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想對前任說的話?寫在這裡吧,我想看看?

時間 2021-05-29 23:51:00

1樓:

也不知道分手多久了,因為不想去想多久了,分手後我放不下你,又討厭,後悔遇到你,我也不知道我們的相遇是不是乙個錯誤,但是感謝你的來到,感謝給彼此帶來的快樂,在一起的過程中我也給你帶來不開心,也不想去管誰的錯,反正就是想和你道個歉。為什麼後來要把我刪了,是因為討厭嘛,算起來,我們也算和平分手吧,每天在學校都能看到你,你應該也有時候會看到我吧,我說不清心裡什麼感受,那你呢,你什麼感受。我討厭自己不能狠心一點把你忘掉,分手也有幾個月了吧,我發現沒了愛的光環,你好像也沒有很好,可是我就是死記著從前的回憶不放,想想我還沒放下,而你早已覺得我是過去,就好諷刺。

還有一年你就畢業了,會放下的。

2樓:Try harder

你好,Z先生。我們已經分開了一段時日了,很感謝你在決定分開的時候沒打招呼就刪了我,這讓我更加意識到自己的內心。

我還會時不時地想你,想你的時候還是很想和你在一起,我想起的是我們過往的溫情時光,心裡還是覺得好幸福。我問了自己很久的問題,在今天終於可以告訴自己。

現在的我十分平靜,想之前發生所有的事情,你在過去的時光裡,也曾深深地傷過我,而我也曾讓你傷心,也曾歇斯底里。無論過去我們發生了什麼,我從來沒有怪過你,從來沒有,我也依然覺得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一直都覺得你是真的好,現在是,未來也是。我無論什麼時候想起你,都很想很想和你在一起,很可惜,你不喜歡我。

我真的心疼你,不打算再繼續勉強你了,所以這次分開就真的分開了。

如果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就真的這樣失之交臂,我希望以後的你,一定要過得幸福,一定要過得比我好。餘生沒能照顧你,我真的很遺憾,我的心盼望著我們不顧萬難相守,但抱歉,現在,我只能做到這裡了,我不想再讓你為難了。

我愛你,祝你平安,祝你幸福!

不匿了,雖然你也玩,你沒有賬號,也不會被推送這種訊息。你一定要幸福,一定!

3樓:

我以為自己已經走出來了可以坦然的跟你再見一面好好告別但是你為什麼要讓我產生不該有的錯覺

我猜不透你沒有安全感是我當時跟你分手的原因你可能不知道我當時愛你有多卑微

即便是現在我仍然不敢直視你的雙眼

我害怕看到你的溫柔和關心

更害怕掉進深淵一生無法原諒自己

4樓:

刪了你我有不捨可是不狠心我會好不了難受哭泣都是我,我控制不了難過的情緒關於你我要重新開始關於你的回憶現在將來都不感興趣了後會無期

5樓:

想說什麼呢?

很多吧。真的很多。可都只會哽咽在了然後咽回去了。

因為,你傷害我確實太深了。我也深知我自己很多不足,可我真的特別信任你,我是個沒有安全感的女生,你以前多愛我,現在對我就有多殘忍。你應該想不到吧,我也想不到,曾經對我那麼好的男生,最後還是決定不要我了。

嗯,沒事,都會過去的。希望你可以幸福吧。我呢,好像不會再相信愛情了,我在努力了,我在努力放下了,我不敢找你,哪怕每天有時候特別想你,想哭,但不會哭了,那種痛是隱忍,是堅持。

我知道,你真的愛我,不會放棄我,這才是你,但凡你放棄了,就別回頭了。就這樣吧,cqy,祝你幸福,希望有個人好好愛你。

6樓:

你永遠不會知道其實我在你之前就發現了我們的不合適,你也不會知道我也經歷過很多糾結,你更不會知道,你錯過了乙個多麼愛你的姑娘~你只看到乙個瀟灑轉身的我,我把孤獨痛苦落寞全部留給了自己。放心吧,我一點也不會打擾你,我一定是乙個合格的前任~

7樓:費爾哲羅

認為你比我年長比我成熟而放心去依靠你是我對自己最大的放縱。我可以接受包容你的一切但是你親手推開了我,在家人和我之間選擇了聽從家人的意見。從那一刻起我就知道在這段感情裡我真正輸得體無完膚了,成年人談物件面對家長的質疑,向家人妥協來找我要分手做回朋友,只能說明我在你心裡的地位真的不怎麼地吧。

算了,你用假裝成熟來包裹的幼稚,衝動,心直口快,不負責任,自以為是的感動我盡數全收,帶著走了,就此別罷,不回頭看你了。

8樓:

我不知道我究竟是放下了還是沒放下,現在的我每天都很開心,也會有幾個瞬間想起你。分開兩年半多了吧,具體多少天我也沒有耐心去記。開學到現在都沒在學校看到過你,應該是已經出去實習了。

時間過的太快太快,甚至快到沖刷掉了我的一部分記憶,從17歲初識相戀到進入同乙個大學,然後分別再到看著你有了新的選擇,淦!是真的快。再過兩個月我也要離開了,大概率以後也不會見到了,一想起這些,心裡酸楚是有的。

好了,說不下去了,也不願再回想,不過還是要感謝與你的這段感情帶給我的成長,忘不掉的回憶我就好好收藏起來,男生長大啦,也要去繼續走下去啦。

Bye~ HLB。

9樓:

都算不上是前任

算是男閨蜜吧 (吶大家都知道男閨蜜的意思吧,不用我多說了~)

但沒關係不管是以什麼身份,我們終究是還是錯過了。

認識快5年了吧

我們分開斷斷續續聯絡也有快1年多了

從沒想過我們會是這樣的結局,大概就是命運捉弄我們吧.

為你寫了很多次回答和文章了,希望你什麼時候能看到,但你應該不玩這個軟體,恩那寫給我自己看吧。

時不時會想起以前的我們,那個是學生時代的我們能一起逛夜市聊聊天,開開玩笑,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每次都特別開心。彼此的內心都很單純,總想著一直就這樣吧....

但是後來我們都出社會了,我們都在不同的城市,最開始見面也還是和以前一樣的開心,走馬路上你總會走在最外側,讓我走裡面,會和我走的很近,找話題和我聊天,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你不怎麼看手機,就和我聊天。

當時我不明白,現在我懂了。

當然更多是我的錯,一直想把你留在身邊,只想把你當好朋友。但你想讓我做你女朋友,我一直沒同意,因為我覺得如果在一起分開了,我們就不能像以前一樣了快樂的聊天了,我們會討厭彼此,最終這個窗戶紙還是被捅破了,我們還是錯過了

這樣的關係,只有你乙個人,可惜再也沒有了,還說以後參加你的婚禮呢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到時候還能不能聯絡上,還挺希望再見一面的,可惜我不好意思主動加你了,我們現在在同乙個城市了,但卻見不到了

....也許我們的故事就到這裡了 x

10樓:向前走

既想糾纏你 ,又想放過你 ,想跟你聯絡,又不想跟你聯絡 ,既想慢慢離開你的世界 ,又害怕失去你終其一生滿是遺憾。我明白了遲來的深情比草都輕賤,是我不配,是我活該。這也是為什麼我反覆糾結的原因,因為不想打擾你,下定決心勸自己放下。

然後又後悔,又去找你,再到最後你看不起我,罵我,但是我不會恨你,我恨不起來,確實是我沒有珍惜你,是我把你弄丟了。你拒絕我也沒錯,我確實不太配,就讓這些懊悔、痛苦來懲罰一下我吧,是我活該。是我讓你委屈了,對不起。

11樓:咕嘟咕嘟泡泡魚

我反思了很久,感覺我不該這麼主動,女生主動可能一開始就比較廉價吧。從你的外表來看,你真的很優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這個看臉的膚淺女人就被吸引了。可能女生太主動了,男生會覺得有壓力吧,於是你急急忙忙抽身而退。

如果兩年之約是認真的,我希望你可以等等我,我會努力向你靠近的。

12樓:蘇格拉有沒有底

我知道你所說的聽了你爸媽的話,現在看來只是你的藉口而已,快8年了,第一次把你看的這麼透徹,原來前面7年我都沒有看清,所有的事都往最壞的方向打算,可是為什麼我們不在努力拼一次?有問題就想著放手?為什麼會有橋?

難道不是路走到頭了嗎?

13樓:哆肉夢

14樓:忌廉味士多啤梨

分手三個月了,也差不多熬過去了,其實還是很喜歡你的,只是不會再選擇你了,畢竟你的首選已經不是我了。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說你渣,畢竟你分手的時候還是挺好的,你沒有對我冷暴力,沒有在我打一大段話之後只回乙個嗯,哦,只是回資訊沒有以前那麼快那麼多而已,但講真的,在分手的前兩個月,你確實讓我體會到了那種患得患失的感覺。

可能是我真的對你很好吧,你對我很愧疚。愧疚到你主動告訴我你好像喜歡上了別的女生了,對我也沒有了當初的那份熱情了,是啊,你都這麼坦然了,我還有什麼理由不放過你呢。至少是你主動說的,畢竟你們當時還在曖昧期,而且我們還是異地戀,如果你不說,我可能真的發現不了。

也挺感謝你沒有無縫銜接,現在分手了三個月了,你們應該也還在曖昧期吧。畢竟你們也只是王者甜蜜雙排,或者兩個人一起玩情侶桌遊,但應該還沒真正在一起吧。(純屬猜測,也有可能在一起了)

挺感謝這五年裡你對我的照顧,對我那麼好,好到讓我覺得我真的離不開你。也很感謝最後分手的時候你沒有惡語相向,你一直在說,在我心裡你和那個女生是兩個人,我沒有把你們倆作比較,你很好,你真的很優秀,但可能是時間久了,我對你好像真的沒有那種感覺了。甚至是分手乙個月後我們見面時,你還說,哇,早知道你今天穿的這麼好看我也就收拾的帥一點出門了。

真的還是很喜歡你呀,但是呢,我們已經不可能了。昨天第一次收到你的訊息,說真的,看到訊息的那一瞬間我心裡慌了,我真的好想和你說我好想你啊,但是我不能這樣做,我已經不是你的快樂了,我不能阻止你去尋找你的快樂,也不能打擾你的生活。你問我最近過得怎麼樣,我知道你只是以朋友的名義關心我一下,畢竟你要是真的還喜歡我也不會和我分手了。

但我沒有回你,因為我不想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把我現在的生活節奏打亂,我好不容易熬到現在,不想和你聊幾句天又把我帶回三個月前的那個晚上,所以我選擇迴避,就當作看不見吧。

你一旦牽了別人的手,就再也不是我的英雄了。別人問我,還喜歡嗎?肯定喜歡啊,這個佔據了我整個青春的男生,怎麼可能不喜歡呢。

但是雙向奔赴的感情才有意義,乙個人愛沒用,多愛都沒用,相愛才有用。我們都想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我喜歡你,所以我真的好想和你在一起啊,但是我好像忘了,你已經喜歡上別的女孩子了,嗯呢,你也想和喜歡的女孩子在一起,畢竟她才是你的快樂。

雨不會一直下,但一直會有雨下,我的意思是,不會有人一直愛你,但一直會有人愛你。所以呀,希望我們倆都能找到互相喜歡的人,畢竟相遇相知相識相愛不容易,不負遇見,不談虧欠。

15樓:Echo

我還以為自己會愛你愛到死,分手後會抽筋扒皮,痛不欲生!然而卻是自己高估了你的價值,也低估了自己的恢復力!原來心理免疫系統的速度和力量是驚人!

我們是有恢復力的!一下子回到戀愛前,自己生活賺錢,也有異性追求。其實都還好,沒有那麼嚴重和誇張

有什麼想對十年後的自己說的話寫在這裡吧!?

乙個人的朝聖 十年後,只希望自己到時候不單身,可以找到自己的靈魂伴侶,實現財務自由,能夠為自己和家人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仍然擁有一顆積極進取的心,仍然能夠像現在一樣每天堅持跑步健身,堅持閱讀。希望到時候的自己不是乙個油膩的大叔,而是乙個手拿保溫杯的佛系大叔.佛系生活 moonnight 我不知道十年...

你有哪些想戒又戒不掉的壞習慣?希望寫在這裡,大家互相鼓舞,一起戒掉壞習慣

劉啟建 明明有很重要的事需要做 比如說,學術 害羞臉 偏偏把時間和精力花在整理資料和書桌 喝水等瑣事上,一直拖到來不及,然後徹底放棄 學術 工作 做不好,玩起來心裡卻總壓著什麼,即使玩得再High,晚上會一陣空虛睡不著覺 衣服和襪子堆著,總不想洗,直到沒得穿 喜歡跑步,堅持不下來,時不時斷掉 好多小...

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嗎,講在這裡吧。

不開心的事情 我發現,前任和我分手的第二天就和那個女生約出去玩,他們相處的那五十天,其實就是情侶的相處模式,只是差了最後確定關係的那一步 分手後我煎熬的每一天,用眼淚哭過去的每一天,他都有那個女生的陪伴,他對感情的底線,真的好像很低,對我還有感情的同時也可以很快喜歡上其他女生,這不是對兩段感情的不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