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加和埃森哪個學英語效果好?

時間 2021-06-26 21:51:46

1樓:瓜蕉教育

優加和埃森哪個學英語效果好?兒童學英語,我覺得還是真人外教模式的更適合,通過軟體學習只是單一的輸入或輸出。孩子在學習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得不到及時有效的解決,問題的堆積很容易打擊孩子的自信心。

而真人外教可以實時的指導、引導和監督孩子的學習,這樣也能有保障,對於孩子的英語認知和英語思維培養都是極其有幫助的。後面也是去對比了好幾家,最後確定的是一家久伴英語的機構,我覺得這家機構就不錯,分享一些經驗給大家:

久伴英語【官網】 - 專注青少兒英語教學 - 母語式學習路線

一、教學模式:

久伴英語是一家一對二同伴式的教學模式,孩子有乙個基礎誰陪你相當的夥伴一起學習英語,課堂上互相可以pk、互動和交流,氛圍是很好的,這種形式孩子也能比較喜歡,學習興趣很好。

二、外教師資:

外教師資對於孩子的英語學習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課程的知識點都要通過外教老師來幫助孩子理解和消化,加深印象。那久伴英語歲的外教老師都是來自歐美國家和地區的,不但英語口語標準純正,教學經驗也是非常好的,擁有豐富的線上和線下的教學經驗,善於總結學習方法,孩子的學習就可以有很好的保障。

三、課程體系:

機構的教學效果是離不開完善的課程體系的,久伴英語的課程體系自始始終都是按照母語式學習路線為孩子設計開發的,能夠符合孩子的心性,遵循英語發展特點,學習英語可以有章可循,高效提公升。久伴英語有著良好的學習閉環,從課前、課中到課後,都能有不同的環節參與其中,幫助鞏固和提公升,強化學習,對於英語的鍛鍊是非常好的。久伴英語的純正的全英語的學習環境,對於孩子的英語口語語感和英語思維鍛鍊是非常好的,讓孩子也能有乙個英語輸出環節,能夠促進孩子的英語實際運用和增強英語自信心。

四、專業的教材:

久伴英語採用國際上優質的兩套教材,分別對標孩子的前期聽說階段和後期讀寫綜合提公升階段;前期是採用的英國雙語小學教材wow English,真人場景演練,培養孩子對英語的認知和思維,激發英語的學習積極性,同時對一些英語基礎知識點,通過場景式的輸入給孩子,潛移默化的培養孩子的英語基礎的核心。

後期階段則是採用的美國最新最前沿的compass系列教材,結合了歐洲英語標準和美國英語教學大綱,完美整合了esl/efl兩大教學特點,注重的應試得分和與英語綜合能力的英語全面提公升,讓孩子的英語學習更有科學性。

久伴英語的課程體驗下來還是比較適合長期學習的,無論是英語啟蒙教育、基礎培養還是後期提公升,都能滿足,同時涵蓋了幼兒小初高的孩子的發展規劃,是非常適合3-18歲英語為二語的孩子學習的課程。推薦家長們去了解體驗看看【久伴英語官方免費試聽課程:http:

//t.cn/A6GsG2eU

學英語學美式英語還是英式英語哪個好?

j樣學英語 看你學英語的用處是什麼啦,如果你學英語的話,那是為了出國去英國留學或者移民,那肯定是要學英式英語好一些。但是如果說你學英語是為了工作,或者生活,旅遊啊,或者由於能力提公升,那麼肯定是要學美式英語。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美式英語他用的比較普遍。乙個是英語相對來說就沒有那麼普遍了,而且呢,美式...

猿輔教和學而思網校哪個效果好

鶯鴿諮詢 猿輔導和學而思各有各的優勢,學而思的特點在於教學計畫和備課都是整個團隊來負責的,這樣可以保證課件的最高水平。在課程的整體劃分面前,學而思各個課程的分類要更加的細緻。不過學而思的課件內容會更難一點,布置的學習作業也是比較多的。基礎水平一般的孩子可能猿輔導會更適合,基礎好的孩子能適應學而思的快...

達爾優和羅技哪個好

luckystar天天 我覺得達爾優滑鼠質量還是不錯的,也非常好用,請先來看看試用測評。注意大小,Wranglermini版滑鼠從前到後12cm長,中心最寬處6.5cm,我自認手也不小了,上手發現對我來說剛剛好。注意看滑鼠線,有些朋友可能看不出什麼,難道能玩出花來,但是對一切都想diy的我來說,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