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堅持喜歡乙個人會有結果嗎?

時間 2022-01-15 08:38:42

1樓:E.Jing

這個問題,我思考了兩天,終於決定寫下自己現在的理解。

結果如果指的是在一起、相扶相依…等等這些美好的公主王子結局,那…很大可能沒有結果。

但我這麼理解喜歡乙個人,當喜歡乙個人還沒在一起的時候,那麼就是有距離的,這個人在被喜歡人的心中幾乎是完美的,總有很多點是吸引自己堅持喜歡的。很多人會在「他那麼優秀(帥氣、美麗…),那我要好好努力才能配得上跟ta說一句我喜歡你」這樣的暗示下,真的努力提公升自己,或許是外表越來越好看,或許是品味越來越獨特,或許是越來越有勇氣,敢於展示自己…很多正面的影響就會出現。那這個時候,當你回望自己堅持喜歡ta的這段時間,你會發現收穫了現在的自己,這並不失為乙個好結果。

有人喜歡愛人,有人喜歡被愛,當然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喜歡愛人的人也會在之後享受被愛的感覺,喜歡被愛的人也會學會愛人。

總之,我這種理工科女生不可愛的地方在於,我希望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有意義,或者我收穫什麼,或者我收穫自己,或者我收穫快樂。

以上也許有失偏頗

2樓:清閒人i

我喜歡范冰冰很多年了,從她出道的時候就喜歡她,那她為什麼不嫁給我啊?

我喜歡瑪莎拉帝很多年了,大街上看見它我都會停下來看兩個小時,為什麼4S老闆不送一輛給我啊?

我喜歡碧桂園房子很多年了,每次看到碧桂園的花園髒了我都幫忙打掃,為什麼開發商老總不送一套給我啊?

3樓:

也許你該先問問自己為什麼喜歡?

有的時候,喜歡只是你自己的事,與別人無關。

但你可以為此付出努力,只要不造成別人困擾,也許會有美好的結果,也許無疾而終;

但不管如何,你喜歡的人也剛好喜歡你

是幸運,而非理所當然。

祝福你心想事成。

一直等待乙個人會有結果嘛?

迷茫 情況不同,有的會,有的不會!具體情況而定!而且你要有做好不怕白等的心裡準備!就是結果如何你都能接受,那就等!如果不能,還是慎重吧!及時止損 不合適,執著到最後發現只是心裡的執念,並沒有那麼喜歡這個人,我覺得讓自己過得舒服點,放棄該放棄,留下該留下,學會捨得,學會放過自己 攸聲旅遊 都知道自己是...

喜歡乙個人會一直堅持喜歡嗎?

月也盈盈 看他的能夠說服自己多久吧。也看你的表現,如果你能一直回饋,讓他覺得堅持能夠勝利,讓他在渴求進一步時遭受到拒絕後哪怕心痛萬分還能記起某些你與他的恩惠,讓他仍能因你一笑而死灰復燃。那麼,他會一直堅持。要記得千萬不要讓他心灰意冷,要時刻給予他希望,或者讓他飲鴆止渴而不自知。那麼,他會一直向著你奔...

喜歡乙個人到底要不要堅持,堅持下去會有結果嗎?

不請自來當寫乙個不值一提的故事吧我喜歡這個女生兩年多了她讀高一我降級讀了初三她關心我的中考成績時我開始有了好感她對我的傾訴與哭泣我開始喜歡她了我們無話不談友誼之上戀人未滿在最近半年裡才有兩次藉著酒勁給她表白第二次是我的錯我不該發訊息的 7個月後在跨年夜和好了她作為一名高三生從上進優秀活潑可愛善良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