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輔教和學而思網校哪個效果好

時間 2021-07-01 02:54:26

1樓:鶯鴿諮詢

猿輔導和學而思各有各的優勢,學而思的特點在於教學計畫和備課都是整個團隊來負責的,這樣可以保證課件的最高水平。

在課程的整體劃分面前,學而思各個課程的分類要更加的細緻。不過學而思的課件內容會更難一點,布置的學習作業也是比較多的。

基礎水平一般的孩子可能猿輔導會更適合,基礎好的孩子能適應學而思的快節奏。另外這兩家都是偏向於應試教育的,都能提分,具體選擇哪家機構,可以去試課了解下。

當然,現在可以學習的機構也是非常多的,如果大家想要學英語的話也可以試試別的機構。

推薦可以去看下這篇文章《小夏測評:英語培訓機構前十強專業測評》對選擇蠻有幫助的,希望大家看一下。

包含對機構的教材分析、課件設計,外教能力等都說得很全面,大家也都可以去看下。

小夏致力於服務大眾選好課,力求大家花最少錢的選到最滿意的課程,有效提公升英語水平。

2樓:無心法師

各有各的優勢吧,主要是看孩子對平台教育模式的接受程度。我家孩子正在學學而思網校的思維課呢,我就來說一說孩子的上課感受和我們作為家長的看法吧。學而思網校的課程設計有趣,老師上課的風格很特別,老師們會用鼓勵,獎勵的方法來抓住小孩子的注意力,讓他們上課更有效率。

同事家孩子在學而思網校上的數學,聽同事反饋,說課程也不錯,老師有耐心、細緻,方法技巧多。想要報班的,可以去聽聽試聽課,看看自己孩子對課程的接受程度,然後選擇報課與否,畢竟孩子能學進去才是最重要的。

學而思網校和學而思培優哪個好?

孟老師 同乙個培訓品牌的不同的教學產品,網校是致力於線上教學的服務型別,而那個第二個則是線下小班課的型別,這樣子可以歸為兩種不同培訓方式之間的比較。如果你去報名網校,在家就可以上課學習,不需要到專門的地方,班型很多很豐富,而且學費很划算。學而思英語這是一家在2003年就創辦的線下英語培訓班,其實一開...

一起學網校 學而思網校 作業幫直播課 猿輔導網校 大公尺網校,這些網校如何選擇?

一葉知秋 閨女上了學而思的語文和數學各一學期,二年級,效果不是很好,雖然講課新穎,其實也就是把課堂上的知識點重新講一遍,還得看孩子,孩子愛學習才行,要不然最後也是白浪費時間,最後說一下感覺語文寫作類的課程堅持一下收穫還是有一些的。 有朋友在一起學網校和猿輔導工作,因此免費聽了很多的公開課和分享課,來...

學而思網校和勵步英語offer選哪個?

白澤 首先學而思網校和勵步英語都是好未來旗下的品牌,學而思網校主要面向基本盤最大的K12學生群體,勵步英語則定位高階兒童教育品牌,兩者間還是有些差別的,從中二選一的話得依據老師自身擅長的教學技能和自我定位來抉擇,更傾向激勵式,開放式,自由度高,口語向的教學選擇勵步英語合適,傾向嚴謹性,提分導向的應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