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想對前任說的嗎?

時間 2021-06-06 10:12:01

1樓:樊二姐

從剛開始分手的時候,恨之入骨,希望你遇到跟你一樣渣的人

到後來的,發現已經忘記了你的姓名,忘記的你樣子,需要女里去想才能很清晰

到現在,我更加成熟了,已經不再重視什麼前任了,覺得那都是過去了,已經不會總要了,更多的我是感恩你的不愛不娶之恩,現在的我做的是我自己,我越來越有自己的思想,不再取悅別人,而是好好愛自己

所以我想跟姑娘們說,愛情不是自己的全部,他真的是我們人生的一部分

比如最近大火的馬伊琍和文章的離婚訊息

馬伊琍終於離婚了。

對於我們來說,訊息有些猝不及防,但對於她,卻是早有準備。

從2023年和比自己小8歲的文章結婚,到結束了和文章11年的婚姻。

從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到現在的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從平淡地接受丈夫的錯誤,到平淡地結束婚姻。從開始到結束,馬伊琍淡定自若,體面至極。

她並沒有在婚姻中停滯自己的事業,並沒有因為生孩子,而忘記自己的成長。

過去五年中,國內外頗有分量的獎項,她拿到手軟:華鼎獎最佳女主、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女演員、白玉蘭最佳女主 、國劇盛典年度最具影響力演員……

馬伊琍知道在什麼時候開始,什麼時候隱忍,什麼時候結束。她掌握自己生命中的選擇權。

她用自己的選擇告訴所有人,不管世界如何發生變化,她依然擁有自己,她就是那個給足了自己安全感的馬伊琍。

其實當你回頭想的時候,經歷過能成長,不重蹈覆轍才是最重要,真的沒什麼對與錯,好好愛自己,愛生活才是最好的回饋自己呢

2樓:「已登出」

對前任們無感,各自安好...大街上碰到了還是會打招呼的。我內心完全沒有那些過不去的坎。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未來,而不是過去。

3樓:

我好想你啊,你回來好不好?

我再也不胡鬧了,我會開始改變的,開始理解你,開始學會怎麼和你相處讓你開心。

我一定能做到的。求你回到我身邊。

你有哪些想對前任說的話?

你來你走,我都能接受,一切都這麼合理。你給了我很多溫暖很多幫助這用語言說不清,但對不起的是,我還是沒能學會愛上乙個異性,但若真的有輪迴有下輩子,我想換我愛你到發瘋,我們有很多遺憾,曾經給你的好,都不是完全發自內心的,我總覺得我不夠好我做的不夠多,我們認識兩年多了,你才真正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的朋友,我...

有什麼很想對前任說的話嗎

逸逸逸郡主 我很想你很想你,發呆的時候會想起你,看到以前的乙個笑話會想你,看到你的名字會想你,會想到我用撒嬌的語氣叫你名字.我真的有在努力控制自己了,我還記得真的分手那天。我在學校的教學樓放聲嚎啕大哭,哭到寢室樓。我是幸運的,在我室友的陪伴,我已經慢慢走出來了。現在把自己照顧得很好,早起早睡,三餐定...

你們想對前任說一句什麼?

木易的心裡話 以後要是我們不能結婚,你來當伴娘吧,好歹我們也是許下過承諾一起走過一場婚禮。後來我又想,要是我們不能結婚,你來砸我場 來搶我吧,我一定脫下西裝換上運動鞋就跟你跑掉了,私奔到天涯。後來想想,都算了吧,如果我們不能結婚,你別來了,我怕你什麼都不做,卻舉杯祝我幸福。 我研究生快畢業了,過得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