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能熱水器到底哪個牌子比較好些?

時間 2022-01-15 08:53:31

1樓:愛吃魚的貓

說到空氣能熱水器的問題,其實牌子只是乙個方面的問題。

確定好預算的情況下,您才能去看牌子以及型號的。

這五個品牌的空氣能熱水器屬於比較好的空氣能熱水器。

具體的選購技巧可以看一下我的這篇文章,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愛吃魚的貓:空氣能熱水器選購推薦攻略:空氣能熱水器哪個牌子好,空氣能熱水器什麼牌子好,空氣能熱水器推薦,空氣能熱水器怎麼選。

2樓:錦沐精工

空氣能熱水器選購的時候主要看六個引數,分別是品牌、型別、壓縮機、水箱、容量和能效。

選擇品牌的時候盡量選擇市場上比較知名的品牌,像格力、海爾等都可以,大品牌不僅在質量上有一定保障。

而且在售後方面也可以給予消費者一定的好處,品牌越大,售後會越全面一些。而且大品牌都有一整套的生產流水線,品控相對來說也更穩定一些。

不過這個也要看需求!看需求!看需求!(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不要一味跟風選擇!當然如果預算可以不管,那麼選擇餘地就會更大了!

3樓:啄木鳥家修知識

首先要從他的內膽來對比,現在所有的空氣能熱水器生產商所採用的內膽均為傳統的不鏽鋼內膽。

不鏽鋼內膽固然有其優點,但是存在不可避免硬性缺陷。

首先,不鏽鋼材質焊接難度大,最大的隱患便是焊縫。在工藝流程中極易產生虛焊現象,且不易被發現,受熱後膨脹時間稍長會導致開裂。其次,即使採用先進的焊接工藝保證質量,但是焊縫的耐腐蝕性明顯比不鏽鋼差太多。

因此不太推薦,目前在這方面做得比較不錯的,應該算是E+藍鑽內膽了,與不鏽鋼內膽相比,E+藍鑽內膽無論是在防漏水性、抗汙染性,還是耐高溫、耐用性上都有著絕對的優勢。

不僅如此,美的空氣能熱水機採用的E+藍鑽內膽還實現了多項技術公升級,通過了80萬次壽命測試和480小時耐酸考驗,具有超強抗腐蝕能力和抗衝擊能力,使用壽命長達15年以上,而且這個是美的研發的。

品牌對比:1、品牌的歷史;2、品牌產品的功能、差異化;3、品牌的專業性;4、使用者的使用口碑情況如何?例如美的品牌,它就是走差異化路線,產品功能上有別於其他的空氣能,多帶了冷氣功能,這個方面它則有明顯的品牌優勢。

第三就是看他的售後,畢竟是電器,不可能說不會存在任何問題,這個時候售後就顯得尤其重要了,尤其空氣能熱水器這種大家電,維修很麻煩,所以在選擇空氣能熱水器的時候要先弄清楚他的售後。

空氣能熱水器到底哪個牌子好?

Professor鐘 空氣能熱水器的購買首先要看壓縮機,其次才是水箱容量 型別 能效等級,最後才看是否有wifi控制這些小細節。而壓縮機的好壞主要還是看品牌,所以這裡我推薦海爾品牌的空氣能熱水器。海爾低溫速熱型空氣能,不需要搭載電輔熱就可以保證 15 C低溫環境下仍然穩定制熱,搭載了電輔熱最低可達 ...

空氣能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哪個好?

夏風如歌夏風如歌 這要看您的地理位置和預算,如果不是在最北方,預算在4000以上,空氣能熱水器是首選。空氣能與燃氣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 電熱水器的詳細比較在這裡 夏風如歌夏風如歌 空氣能熱水器有哪些優缺點 四類熱水器優劣對比分析。空氣能熱水器的選擇,和全年個季度省電資料,請參看這篇 夏風如歌夏風如歌...

家用太陽能熱水器哪個品牌比較好?

熱水採暖小葉子 目前品牌的太陽能熱水器有 皇明 四季沐歌 太陽雨 力諾瑞特 清華Sunny 華揚 銷量上四季沐歌應該是目前銷量最好的,價位適中,整體網路比較健全,就沒有很大程度上的售後問題 心已成沙 我給岳父岳母買的海爾的太陽能熱水器就挺好,是專門找賣熱水器的朋友給推薦的,畢竟是給老人用的東西,肯定...