麻煩事兒。如果只是談談戀愛,依從心願,執著於得失則選擇有感覺的,喜歡享受對方的浪漫則選擇對你特別好的。如果要結婚,有...

對乙個有好感的人,你希望他 她 怎麼對你?

我希望他每天能陪我說幾句話就好了,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也知道也許根本不會見面,但是我的願望就是這麼簡單,每天給你發段子和一些有趣的新聞你會哈哈幾聲然後給我幾句反饋,偶爾也主動找我聊幾句天給我分享一些哪怕一點也不有趣的東西,我也會覺得好開心好滿足。喜歡就是這麼卑微而又知足,甚至他回覆時候配上的乙個...

你女兒一本學歷,你會讓她找乙個專科男友嗎?

親身體驗 我是985的,最近在長輩單位裡認識了乙個學歷不高的男孩子,因為很幽默並且脾氣好,就印象不錯偶爾聊一下。當時自己就覺得 學歷應該也不是非要匹配吧,性格好工作認真不就行了。今天和他聊了很久,聊著聊著發現了問題,很多事情上他不能理解我,眼光很狹隘。讓我對他所有的美好濾鏡都打碎了。我沒有貶低學歷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