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乙個對你特別特別好的男朋友但是顏值很差,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3:00:23

1樓:

我現在就是這樣 ,男朋友大概一公尺五七的樣子,我比他高半個頭,雖然都矮,然後他很黑,就是真的黑,不是黃,挺胖的,因為矮就更顯胖了。同校的,因為各種機緣巧合他先加我,跟我聊了一年以後我才見到他,聊的基本是關於學校的,沒有曖昧。那時候冬天晚上穿得厚實臉又看不清,就莫名其妙在一起了。

然後他對我特別好,天天誇我好看天天送我奶茶,我們從沒牽手擁抱過,因為從來不吵架,都不知道這算不算戀愛算不算合適。但是我很抗拒跟他出去玩,基本都是在學校裡晃悠一下,都持續一年半了,認識了三年多,感覺沒什麼意外都不會分手。我知道我對他沒感覺,但是他天天說想我我都不好意思分手。唉。

2樓:阿東

其實就問你乙個問題,你喜歡嗎?你要不喜歡,如果是因為感動在一起的.對自己不好對對方也不好。

相信你如果喜歡的話,也不會問這個問題,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我的建議,你要是不喜歡,說清楚,不要拖泥帶水,不要給對方你想和他在一起的錯覺。

3樓:

對我好是必選項,不是加分項。每個物件都得對我好啊。顏值,學歷,財富,身高,上進有追求(注意不是只有上進的想法)等是加分項。

如果只是長得不好看,但看起來乾淨舒服。而他的其他條件都不錯的話,就還行。如果他的臉有些讓人看不下去,還是算了吧。

當然如果長期相處發現他很有魅力(人品脾氣啥的),很吸引人,就還行

4樓:

同!想問你們現在怎麼辦的呢?我男朋友也是,我欣賞他內在的優點,但是他個子跟我差不多,還脫髮,一開始答應想著相處久了可能就不在意了,現在幾個月過去了,覺得還是放不下。

5樓:遇芳

我的親身經驗。我和老公大學時相識,他顏值不高,我當時就告訴自己不要以貌取人,男人最重要的是1、品質好 2、優秀 3、疼老婆 ,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我反而覺得他越來越帥了,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你心中對男朋友的標準是怎樣的呢?如果這個顏值對你來說非常重要,怕是會影響你對他的感情滿意度,將來進入婚姻也會是一顆小炸彈埋在那裡哦,因為婚姻生活很瑣碎煩惱,如果沒有特別愛,很容易崩潰!

6樓:人間分享bot

如果是顏狗,再怎麼對你好,冷靜下來,你還是會否認他對你好的所有細節,覺得他醜,你眼裡只有虛榮和比較,還是不要繼續傷害了乙個「好人」吧,他要是知道你對他的評價應該會很難過。

7樓:李瑩

對你好和顏值差這個都不是最重要的選擇條件。重要的是你喜歡他嗎?你覺得他是和你共度一生的人嗎?

他是你的靈魂伴侶?戀愛是你們兩個人的事,不要過多的在意別人的目光,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8樓:愛風雨更愛彩虹

我不知道,你們相處的是否夠久,你用男朋友來稱呼『他』說明你已經認可了他。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這都不是問題,如果有請放手吧。(我想起乙個故事:

在乙個地方新開一家曲奇餅干店,老闆做的曲奇餅幹非常難吃,以至於吃到每個人都吐,但是只有這一家,他們第二天又去,還是吃吐了乙個星期過去了,大家也接受了這種口味的。)再說了,這世界上呢有完美無瑕的美玉,天殘地缺,如果他非常的帥,但對你不好呢?

9樓:我叫山大王

對我特別特別好的人太多了,他只有這乙個優點的話是不可能成為我的男朋友的。如果乙個顏值很差的人成為了我的男朋友,那麼他至少在才華、人品或工作能力上非常出色。人本來就不是十全十美的,我選的是我想要的就夠了。

如果把這個問題的物件換成朋友。那麼就是如果我有乙個對我特別特別好,但是顏值很差的朋友的話,怎麼辦?這樣就非常好答了。

對我好的朋友就夠了,其他的都不重要。你會介意自己朋友的顏值很差嗎?如果你覺得看不下去,可以培養和改善一下朋友的氣質和風格。

男朋友也同理吧。

10樓:阿銀啊

三觀比較重要,理解比較重要,家庭是否適合比較重要,人品更加重要。以前我也是顏狗,後來談了幾次戀愛以後就覺得,沒有必要,人總是很貪婪,遇到之前提到的那幾樣的人已經很難了,卻還要要求別人的顏值。只要生活習慣讓人覺得舒服,行為舒服就好了。

只要不猥瑣,就行

11樓:小君君

每個人對顏值的打分標準不同,對男朋友的選擇標準也不同,

很差是多差呢,順眼就好,如果不順眼,相處不愉快,就好聚好散嘍。

如果相處融洽,男生的性格,可能更重要吧

乙個對你特別好,但是你沒感覺的人,和乙個對你一般好,你有感覺的人,選哪個。?

互相喜歡但性格不合 性格合適 互補 但感覺就沒那種喜歡 你選哪個,然後你就能知道自己該選哪個 看以後生活的艱辛程度,不是指物質,而是性格磨合成本,是否要面臨結婚養娃,協調家庭關係等一堆麻煩事兒。如果只是談談戀愛,依從心願,執著於得失則選擇有感覺的,喜歡享受對方的浪漫則選擇對你特別好的。如果要結婚,有...

有乙個特別好的異性朋友喜歡你,你非常想繼續和他做朋友卻不喜歡他,怎麼辦?

小道童三自 喜歡的人沒辦法做朋友,多看一眼都是想擁有 這句話一點都不矯情 等什麼時候他死心了,他也就不想和你做朋友了 以前有乙個段子這麼說 我怕表白不成連朋友都沒得做 怎麼著?你缺朋友? 膠水EDI 該怎麼說呢,希望題主能明白,如果他不再暗戀你了,他大概就不會是你 特別好 的朋友了。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擁有乙個特別好的男朋友體驗?

鄉非非非不要 有乙個脾氣超好的男朋友,什麼都給你並且毫無怨言的包容你的所有壞脾氣你說什麼他都會聽,隨口一說想吃什麼都會記在心裡,理解你的過去,珍惜你的現在,帶著你計畫未來 這是什麼神仙男友,愛了愛了 反正有些人是永遠體驗不到的哈哈 現在沒有,說說以前。大一上學期,想脫單,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我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