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眼影?

時間 2021-05-30 00:39:23

1樓:啊月

(ps:如果你是新手,推薦微珠光眼影,因為純啞光在暈染上會更考驗技巧,沒暈染好就會髒髒的,而大閃片,一沒操作好,你可能就擁有乙個舞台眼妝了~)

2樓:

畫眼影需要注意的幾點(按重要性排列):

1、眼影範圍:找準自己的眼窩、眉骨的位置,深色眼影邊緣的顏色不要超過眼窩,提亮色放在眉骨

2、眼影格式:眉眼距離較大的人適合上淺下深眼影畫法,眉眼距離一般的人適合兩邊深中間淺的眼影畫法;眼距小的人適合眼頭提亮,眼距大的人適合畫假眼頭。

3、眼影質地:眼睛腫的人要控制珠光色的使用範圍,不宜大範圍使用;眼睛凹陷的人要善於使用提亮色將凹陷消除,提公升氣色。

4、眼影顏色:大地色適合所有新手以及日常工作的人員;想要追隨潮流就要研究好配色,相近色或者互補色作為搭配一般都不會出錯。在嘗試新鮮的顏色時,眉毛、眼睛、頭髮、衣服的顏色也要有適當的調整,妝面才能協調統一。

3樓:老娘的名字

根據自己最喜歡的口紅找同色系眼影,亮度和飽和度要有對比。質地啞光配啞光,光澤配光澤。

不過現在還是覺得大地色陰影色最適合打造自己的形象。五顏六色的眼影雖然奪目,也很好看,但是會模糊掉個人特質。

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程式語言?

芙蓉王的憂傷 讓我想起另外乙個問題 最適合自己的工作是錢多事少離家近。最適合你的程式語言是不是簡單工資高不用持續學習,公司分配物件,分配房子 現在被認為缺點是執行速度慢的語言,將來會有更大的發展空間,畢竟從哲學角度上將,它的慢必然伴隨著其他方面的優勢。因為機器越來越快 出自 黑客與畫家 芙蓉王的憂傷...

如何選購最適合自己的私人飛機?

武夷山下 看到這個問題我忍不住笑了。跑來知乎問這種問題,如果是真土豪,這種低階裝X技術真是令人噴飯,要是假土豪跑來問這種問題,更是令人發噱 雲棧 其實在國內的話,你可以先考慮在適合的地方哪買塊地建個機場,國內買了飛機自己玩不轉,還得靠專業的公司做運營,這裡面不可控因素太多了。 先花個幾十萬試試每種機...

畫畫選擇ipad哪款最適合

萬能網管 如果預算足夠的話,那肯定是最新的iPad pro 12.9英吋第4代,第5代可能會在這個月更新,不著急的話可以再等等,原因如下 12.9英吋的螢幕是iPad最大的 螢幕顯示色彩很好 裝置效能也是iPad中最好的 iPad一般都可以用耐用,而且iPad是你的生產力工具,需要買足夠好的,每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