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家出事要我去住幾天合適嗎?

時間 2022-01-22 07:24:27

1樓:花散裡

不合適,他的各種處理都不合適,需要人照顧可以請幾天住家保姆,或者他家人自己輪流照顧,用的著你來嗎?你以朋友身份是算啥?他爸媽可能會覺得「這個姑娘喜歡我兒子,喜歡到連女朋友都不是就上門伺候老人」

你這男朋友明顯是自己不願意直面問題就把問題都推給你,以為你照顧幾天給家人留下好印象了就順勢介紹你。壓根沒想過這樣對你有什麼影響。

只有他尊重你,正兒八經介紹你是他女朋友,態度堅決的表示他就是喜歡你,他家人才會更尊重你。

2樓:登山童老

原則問題上不妥協不遷就。既然愛你,就堂堂正正,明明白白。

3樓:我是閱心

即使是以女朋友身份去,也不合適,所以以普通朋友身份,更不要去。你有心去,就不怕別人有心猜,不想想對你的影響?畢竟他是男的,你是女的,你想把別人都當傻子嗎?

他把你當傻子,你不要把自己當傻子,多愛你自己,多考慮你自己吧。何況又不是你奶奶,有這份心去孝敬自己奶奶外婆媽媽,何必上趕著討好男人。

4樓:Summer

不合適!!

不知道你男朋友怎麼說得出口,

他的奶奶出事了,要你去照顧??

你可以以女朋友的身份探望一下奶奶

但可笑的是你男朋友家人都不知道你的存在!!!

那是什麼狗屁理由,還家人很喜歡前任,沒辦法說??

這種事情有必要瞞家裡人嗎?

怎麼以後你男朋友結婚的時候,新娘不是他前任,他家人就不同意了嗎??

5樓:公孫九娘

不合適,但凡他真心對你也不會做這種損你利他的事,咋?他家人接受不了他就永遠不說?等合適的機會?

你不覺得這招數很眼熟嗎?這妥妥的已婚渣男安撫小情人的伎倆啊,現在搬到你身上了,還普通朋友當護工?看把他美的,鼻涕泡多大。

6樓:灰貓警長的日常

不合適!為啥?做理解問答題!

「男朋友家人不知道我的存在,他和前任分手的事沒有告訴家人,因為家人很喜歡她,他覺得沒辦法說。」—////——實情是:他不愛你,或者愛你不如前任深。

如果他跟前任分手後,馬上和你在一起的話,你只是替代品,陪伴他走出上一段分手的艱難旅程而已

「現在家裡出事,男朋友要我過去照顧奶奶,陪陪他,我有這份心————-實情是:他因為無聊了,需要人陪伴而已

,但是他說讓我以朋友的名義去住幾天,合適嗎?」—————實情是:他需要你陪他渡過無聊時期,但是不肯在家人面前承認你是女友........

你從頭到尾,都是在被利用而已啊……居然有心去陪他?姑娘,你這是得多麼不愛自己啊!

PS:剛跟前任分手半年內的男人追求你的話,不要理,他們只是在找rebund Relationship

未婚先育孩子出生了我住男朋友家合適嗎?

不合適孩子出生了,還是男朋友,估計是沒有領證。不領證肯定是有原因的,雖然具體原因不詳,但是起碼表明你們倆人之間有某些問題沒有解決,在已有問題的前提下再住進他家,會積累越來越多的問題,大概率可能導致你們之間的關係破裂,對於你對於孩子都會造成傷害。所以,最好是先領證,讓關係穩固。再考慮實際情況,如果需要...

我十九歲 男朋友不是合適的人 要分開嗎

黎晨 你都說不合適了 是痛一點再分 還是再痛一點再分 還是更痛一點再分 還是陷入至深分之要死要活的程度再分 就這點區別而已 人生還是幾十年 分分分雖然說了可能你也不會聽,但我還是要說 首先他的缺點很明顯了,你也不是沒看到,那為什麼不分手呢,是害怕找不到人談戀愛了嗎姐妹 雖說你現在才19,談戀愛不一定...

男朋友家裝修婚房,我提意見合適嘛

智齒can 我覺得,既然已經在裝修婚房了,肯定也談婚論嫁了。合理,理性地提意見並不會很過分!只要跟對方一心一起為著未來打算,應該就不會引起對方的不適!更會為你們留下一段寶貴的經歷! 景煌 這間房子是用作婚房的話,你就要慎重了!你男朋友母親詢問你的意見,也有可能是在試探你的態度或者暗示該結婚了。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