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英本cass businessbschool AF大一,想轉美本大一 大二的!

時間 2022-01-22 07:24:26

1樓:傳兮留學Transit

轉學:如果目前大一的話,美國很多學校還是要求SAT/ACT的,如果是大二轉大三的話,大部分學校就都不需要了,因為大一轉學的話,還是會比較多的考量你的高中的成績以及整體表現的。雖然大二轉學也會看高中的材料,但是相對比重會少一點。

不知道你需要的幫助是哪方面,這裡說一下需要注意和建議提公升的地方:

1。確定自己想轉的專業,以及對於學校的訴求(看重排名?地理位置?商學院?學費?)

2。目前的雅思成績對於申請好學校沒有優勢,建議至少7.0,最好7.5+,口語最好7.0+

3。目前的本科學習不要鬆懈,大學期間的GPA還是很重要的,反映你大學課程的學習能力,尤其國外大學的本科會反應你對於國外課程的接受程度

如果是想重新申請新生的話,那麼這一年的時間和金錢就相當於浪費了,且讀本科的經歷最好不要提,要解釋這一年做了什麼。申請美國的新生也不好申請,所以更建議選擇轉學的路徑。至於建議哪些學校還是需要詳細了解下你高中+大學、轉學訴求等才能給出具體的建議,有需要可以私。

2樓:外星人留學諮詢

現在正好是轉學的準備階段,可以多介紹一下題主的背景嗎?包括大學,高中期間的成績,活動等。然後想要申請什麼專業?可以看一下我們寫的關於美國轉學的指南。

外星人留學諮詢:美本申請詳細指南 | 決定競爭力的7大要素+時間規劃

3樓:Shawn

可以呀,你得先確定想申請哪些學校,時間上不用太擔心,美本總體來說對於轉學的政策是比較寬鬆的。

4樓:

同學你好,我是上海美丞留學的顧問老師。

如果想轉到top 30的學校,以目前的條件可以試一下。

如果想申的更好,雅思最好考到7以上,最好再加考乙個SAT,達到1500+,選擇會更多。

5樓:張思遠

想轉學現在的時間很緊張了,通過你的問題,感覺你除了想去好學校剩下還啥都不知道。

要題主重新提問一下吧,也不知道你要啥幫助。是學校不會選,網申不會填,還是文書不會寫。問題總結不出來的,請詳細總結一下自己的個人情況。

6樓:留學規劃師鄧春雷

題主的情況可以申請本轉美本,題主具體想問什麼問題呢

2021英本選校 Warwick Econ vs UCL HPE

指南者專案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倫敦大學學院 華威大學 專案名稱 倫敦大學學院能源系統與資料分析理學碩士 華威大學經濟學理學碩士 地區英國 倫敦 英國 考文垂 學校排名 QS 1062 所在學院 建築環境學院...

英本申請如何把condition offer轉成uncondition offer

逸君 有條件offer上面都是會有乙個deadline的,表明了你最晚提交合格標化成績的最後期限,比如說像題主這種情況是con了語言,那麼就需要在截止日期以前提交合格的語言成績。至於提交的方式,需要題主使用自己當時遞交材料時註冊並且使用的申請郵箱,注意一定要是申請郵箱把你的語言成績進行提交,否則學校...

英本華威大學Physics with Business Study(Bsc)專業值得一讀嗎?

無語 我覺得大概是因為理論物理,尤其是量子力學之類的現代物理學對個人的數學邏輯能力要求相對較高,這種能力當然對商業有很大的幫助。我想這種專業的潛台詞大概是 如果你覺得在理論物理上沒什麼前途,不要浪費了你的邏輯和數學計算能力,不妨用這個能力提高一下賺錢的本領 這種專業就是以後金融搞搞的,蹭個物理名頭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