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一款最適合自己的數碼產品?

時間 2022-01-18 15:54:52

1樓:小布丁

只需關注產品,查完攻略確定好買啥就行,沒必要加入數碼區論戰。

2樓:經歷一些事

數碼產品好用就行,不存在「面子」問題。

3樓:追夢

多大胃口吃多少飯,不要無限加預算。

4樓:視你如命

預算充裕,當然可以選購這些非必需品。但是如果沒錢,還是老老實實先買筆記本和手機吧。

5樓:優秀的流氓

單反也僅僅是攝影,影視專業有必要,其他專業買來就是個玩物。而且這玩藝花錢真的猛,不是光配個機身就行了,有的時候鏡頭比機身還貴````

6樓:呆萌貨

手機這個不用說,每個人都要靠它和別人聯絡。

膝上型電腦這個也屬於必需品,據我觀察,絕大部分的專業作業都要靠電腦完成.

平板並不是必需品,換句話說,平板的絕大部分功能都可以被筆記本替代

7樓:膚淺

注意效能冗餘,就是要為未來的效能需求做好準備。即你現在不需要的效能,未必是你未來不需要的效能。

8樓:石頭上看雪景

個人認為,乙個月的家庭收入就是極限預算了,再多往往會對父母的現金流產生壓力。

9樓:粉黛佳人

大學生普遍都是花著家裡的錢,因此不建議購買遠超家庭承受能力的電子裝置。

10樓:小鮮肉

我建議不要買太貴的頂配,買個差不多得了的就行,標準差不多就是丟了壞了你不心疼,至少不會心疼很久。

11樓:你好明天

量入為出,適度消費。

避免盲從,理性消費。

12樓:無人街角

辦公的電腦一定要買個好的,要不然後續愁斷腸。

13樓:夜闖你房間

買電子產品,看:預算+品牌+配置+顏值。

14樓:很正經

買電子產品,尤其是剛需產品,一定要買好點的,不能因一時的貪小便宜而浪費自己無窮無盡的時間。

15樓:怪好看

如果大學生有攝影的愛好的話,買個入門的相機還是有很大幫助的。

16樓:裸粉絲

按需選購,想明白自己想要什麼,學生就不要為品牌付出太多的溢價了,電子產品給你帶不來多少虛榮感,有錢不如留著給自己買點好衣服和配飾打扮一下自己

17樓:家醜人窮心不美

媳婦的電腦和iPad用了很多年了,準備看看

18樓:九五後

顯示器。現在還沒想好是買27寸的4k,還是34寸的帶魚屏。之前在買我現在在用的顯示器的時候,就糾結過這個問題

19樓:無聲擁抱

手機。這個已經在1月1號的時候實現了

20樓:甜的很正經

數碼產品買多了,會怎麼樣?臉上會出現笑容!數碼產品確實能增加幸福感,不過大家也要量力而為,按需選購,像鍵盤、耳機這種比較常用的數碼產品可以優先考慮。

21樓:怪味

「小愛同學」已經成了我的口頭禪了。擁有了這款智慧型音箱,基本就進入了智慧型家居生活。

22樓:不服就是幹

買數碼產品要的就是幸福感,而且對我們的生活真正有幫助的

23樓:凌叨一

因為題主問的是,選一款最適合自己的數碼產品。

如果要符合「適合」這兩個字,得看自己喜歡什麼,有什麼樣的需求。

所以,先問自己三遍

自己到底喜歡什麼?

自己到底喜歡什麼?

自己到底喜歡什麼?

在確定自己要買哪型別的數碼產品之後,這時候就要開始做功課和攻略了。

看這類產品有沒有相關的論壇,可以去對應的論壇逛一逛,看一下有沒有相應的經驗貼。

如果沒有的話,咱們知乎肯定也有很多相應的問題和回答的。

主要是要帶著一些目的去看帖子學習,比如這類產品有什麼引數?然後購買的時候有什麼注意事項?這樣你大致會對這類產品有了初步的了解。

之後再看一下自己的預算有多少,定乙個自己可以接受的價位,在這個價位中挑選價效比高的款式就可以了。

24樓:對月亮動心

現在最想擁有一款單鏡反光機,拍拍照啥的,就很美,挑選適合自己的,然後效能好的。

25樓:六六寶貝

最適合自己,那首先就要考慮經濟條件了,根據自己的預算來選擇,千萬不要跟風,實用為主,多看一些品牌、質量進行考慮。

26樓:小胖胖

一是需求、二是愛好,切忌的就是跟風,尤其數碼產品不要認為別人有就眼饞,這種結果往往都是後悔。

27樓:小豬

三大要素

第一外觀,大多數人都比較注重顏值。

第二效能,買的數碼產品如果卡頓確實不行

第三便攜性,能夠拿出去帶在身上不感覺到沉

28樓:腎上腺素

得看自己的需求是什麼

小清新選手,必不可少的得要一台單反,索尼,佳能等等重度遊戲玩家,switch,ps,遊戲機太多了喜歡看電影,試試投影儀。

所以還得看自己需求

29樓:愛人錯過

喜歡,能用到是其一,還有就是現在產品種類太多,真正需要的才是最適合的

30樓:哪能那麼開心

先要弄清楚自己的需求,然後對同檔的數碼產品的優劣進行對比 ,然後再進行購買。

31樓:姚姚不能再胖啦

我覺得可以先問問自己身邊的朋友,玩數碼產品的

我之前就是問身邊的朋友,想買乙個相機,自然就是問拍喜歡拍照的朋友他們會買一些攝像機,單反啊啥的

還有我的運動手環也是問我閨蜜,她推薦的,很不錯

32樓:妮妮呀

同一款產品也有著不一樣的效能,

我們要優先選擇價效比比較高的產品,

選擇效能比較好的產品。

33樓:小王教授

購數碼產品一定要對口,有使用價值,不可以盲目跟風。

選擇那些最適合你的,最有實用性價值的才是最好的。

34樓:啦啦啦啦啦

我覺得首先看自己是否真正需要吧,畢竟現在的數碼產品也不便宜,不能因為顏值好看就衝動消費了。

35樓:沙漠裡的依公尺

對於我的話,我一定會看很多家,很多態號。在了解所有型號後,我會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和價位預算,再對比它們的功能,效能,軟體,價效比等等。最後再決定買什麼。

36樓:空空空

我一般做一下攻略,先看下想買的東西的引數,然後做各種比較,我也是,遊戲類的數碼產品,我會對比一下可玩性

37樓:哇周周周

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和喜好來,還有自己平常的空餘時間,或者看看朋友有啥只要玩的可以一起玩,我個人比較喜歡switch~

38樓:日暮棲林

挑選數碼產品不知道有沒有朋友會和我一樣非常在意顏值()

每次仔細挑選購買數碼產品的時候都特別開心興奮適合自己的一定是自己喜歡的

39樓:nihaoa

我覺得要貨比三家吧,主要是看自己喜歡哪一種,還有就是多看看大家的評價比較好

40樓:呦呦呦

如果類似於遊戲產品的話,說實話,我是真的盲買了,可能看中可玩性和功能把

41樓:夢的淚珠

當然是選遊戲多和好玩的,今年就入手了一台switch.剛出的遊戲機又貴遊戲又少啊

42樓:一棵沙啞的樹

switch 還可以吧,這個挺方便攜帶的,很大概率不會閒置,其它的就真的不好說了吧,反正買之前要慎重考慮吧,多查查資料。

43樓:Violet

我覺得挑選數碼產品可以參考兩點,第一是在自己預算範圍內選擇最貴的;第二是選擇購買人群最多的。還有就是可以參考用途,比如你注重拍照,那麼要選擇畫素比較高的。如果你要打遊戲,那麼就要選擇執行速度快的。

44樓:琅琊少年諸葛恪

這個,首先得看你換設麼喜歡什麼,是吧。你要是喜歡單反,就自己去看單反

45樓:陶兒一一

數碼產品必須看下引數了,現在網上很多資料都非常透明,還要看看人家對產品的評價,使用感受個人覺得也很重要,或者男女看中的不太一樣,綜合一下資料和效能,還有評價基本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那款數碼產品的,也算價效比比較高。

46樓:我心依舊

這個很簡單吧,看看自己哪乙個方面需求大,然後根據配置和效能來就可以啦。

47樓:hhhh

我個人覺得價效比高的數碼產品最好,使用率高的數碼產品也可以的,都挺不錯的

48樓:曲小昂

自己的興趣愛好,還有工作需求什麼的進行挑選。

如何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珠寶?

許佳雅 像題主說的,挑選合適的珠寶 第一 好不好看?款式的選擇上,符合自己的年齡階段 第二 價效比高不高?包括是否真品?是否符合自己的經濟情況?等 第三 是否合適自己?不合適自己的珠寶,即便再好看,買了不適合自己佩戴,也是浪費 這三個都符合,基本就可以入手。分享一些客戶定製的款式,不得不說,珠寶不會...

如何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磨砂滑鼠!?

燉一碗湯喝 其實現在多數滑鼠的材質都是磨砂的了,畢竟很多人都知道類膚材質滑鼠如果出汗的話塗層會掉,清理起來很麻煩。久而久之買的人少了,廠商自然也就學聰明了,基本不怎麼生產類膚材質的滑鼠,而是以磨砂材質的滑鼠為多。像是羅技G102,雷蛇蝰蛇標準版,羅技G502,雷蛇巴塞利斯蛇X極速版,羅技GPW,雷蛇...

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眼影?

啊月 ps 如果你是新手,推薦微珠光眼影,因為純啞光在暈染上會更考驗技巧,沒暈染好就會髒髒的,而大閃片,一沒操作好,你可能就擁有乙個舞台眼妝了 畫眼影需要注意的幾點 按重要性排列 1 眼影範圍 找準自己的眼窩 眉骨的位置,深色眼影邊緣的顏色不要超過眼窩,提亮色放在眉骨 2 眼影格式 眉眼距離較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