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蓋房子,我爸找我拿錢,覺得心裡不舒服不想給怎麼辦,我是女的?

時間 2022-01-15 08:38:44

1樓:霍浪

千萬別對那些不知道感恩的人好,我是過來人,真的,父母也沒有那麼多的恩德,反而是孩子對父母的愛才是無條件的。妳開了先河,以後妳就是冤大頭。

2樓:第六十三種顏色

十幾歲就出來打工,一路來的心酸是難以想象的,甚至在你最難的時候向家裡求助,也被家裡拒絕。你現在不想支援家裡蓋房,不想按照他要的這個額度給他錢,也在情理之中,但並不建議你直接的拒絕他。太傷感情了,這個這些傷害在你心裡是乙個人的傷,一旦攤開了是一家子人的傷。

建議你找理由,不給或少給。

那同時呢,你的妹妹都結婚了,他們都在為你的弟弟考慮,你那也要為自己考慮考慮。即便是少給不給,也沒有什麼好內疚。

你照顧自己多一點,愛自己多一點。

3樓:田田

也別說是你家要蓋房子,你家這房子就是給你弟弟蓋的,這是你弟弟的房子,以後和你沒有任何關係,無論你以後結不結婚,你要明白你們兄弟姐妹長大後就是幾家人了,你可以照顧父母,但自己的後路也要留,你現在生意還沒盈利,說句不好聽的,萬一虧損了你還有錢生活嗎?能支撐幾個月?你爸媽會給你錢嗎?

到時候你怎麼辦?在留足自己的後路後,再考慮給父母多少錢吧,畢竟他們還沒到需要兒女來養著的年紀。

4樓:道無奈

你還沒嫁人,家裡也沒人催…而你二妹已經嫁人了,如果我沒有猜錯,你二妹應該是你爸媽眼裡的不孝女,要麼賺不了錢要麼賺錢了也不肯給家裡,於是為了緊急避險,趕緊把你二妹嫁了然後彩禮一次撈回本…

至於你為啥沒人催,簡單來說就是你能賺錢你能給家裡錢,以長遠眼觀來看你屬於流通股,可以握在手裡一直有收益。而你二妹就是即時股,只能即時買出不然就虧大了。你們兩個買賣的錢全部用來維持你弟這支綠股了…

簡單來說就是扶弟魔不自知,哦!這裡錯了,你應該有點反應過來了,可是還是扯不斷理不清…現在的你只能靠自己,錢可以給不要多,父母養你多年要記但是別把自己填進去,每個月按照兄弟姐妹三人的比例分攤給你應該給的就行了,比如你父母兩個乙個給三千,一人一千就行了…至於你,妹子我說話恨一點,你以後的日子只能靠自己,你家裡人沒有乙個能靠的上,別以為嫁人了可以靠老公,指不定你眼觀差遇到渣了怎麼辦?還不如自己賺錢負擔一定的父母贍養義務剩下最要緊的是給自己乙個家(買房子),因為我敢說你父母只會把所有財產留給你弟,你弟沒有壓力不就是因為有他爸媽有你給他兜底?

沒套自己的房子,指不定哪天你連家都沒了…

5樓:漠然伊伊

為啥你會不舒服不想給錢??爹媽養你也花錢了啊!!

我是女的,要是父母要錢。有了多給沒有少給,也不至於不給。更不應該心裡不舒服的想法。

6樓:會兒

這樣的家庭要自己給自己做主,經常念窮,能給的起也不要給這麼多,就說這兩年大環境不好,你基本就保本,給個5000塊吧。95年級也不小了,自己給自己存點錢吧,能給自己買個小房子最好了,但不要讓家裡人知道。

冬季可以蓋房子嗎?

方寸間 冬季蓋房子,若溫度低於10度,木構 鋼構的房子框架搭建不受影響,磚混的房子不建議施工,外部水泥不易凝固。涉及內部裝修,的同樣溫度過低會導致膩子塗料不容易乾透,後期牆壁容易起鼓脫落。同時由於天氣的寒冷也增加施工的難度。 蟲築網 冬季建房施工是可以的,但如果是在北方地區特別寒冷就不可以了,而且要...

未出嫁的女兒,家裡蓋房子需要出錢嗎?

七七 條件特別好,可以出點,一般般的話,不建議出,留著當自己的小金庫,結婚前要公證,一直當自己的小金庫。如果遇到困難,自己能幫自己一把,誰也不靠! 可以出,這樣以後回來就可以理直氣壯,畢竟有些地方女兒嫁出去就不是自家人了,再說也能幫到家裡。假設說你已經工作,手頭20萬。不需要出很多,你可以先拿點,比...

寶家雲建築蓋房子靠譜嗎?

刺心isthegod 我去諮詢過一次,在長沙岳麓區,因為以前是設計院,和我也算半個同行嘛。本人也算是名校的室內設計專業出身。大概的了解了一下他們以往的設計基礎和設計理念,還看到了他們的一些用材用料,這個我還蠻意外的。比較設計這個東西容易飄,落實到瓦片 瓷磚 外牆油漆 水管這些我覺得還蠻靠譜的,起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