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每天無氧和有氧分開做效果會比先無氧再有氧結合做效果差嗎?

時間 2022-01-13 06:37:20

1樓:蔡華鑫

你跟我一樣,我也是早上跟晚上運動。兩次運動無論是有氧還是無氧能間隔8個小時對身體的恢復還是對規律作息的培養都很不錯。對於無氧有氧的話沒什麼差,對於安排兩次力量訓練的效果會更好,反正就是有好處沒壞處,唯一的壞處就是一天要去兩次健身房比較麻煩。

2樓:健身女神張

複雜的就不說了,給你乙個最簡單的答案吧:

一起做:先做無氧,再做有氧(10-60分鐘內)分開做:有氧是輔助,無氧是正道,有氧不要影響無氧的體力,說白了,HIIT一周1次(真正做到位的累得要死得那種)就夠了

分開做還是合著做看個人喜好,沒區別。

3樓:嚴料坊

能夠這樣堅持做很好。差別有,不是根本。要成功減脂,先把你的方向放在食物和排毒上。

七分吃三分動。先將體脂降下來。運動對體脂下降在前期沒有飲食設計(不是節食)來得好。

故,做飲食設計餐單。有詳細問題yanjunsky微,即可。

4樓:周琳

如果不用上班,休息時間充足,可以每天早晚兩練,但不要糊弄自己,必須合理安排訓練時間,專案,動作。

改變飲食結構,不要途快,必須長期堅持。

如果時間很緊,最好明確重點。

以無氧運動,肌肉功能訓練為主。

每週兩三次有氧訓練就會,更容易堅持。

避免那個都沒有練到位,浪費自己的時間。

減脂塑型是先做有氧還是無氧?

先有雞和先有蛋的問題,看你喜歡哪種,而且減脂塑形難道不能無氧倆動作加乙個拉心肺30秒動作的迴圈嗎,只做無氧都能瘦 找個你喜歡的運動,代替跑步之類 減脂塑型建議先無氧半小時再進行有氧訓練半小時以上如果我們以減脂為目的的話,建議先做半小時的無氧運動。如俯臥撐深蹲或者健身房中的固定器械。先做無氧運動能快速...

健身房減脂先有氧還是無氧?

隔壁和善的老王 你著重那個,就把哪個放在前面,因為你一開始訓練精力是最好的。你的目的是哪個就把哪個放後面,你胃為了減重減脂,有氧放後面,為了增肌,無氧放後面。 壯青 熱身10分鐘太久了,一般建議感覺心跳開始快了些,基本就可以開始進入力量方面的訓練計畫了。有氧太長,會影響力量方面的狀態。建議有氧熱身不...

減脂期如何分配有氧無氧時間

乙隻蟲 首先先無氧再有氧 這是大眾認可的就我個人而言我也覺得 時間控制因人而異還有和你當時的狀態有關 沒有必要達到多長時間才停 你覺得夠了 就可以降低強度開始有氧訓練了 海風和煦 保證熱量缺口在500大卡 有氧和無氧分配沒那麼重要,關鍵是熱量缺口 如果非要建議 有氧間歇衝刺或者HIT 無氧做大重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