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乙個有好感的人,你希望他 她 怎麼對你?

時間 2021-06-05 11:26:49

1樓:

我希望他每天能陪我說幾句話就好了,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也知道也許根本不會見面,但是我的願望就是這麼簡單,每天給你發段子和一些有趣的新聞你會哈哈幾聲然後給我幾句反饋,偶爾也主動找我聊幾句天給我分享一些哪怕一點也不有趣的東西,我也會覺得好開心好滿足。

喜歡就是這麼卑微而又知足,甚至他回覆時候配上的乙個表情都讓我覺得好快樂,終於不會是冷冰冰的文字了嘛。

就打算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默默喜歡你。不告訴你知道,然後想要你每天都陪我說話。

偶爾夢到你醒來後總是可以第一時間告訴你。

2樓:小田

當我真誠地喜歡l你時,你無時不刻地給我帶來愉悅,我享受喜歡你的過程,我的喜歡不需要同等的回報,甚至不需要任何回應,只要你知道我喜歡你就好,希望你能因我對你的喜歡而開心

3樓:你猜我叫啥

如果想要進一步和他發展的話,

我希望他能夠體貼,關心我呀,去了解我的興趣愛好。在生活上會和我分享他的點點滴滴,看到我愛吃的會想到買給我。遇到煩惱的事,我希望他會來找我談心

4樓:補番俠

好感和喜歡還是有區別的 ,如果只是有好感的話那我覺得,人家以同等的態度對待我就滿足了,但如果是喜歡的話,當然是希望她能夠多主動一點跟我交往(聊天、一起玩之類的),不過這也取決於你的個人魅力和她是否也喜歡你了~

如果你有乙個孩子,你希望他(她)成為什麼樣的人?

燭光裡的願 男孩女孩沒關係,希望他 她 白白胖胖的,活潑開朗,喜歡哭喜歡笑喜歡和爸爸媽媽開玩笑,爸爸媽媽掌中的寶,親戚朋友驕傲,身體健康,積極向上,明媚Sunny,正直善良。 簡愛 我有孩子,一兒一女。我希望他們幸福,必要條件是身心健康。首先,我希望他們身體健康,因為這是一切的基礎,否則都是空談。其...

你有沒有過因為對某乙個老師有好感然後他 她所教授的那科成績特別好或者是正好相反?

Missmiss 喊話我的高中數學老師,懷遠三中的權昕老師 你真的教的很好人又很帥三觀又很正 所以我高考數學126分,都是因為你 離開高中後就沒有見過你,好汗顏,在這裡祝福親愛的權老師幸福安康,曾經是你學生受益一生,感恩 小台 有哇小學時喜歡數學老師,她引發了我對數學一直的高度熱情。初中時覺得物理老...

有乙個人喜歡你,你希望她(他)怎麼跟你表達?

直說就好了,如果我喜歡他,我會允許他追我 首先前提,我希望是這個喜歡我的人,我對他也很喜歡,否則我不希望他對我有任何表達,要不然對我來說很為難。如果也是我喜歡的人,那我希望,他對我的喜歡是擺在臺面上的,明目張膽的偏愛,能夠告訴我他喜歡我並且用實際行動表現出來,而不是只是嘴上關心。就是想和你在一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