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和乙個長的不好看但是對你特別好的男生在一起嘛?

時間 2021-05-29 23:51:00

1樓:

不會。嘗試過一段,和他親吻我都覺得ex。

長得好不好看是一回事,幹不乾淨又是另一回事。

長大不好看就算了,至少把清潔做到位,還那麼渣滿臉的痘痘和黑色毛孔毛髮,我真是接受不了。

2樓:szl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現在這個看臉的社會,你問這句話的時候你已經輸了?為什麼?

沒錢還不帥?開玩笑?在有些女孩子眼裡他就是備胎和舔狗…

3樓:甜蜜蜜

不會 ……嘴裡說著有趣的靈魂更重要但是我真的很顏狗不好看可以做朋友戀人還是算了我會不自覺地抗拒我自己也不是很好看但是顏狗不都在樣貌上嚴以待人寬以待己的嗎嘿嘿

4樓:

路過隨便說一下…

先說答案不會

其次每個人審美都不一樣好不好標準也不一樣

(私心加上)比如長得舒服一直是我的標準像昊然弟弟和丁海寅小哥哥那樣,好不好也要乙個合適的尺度

最後我真的覺得長得不好看的,根本不會有機會對我好

5樓:科莫多隆

這個問題跟人的成熟度有關,當你40多歲時就會明白,臉只不過是一時的,跟乙個愛你的人在一起,不僅對你好,對你的孩子也有很大的影響,乙個關鍵因素是這個人有上進心

6樓:

會男朋友就是長得很醜醜到美顏都拍不好看

一開始真的難以接受吃飯看到他的臉我都沒有食慾的那種哈哈哈哈然後見了兩次面也就習慣了

看人嘛不能光看表面如果他有些突出的優點想想外貌會改變但是優點會一直在也就好了

但是話又說回來誰不喜歡帥哥美女啊但是顏值高的畢竟是少數可遇不可求所以放平心態大家都是普通人沒什麼不同

7樓:許願瓶

你不喜歡他為什麼要跟他在一起?婚姻是漫長的,將來出現了長得好看又對你好的人是不是要離婚?因為你考慮的貌似只有「長得好看」和「對你好」。考慮要不要在一起至少你得真心喜歡他吧

8樓:

不會,我看到那張臉會作嘔。

我身邊就有乙個這樣的男孩子追我,對我很好,可是特別矮,還沒我高,我撐死170。而且他還好多痘痘。我也不是想說什麼他不好。

9樓:甜心阡陌

這個嘛。

談戀愛還是看感覺的。我不是顏控,當然,人對好看的總是更有興趣。

怎麼說呢,如果感覺到了,顏不顏的其實都無所謂。

因為真的談戀愛特別熟悉了以後,你腦海裡是沒有那張臉的,你記憶裡是你們相處的細節,而不是看那張臉相處。

10樓:清水

長得不好看也太極端了吧,大部分的感情都是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所以顏值確實是基礎,長相一般就可以,後期還是看內涵品德。

11樓:Minamo灬

當你不愛他的時候,才會用他的長相為自己找藉口,如果你愛他愛慘了,那麼你的心會對你的腦子說,他好帥,然後你的腦子會控制你的嘴,說服你身邊所有說他醜的朋友,他其實很帥

12樓:乙隻特里獨行的豬

問題不在於長得好不好看在於你喜不喜歡

很多人覺得被人愛很幸福但前提是你也愛他

如果你被乙個你不喜歡的人愛著真的很難受可能是愧疚反正就是全身不得勁真正讓人幸福的不是被愛而是去愛

13樓:星期五

我會啊,半年前遇到過這樣的人,我是個顏狗(也不是那麼顏啦,還是看人品,人品不行,任他長得跟花一樣也不成)。

好了大概講述一下這件事情。

只有說,別沉迷於網路啊,真的,親身經歷,喜歡就在一起試試唄,除非真的醜到吃不下飯的那種。最後2020快樂啊。

14樓:

emmm,怎麼說呢,可以在一起也可以成為朋友互相了解一下,如果都是單身的話,可以試著在一起。

當然,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你壓根對人家沒有這方面的想法,一定要說清楚,人家對你好,也是要付出成本的

15樓:阿喵

對我來說有趣的靈魂和一致的三觀是排在第一位的,不過感覺其實每個人對對外貌還是有個可接受度的吧,因此在我可接受範圍內我喜歡的就是帥的,不接受反駁

你會和乙個三觀很合對你很好但是不好看的人在一起嗎?

mirror 不以結婚為目地的戀愛都是耍流氓!是不是有這樣的性質,這三觀真不知道是怎麼合的,方向都不同,個是以結婚為前提的對你好,乙個是享受被人照顧的在一起,各自私心!不管是戀愛還是與任何人相處,都能讓自己更喜歡自己,都能更寧靜的不被打擾與影響,這才是相處的本來,左右為難一定會失去底線與良心。 蠍子...

你會喜歡乙個長的不好看的女孩子嗎?

這個時代呀,臉蛋好看的重要程度是毋庸置疑的。如今你的氣質裡,藏著你走過的路,讀過的書和愛過的人。這句話出自麥可 柯蒂斯導演的電影 卡薩布蘭卡 氣質重要,走過的路重要,讀過的書和愛過的人都重要,但你最重要,接受和愛自己更多一點。我想說的是,相貌之外,還有許多可以培養的屬於你的的閃光之處。 SL orb...

如果有兩個人追你,乙個不好看但是對你真的很好,乙個很好看但是對你超級冷,而且你是只顏狗,該怎麼選擇?

不著急就不談了唄,如果非要談的話,最重要的是看三觀和性格,合不來對你再好長得再好看在一起也不舒服 其實我還要看那個不好看的到底有多不好看如果也沒有特難看也行.小聲bb 好好做人 以下是個人觀點,別噴。問題不清楚啊 如果乙個好看的還追你,那說明是喜歡你啊,你又是只顏狗,那就很明確了啊,選好看的唄。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