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帶孩子去見不管不問的爸爸嗎?

時間 2021-12-20 21:29:21

1樓:半日閒

你可以跟孩子爸爸說一下,孩子在想爸爸,他要看孩子你不會阻止。其實這個治標不治本,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先理一下自己跟老公的將來究竟打算怎麼走。離婚了,就算雙方都希望給孩子原來一樣的關心和愛,但客觀上會有很多阻力。

所以如果可以,希望兩個人經過一段時間的冷靜,可以好好的考慮一下自己和孩子的將來,最後,祝願所有孩子都可以擁有乙個溫暖的家,有愛的童年。

2樓:McSloverd

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

我覺得(純粹個人看法),給不給撫養費是父母間的戰爭,別扯孩子,一方不給撫養費那麼撫養方難道就不撫養孩子了嗎?給不給撫養費,爭論點很可能是夫妻間的積怨。

帶不帶孩子去見,這同時是個法律問題,首先法律上應該是保護非撫養方的見面權的,跟給不給撫養費沒聯絡。除非對方放棄見面權。人家不願意見,你又何苦非得帶孩子去?

最後,見不見面,這也是個親子關係問題,做父親的心中沒有孩子,那孩子見了,你覺得是開心還是更難過?孩子本來因為見不到父親而難過,現在變成了孩子有乙個討厭自己的爸爸而更難過......不過這個是不是事實得你自己去判斷了。

如果是我,我會跟前夫商量,他有權利知道孩子想見他,看他的態度,如果不是積極響應,那麼我就不費那個勁了,主要注意力放在如何調整孩子的心態上,也不必跟孩子說「你爸不想見你」等等,比如(就是比如)可以說「爸爸媽媽已經分開啦,這是很正常的,有在一起的爸爸媽媽,也有分開的爸爸媽媽,就跟有的小朋友家裡有汽車,有的小朋友家裡沒有汽車一樣」。孩子沒有那麼笨。

爸爸帶孩子一定會是孩子的噩夢嗎?

9963 幾乎如此。我未滿12歲之前,我爸帶我去貴州貴陽,我說我要買肯德基,他說沒有肯德基,一把把我推出門,給我兩百塊,讓我自己去買。然後我乙個外地小女孩,穿過大街小巷,買了肯德基回去,才發現我爸睡了一場午覺。前兩天出去吃自助,才發現乙個爸爸,不停的給孩子吃飯,而且最恐怖的就是,他直接把手機扔在桌子...

有沒有帶孩子帶得很好的爸爸,跟媽媽相比爸爸有哪些優勢,會有很大不同麼?

Woodom 一 父母的語音 講述了父母的語言對寶寶三歲之前的這個階段的神奇作用,從孩子的智商 數學 讀寫能力,以及孩子約束自身和應對壓力的能力,並且孩子的毅力和道德品質也會受到影響。我看到這本書的時候,小孩已經超過3歲,悵然若失!所以希望大家能盡早讀一讀吧 二 正面教育 作者的兩個觀點對我來說幫助...

你家孩子爸爸會經常吼孩子嗎?爸爸吼孩子該怎麼辦?

Cheesecake 我老公是少數我知道的當爸爸的從來不吼孩子,而且我們家還不是女孩子,我們家是個兒子。我覺得這和家庭有關係,我會有時候忍不住吼我兒子,特別是那種所謂的秩序敏感期的時候,很多事情他非要自己來或者放成他非要的形狀順序,否則就會哭喊不止,有次我帶他去美吉姆上課,太熱了我把外套脫掉,他不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