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三遊戲裡龍葵的千年修為是屬於藍色龍葵的還是紅色龍葵的?

時間 2022-01-15 08:53:30

1樓:珍貴的綠之將軍

一體雙生,結局之前應該是共有修為,但是結局分開了,就得分開說。

完美結局,可以推測完美結局中藍葵是肉體凡胎的鬼(人?),紅葵是靈體形態的鬼。而仙六彩蛋裡交代龍葵後世是龍葵單獨行動,並且紅藍交替,推測藍葵人類壽終正寢後又和紅葵一體雙生了,所以推測修為應該是共有,而且完美結局中的一體雙生根本沒有打破,不存在一人一半或者誰分多少。

花楹結局,重樓給了紅藍葵真實的肉體並且分開來,從當時紅葵的驚訝,藍葵的迷茫,重樓的措辭,推測是真的打斷了一體雙生的連繫。這樣修為這東西應該是平分可能性大,但是紅葵會打架,藍葵發揮不會,這點是不變的,修為和打架能力強弱沒有直接關係的,除了戰鬥力更多的是生命力和境界層面的。

2樓:笑戀

是屬於龍葵的,兩個人共用身體,但是藍葵是不會用的,只有紅葵會使用,遊戲裡挑明了說的,一有戰鬥紅葵就出來了。

紅葵就是保護藍葵才有的,她才捨不得藍葵受一點傷害,溫溫柔柔的像個小公舉一樣就好,打打殺殺的紅葵自己就可以解決了

景天對得住龍葵的千年等待嗎

EKRIA 龍葵確實很可憐,但景天不需要也沒義務為她的可憐身世負責。景天的前世龍陽已經做到了自己作為王兄該做到的一切,最後奈何 有心殺賊無力回天 千年以後,龍葵仍在等待自己的哥哥,但景天已經是一段新的人生了。所以說龍葵的悲劇就在於她自己放不下,而不是景天虧欠她。龍葵希望的是景天能夠變回過去的兄長,但...

仙劍三遊戲裡修煉了風水雷三種屬性仙術的龍葵能否打得過同樣能操控雷電的炮姐御阪美琴?

名字能吃嗎 迄今為止,答主已經在知乎上看過很多類似的問題。其中有很多是在同一系列作品內按照劇情設定和遊戲招式比較角色強弱的,例如 龍葵能不能打的過雪見 慕容紫英 李逍遙,龍葵在鬼界是什麼水平。這類問題答主一般會進行一番分析,並給出自己認為最合理的答案。答主覺得,自己的答案是基於統一的世界觀和劇情的設...

如何評價《仙劍三外傳》的遊戲性和劇情?

人性可畏 仙三外傳於我而言,屬於比較特別的存在。首先乙個 迷宮太難走了!問路篇 的別名名不虛傳!特別是對於我這個超級路痴而言,的確是很影響遊戲體驗的說,當然方向感好 不路痴的就可以忽略這點了 說到人物和劇情嘛,我自己也覺得很有意思,怎麼說呢,其實我個人感覺外傳的主角團們塑造得都不是特別出彩,幾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