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繩和波比跳哪個減脂效果好?

時間 2021-05-10 10:10:34

1樓:Watsons2333

波比跳會訓練到全身百分之70以上的肌肉群,它結合了深蹲(Squat)、俯臥撐(Push-Ups)及跳躍(Jump)一連串的動作,包含核心肌群、腳、手臂、腹部、臀部及背部等,在短時間內會將心跳率拉公升到將近人體最大值。

你試試跳繩和波比跳,哪個做起來更費勁。結合我自己的經驗來說(沒有長期規律運動的普通人),連續做幾個完整的波比跳能讓我懷疑人生,覺得自己特別廢柴,但是我跳繩的話,一次100個,間歇跳半小時大概3000個左右,咬咬牙還是可以堅持下來的,雖然也會大汗淋漓,但是不像波比跳的時候那麼廢柴。

比起跳繩,波比跳能讓全身更多肌肉參與進來。你可以把波比跳當成高強度高效的減脂運動來減脂,你可以試著這樣做,比如在30秒內,做最多下的波比跳,休息10秒,這樣為乙個迴圈,重複做10個迴圈。

2樓:餅乾

波比跳減脂效果更好。

1.從能量消耗上來說波比跳的運動消耗量要遠遠高於跳繩,所以波比跳的減脂效果也要更好。

2.在進行波比跳運動時,全身大部分的肌肉都能得到鍛鍊;而跳繩更多的在於訓練耐力以及機體的敏捷度。

3.減脂的一種重要指標就是心率,提公升心率越快的話其減脂效果也就越好,從這一點看波比跳的減脂效果要遠高於跳繩。

3樓:李佳佳佳佳佳

後者。後者是力量與有氧結合,但需要用到某些訓練模式才能達到好效果

前者適用於早起空腹有氧減脂效果好,後者早起做幾乎很容易低血糖

4樓:

我覺得是跟你能堅持下來哪個有關係。

波比跳固然好,但是對力量什麼的要求較高,做幾個就累成狗。我是堅持不下來的——也許等我鍛鍊到一定程度後就可以了。

跳繩我就可以很堅持,現在已經堅持乙個多月。除掉生理期,每週跳5次左右。

已瘦10斤\(////)\

嗯……還有30斤等著我。等減掉這30斤……還有20斤等著我( Д`)。

5樓:炭烤

男孩兒才選擇,男人全部要。為了減脂,跳繩和波比跳應該都做。

相同運動量,是不是可以理解為消耗卡路里相同呢?是的話,不管你採用跳繩還是波比跳消耗的脂肪也是一樣的。

問題是不是可以改成哪個更高效呢?

波比跳有推起身體的動作。也就是說參與的肌肉更多,比起跳繩。我覺得波比跳能讓你用更少的時間消耗相同熱量。

跳繩 跑步和波比跳的問題?

中岩尼爾 首先還是要確定自己的運動目標,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運動吧 如果運動的目標是燃脂,蠻痛苦的,思路也會混亂,也多半一路上問題很多。建議去選擇一項自己感興趣的運動,然後定下運動目標,逐漸將其練到完美。燃脂什麼的,不可以作為長期的目標,而應該是某項運動的運動水平。如此,其他的體能訓練都是為了助力提高這...

跳繩減脂 分組跳 還是一次性不間斷跳?

名字 有跳持續30分鐘的身體素質的話,兩分鐘260太慢了,組間休息太長。每組跳一分鐘 根據自己身體素質,至少一分鐘吧 盡量快,組間休息控制在30秒以內,一直認為分組跳繩是很好的hiit,不用記許多誇張的動作,在哪都能跳,簡單高效。跳繩減脂的話,個人認為,還是應該追求高強度,高效率。35分鐘太久了,加...

騎單車和慢跑哪個減脂效果更好?

曾經大學愛好騎車,之後喜歡長跑,個人覺得兩項運動都不錯。從健身減脂角度來說,我更推薦慢跑 1 單位時間內消耗熱量更多一些。意味著達到騎車的效果只需要更少的時間。2 運動消費也更為經濟。一雙跑鞋,一套壓縮衣。甚至都不需要。個人贊成赤腳跑。3 受環境限制較少。至於騎車 1 一般人更容易堅持,趣味性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