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很想對前任說的話嗎

時間 2021-05-05 14:47:02

1樓:逸逸逸郡主

我很想你很想你,發呆的時候會想起你,看到以前的乙個笑話會想你,看到你的名字會想你,會想到我用撒嬌的語氣叫你名字......

我真的有在努力控制自己了,我還記得真的分手那天。我在學校的教學樓放聲嚎啕大哭,哭到寢室樓。我是幸運的,在我室友的陪伴,我已經慢慢走出來了。

現在把自己照顧得很好,早起早睡,三餐定時吃。整理資料,列印複習。只不過,聽你訊息前,我還是要做一會心理準備。

當室友或朋友,問我對前男友還有感覺嗎?我老實回答,喜歡。可能沒有那麼喜歡了,但我還是喜歡。

只不過我知道我們的戀愛是沒有結果的。因為有太多太多太多的前因造成了現在的結果。

所以,我便從教學樓學習完,帶著耳機聽著歌,偷偷地想你。

這樣,也還不錯。

2樓:

希望你第三次考研的這一年,在考研學校裡能認識乙個情投意合的女孩,然後天天你儂我儂羨煞旁人,用網貸的錢跟她花前月下,最後無心考研雙雙落榜凸^-^凸

3樓:

昨晚又夢見你了夢裡你說和我在一起讓你很累

隔三差五夢到你夢裡你還是幾年前的樣子

分開那麼久還是不能釋懷我知道這不怪我

誰叫我在情竇初開的年紀遇到你和你談戀愛

年少時我倆都以為我們會是陪伴彼此到最後的人曾經堅信只要彼此相愛就一定能夠走到最後

分手那段時間你說你錯了我也錯了都錯了

原來不是兩個人彼此相愛就能到永遠的啊

跟你分開後我再沒談過戀愛一直都是乙個人

我不覺得自己是深情我只是習慣了心裡有你

已經習慣到變成我生命中的揮之不去的一部分

我沒有刻意去想你只是偶爾會經常想你很想你

我一切都好沒什麼不好的吃得挺好過得也好

還有當你昨晚在夢裡說和我在一起讓你很累

說實話聽到這句話心很酸也挺難過的

4樓:匿說心語

那個男孩:

嘿,現在的你還好嗎?

我挺好的,已經習慣了兩點一線的生活,更已經習慣了乙個人。

算了算,我們認識已經剛好有四年了。

但好像時間還依然定格在昨天一樣。

年少時的喜歡與怦然心動,皆與你有關。

那年我們認識的時候我才十幾歲,你比我就大一歲。

可能是「臭味相投」,我們聊的很投機,經常一聊就聊到深更半夜,天天一起打遊戲,一起偷偷的在課上玩手機。

我直覺告訴我你也是喜歡我的,要不然你怎麼送我花呢。

如果最後能在一起,其實晚一點也沒關係。

可我送給你的杯子總共你沒用幾次,我問為什麼,你說好的東西,是要用來珍藏的。

快入冬了吧,想送份特別的禮物給你,於是每天晚上都打著手電筒躲在被窩裡織圍巾。

我把你藏在心底,不讓人知道,不告訴任何人,不敢過多的說話。

十七歲時的喜歡是真的喜歡,我瞞著所有人悄悄愛你。

可我們始終都沒有說出自己內心最真實的話。

網路資料顯示,兩個人相遇的概率是0.00478,相識的概率是0.0000005,所以,遇到你,除了幸運我想不出別的詞。

後來,我如願的迎來了屬於我們兩個的第一場雪。

那晚,我們踩在雪地上,誰也沒說話。

你忽然告訴我你要離開這兒了,你抱了我很久……

你還是真的離開了,沒打招呼的離開了,班級裡找不到半點關於你的痕跡。

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不會再見了。

你走之後的那段時間,過得還挺漫長的,白天想,晚上被窩裡想,想什麼呢,沒人知道。

你看過那部18年上映的《後來的我們》嗎?影院裡的我哭的稀里嘩啦。

「如果當時你沒走,後來的我們會不會不一樣。」

嗯,是的,可是會不一樣吧!不論結果好與壞!

畢業季的飯局上,聽朋友偶然提起你,說你現在很好,過得還不錯。

於是那晚我喝的很多,夢到我們一起聊過去,聊現在,聊未來。

你是我的新郎,我是你的新娘。

這個城市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小到茫茫人海卻讓我們相遇,大到說了再見就真的再也見不到。

之後,我們在也沒有聯絡過誰,可能我們的緣分真的盡了。就像兩條相交線,相交之後,越走越遠。

「當時的你是最好的你,後來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怎麼奔跑也跨不過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別。」

我偶爾翻動著我們以前的點點滴滴,那時的我們帶著青澀和稚氣。

我也真的知道,我們,回不去了。

——阿梨

5樓:JoKer

前任是讓我覺得非常可惜的一位為人處世得體大方而且人也很漂亮容易滿足不會作讓我覺得如果能和她走到最後一定很好但是作為乙個還在為自己人生尋找合適道路的人我也很無奈和她在一起的感覺不是能讓我覺得最舒適的感覺從心底裡覺得惋惜和愧疚希望往後的路各自安好吧。以上

6樓:小可愛啊哈哈哈哈啊哈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每天都很開心,所有那些你為我做的,我為你做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的,我都記得。

不後悔和你在一起,不後悔遇見了你,沒有遺憾。

還有,我真的沒有做那件事。

現在我有了新的男朋友,我找到了比你更珍愛我的人。

7樓:

我考上上海最好的學校的研究生了

(LD,沒錯我是你大哥,曾經的大哥,你有個姐姐叫DY,DY的女兒小名叫果果,果果出生那天,我們在hotel,如果這些資訊都能對上的話,那就是你了,我最後一次聯絡你之後再也沒有去主動搜尋或打聽關於你的任何。後來也終於脫敏,自己在考研的過程中癒合,現在我已經比較強大了,畢竟我已經去了遠比你所在的學校好的學校和城市,和你的感情也已經遠去消失不見。在看到我初試成績第一名的時候我就釋然了,我的潛力比你大很多,我們確實不合適。

你太現實,你覺得我想去的學校和想過的生活是幻想,你覺得找年薪二十萬的工作是我太天真,我乙個頂級985出來的,我相信我會慢慢實現我的夢想。你是要過你現實的乙個月工資三千的生活的,你是要去湖南找個親戚幫襯的。我們注定是要漸行漸遠的。

)分手之後的失去理智的糾葛,你我都有錯

也可以說都沒有錯,我是失去理智了,我相信你也是,畢竟是好好相愛兩年半的,我還是相信你對我有認真過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除了變得跟你一樣不上進渾渾噩噩的,其他的還好,你委屈求全,我委曲求全,看起來一直很甜。最後的分崩離析看起來突然,實際上醞釀已久。

我終於想明白,我們的愛熾熱如火,卻也只是如火焰般短暫

我以為我們是互補,所以甜蜜。其實只是兩個人的委曲求全。

辛苦你了,包容我的無理取鬧

辛苦我了,包容你的懶惰藉口

你是如此的自私,如此冷漠

我也是如此霸道,如此胡鬧

不過如果我們都能從這段感情迅速成長和完善自己,也沒算白轟轟烈烈談一場

全心全意的愛過你

全心全意的愛過我

彼此成全

這是最後一次花時間去寫有關於你的東西,希望你看到。

還有,也許我過年的時候不該對你姐的關心那麼冷漠,不過就當作我們扯平了吧

我不詛咒你,也不祝福你,讓我們都聽從命運的安排,一切順其自然,一切就像雲,聚了又散。我看開了。

8樓:

別自作多情了。

你有很想和她/他說的話,她/他恐怕沒有什麼想和你說的話,要不然你倆也不會分手了。

過去的人就必須讓他過去了,否則難過的就只有自己。

生活要向前看。

9樓:魏新航侃話

有些話我一直說不出口,現在藉此機會,向你表達我內心的思緒。

記得以前我總是說,人要學會和自己相處。可是很多時候,我只是無法面對生活中突如其來的空白,無法面對旁人無心的攪擾。有時感覺就像個打翻玻璃罐,眼看著糖果潑灑一地卻無從收拾的男孩,頹喪著雙手,眼角惹滿了淚水。

我也勸慰自己,我說,這世界上有的是女人,她們有的風情萬種,有的單純可愛,有的溫柔善良,有的體貼入微。這世界上有的是女人。

所以自然不會缺那些金風玉露般的才子佳人,也不缺白雪皚皚下的傷心別離,更不缺,那些尚未開口就無疾而終的青澀心事。

終不過是情話說一場,夢一回。人生如棋,落子無悔。你我之間本就沒有對錯,有的只是一段緣分。緣起緣滅,世事無常,憑什麼你我不能離呢?

有時我也會想,緣分這東西,時間很重要。太早或者太晚,都不行。

不是沒有心動,不是沒有可能,只是經歷了這麼多,我也曾傾盡全力地付出,也曾不能自已地感動,看著感情起於青萍之末,最後又付之一炬,我便愈發地懼怕人性的幽深複雜,生活的戲弄嘲笑。

道一句蘭因絮果,苦海轉身。我築起心牆,將你我隔成兩端。

10樓:

友情也好,愛情也罷,你不會再遇到第二個我,失去什麼我都坦然接受了,唯獨失去你的時候我差點沒有緩過來,分手快100天了,有時候還是會想起你,還是會偷偷翻看你的抖音喜歡,但我深知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不管怎麼說,你在跟我說分手的那一刻一定認為沒有我的生活一定會更好。所以恭喜你啊,終於擺脫了我,我真的走了,曾經的煩人精,粘人怪,幼稚鬼再也沒有了。不會再每天給你發早安晚安;不會發一些無聊又無趣的表情包;不會跟你說一些奇奇怪怪毫無營養的話;不會每天纏著你陪我;不會再囑咐你少玩遊戲早點睡覺;不會再告訴你打籃球一定要熱身好,不要受傷;不會再你感冒發燒的時候,給你買藥;你再也收不到我的長篇大論了,我想了好久想給你買的禮物也不用送了,我們沒有以後了,你的生活裡再也沒有我了。

還記得你跟我提分手的理由是:你很好,我不配,你會遇到更好的。我曾經以為我是乙個拿的起放的下的人,沒想到我竟然也會因為愛情卑微的求,然而還是沒有結果,好的,你贏了,我很難過,我嚐到愛情的苦了,我願賭服輸,我給你半條命。

但是如果你一開始跟我說的就是我不愛你了,我想我不會挽留。不喜歡了就是不喜歡了,為什麼非要裝成自己像個聖人一樣,說是我會遇到更好的,其實是你覺得我不夠好,阻止了你遇到更好的人吧,現在你得償所願了,滾吧。

我前幾天還是點開了你的資料卡片,你的個簽改的很難過,難道是因為我嗎?可是你難過什麼呢?明明是你親手推開我的。

或許也不是因為我。隨意吧,你的事情與我無關了。可是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我本來要一人騎馬仗劍走天涯,可是突然闖進我的生活裡,我以為你是來救我的,可不曾想到把我拉出陰影的人,又親手將我推入深淵。

開始在一起是因為我像你的初戀,後來分手或許也是因為慢慢的你發現我跟她不是一種性格,所以你選擇丟下我了吧,哈哈哈,好,我祝你們幸福。

我只是我,我不是誰的替代品,我不想成為別人,所以留不住的人我放你走了。求求你們不要再對我有任何的期望了,無論好的還是壞的,我活不成你們想要的樣子,別再對我有任何想象了。現在的我負能量滿滿,卻還要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在朋友面前還要沙雕開心呀一點。

在家人面前還是要表現得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其實我早就快熬不住了每天深夜都睡不著瞎想。太難熬了,我真的理解抑鬱了。

我所認真對待過的人和事,從來沒有給過我好結果,對於這段感情,既是陰影也是教訓。但是,你相信有報應嗎?風水輪流轉,你也別太囂張,等我熬過去了,你什麼都不是。

你有哪些想對前任說的話?

你來你走,我都能接受,一切都這麼合理。你給了我很多溫暖很多幫助這用語言說不清,但對不起的是,我還是沒能學會愛上乙個異性,但若真的有輪迴有下輩子,我想換我愛你到發瘋,我們有很多遺憾,曾經給你的好,都不是完全發自內心的,我總覺得我不夠好我做的不夠多,我們認識兩年多了,你才真正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的朋友,我...

有什麼想對前任說的嗎?

樊二姐 從剛開始分手的時候,恨之入骨,希望你遇到跟你一樣渣的人 到後來的,發現已經忘記了你的姓名,忘記的你樣子,需要女里去想才能很清晰 到現在,我更加成熟了,已經不再重視什麼前任了,覺得那都是過去了,已經不會總要了,更多的我是感恩你的不愛不娶之恩,現在的我做的是我自己,我越來越有自己的思想,不再取悅...

再見面時最想對前任說的話是什麼?

啦啦啦 嗯好久不見高中的時候我們分手了你給我傳了一張紙條你說如果可以大學想重新認識我我馬上要實習了你的諾言什麼時候可以給我實現? 這個必須要匿!真的遇到了,真的說了一句話,過程就是,我看著她,然後看著她兒子,微微一笑說 來,叫爸爸。真人真事,不信拉倒。 餅乾可樂美少女 昨晚還是照常十一點就睡了,今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