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油和護髮精油哪個效果好?

時間 2022-01-15 08:46:23

1樓:二丫顏究所

橄欖油可以護髮,但只有特級初榨橄欖油可以。

橄欖油中含有80%以上的單不飽和脂肪酸,能重建頭髮保護膜,營養成分容易被頭髮底層吸收。而橄欖油中的角鯊烷,可以幫助頭髮很好的補水保濕;另外豐富的維生素A、B、D、E和多酚等物質能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對滋潤頭髮有很好的功效。

尤其乾性、染燙後的髮質,橄欖油能有效保護皮脂腺中的細胞不受自由基傷害及防止頭皮表面水分散失,使頭髮保持柔順光澤。經常燙髮染髮導致頭髮變乾的妹子平時可以用橄欖油修復滋養。

不過油性髮質的妹子慎用,使用後要注意清洗乾淨哦,避免橄欖油殘留。

橄欖油真的可以護髮,效果也很不錯,經常用橄欖油護髮能讓秀髮更健康,固發滋潤、修復受損髮質,減少乾枯分叉,柔順有光澤。

2樓:薄荷之夏

如果直接用橄欖油,是很油膩的

護髮精油是搭配好的,如果品質可以應該效果會更好如果喜歡用天然的植物油護髮,推薦用有機的荷荷巴油質感會更好,效果也很好,還可以在荷荷巴油裡面加一點點薰衣草精油

3樓:圓圓

這是兩個不同的東西啊,看你要做什麼咯,護髮的話用專門的護髮產品吧!跟多發膜可以選擇啊!護髮精油的護髮功效其實不大哦,不適合自己日常在家用。

親們,橄欖油和山茶油哪個牌子好?

朱元璋賜封茶油 相傳元末年間,朱元璋被陳友諒軍隊追殺到建昌的一片油茶林,正在油茶林中採摘的老農見此狀況急中生智把朱元璋裝扮成採摘油茶果的農夫,倖免一劫。老農見朱元璋遍體是傷,便用茶油幫他塗上。不幾天朱元璋就覺得身上的傷口癒合 紅腫漸消,於是他高興的稱此油茶果,是 上天賜給大地的人間奇果 後來他在老農...

巴黎歐萊雅護髮精油和愛茉莉護髮精油哪個好?

撲騰 用了接近一年的愛茉莉剛換歐萊雅剛用完第一次感覺比愛茉莉好點愛茉莉除了油和香對我好像沒太大作用 再多用幾次歐萊雅試試 個人細軟髮質叭一年染了兩次燙了一次髮尾有時候不護理有點分叉 crave you 愛茉莉更好。我是細軟沙發髮質。之前用愛茉莉,有時候我會貪心多壓兩幫浦,但抹完後手上完全不油,頭髮超...

芝麻油和橄欖油哪個對健康更有好處?

二丫顏究所 按照脂肪酸組成比例的不同,我們將食用油分成四類 第1類 葵花籽油 玉公尺油 大豆油 花生油 芝麻油等。第2類 亞麻籽油 紫蘇油等。第3類 橄欖油 榛子油 牛油果油 杏仁油 菜籽油 茶籽油等。第4類 豬油 羊油 牛油等動物油脂。從前三類油的區別來看,第1類食用油中富含亞油酸 n 6系列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